跪求各網友呼籲唐崇榮集團速速前往法院對我提出各種告訴運用公權力釐清真相

 

等好久,終於有網友前來留言說我毀謗?(與2網友對話如下~)

那就拜託大家動員懇求唐崇榮集團速速對我提出告訴!

拜託大家幫忙~ 

 

PS:感謝各位,點進此網頁者竟一半以上的人協助按讚!為神潔

       淨聖殿、除偶像事工,請大家協助呼籲唐崇榮集團速速發聲

       明並對我提告!藉由法庭以檢驗各項證據,釐清實情,協助

       大家了解真相!

 

Enid Wu 8:11 

有憑有據才可傳寫此內容,無憑無據,是觸人定的律法,毀謗罪與散播謠言罪。

 

Lucy Chen 9:06 

那就跪求妳拜託唐崇榮集團趕快去告我讓法庭查明真相一定要告我告到底千萬別做做樣子中途撤銷喔拜託妳了~

 

Enid Wu  9:24 

我目前為止没聽過,也没上過唐牧師的佈道課。請問妳的神在哪?妳已做了違反聖經真理的教導。要修理神呼召為神擺上的僕人,是跟神禱告,而不是妳做些傷神、傷己、傷人的言行。真理不能被斷章取義。

 

Lucy Chen 9:34 

妳中極端靈恩派的毒了喔妳怎知唐淫賊是神的僕人聖經的神教導基督徒看果子判斷像唐崇榮康希等傳講'"成功偽神學"者及中毒如妳的人是看人數世俗成就...判斷信的可能是異端自己還不自知康希的CHC的人都已紛紛上網公開講出真相了可憐台灣的自稱基督徒者還普遍呈現中毒迷幻中...需集體強制戒毒才行了妳信的神可能不是聖經的神所以我暫沒空輔導妳了喔想戒毒以後可看我對這些中毒者蒐集症狀參照聖經的診斷喔妳短短一小段話錯謬極多我得空再把幾個中毒案例一起為文探討研究期望能為神尋回一些迷失的羊

 

Enid Wu  9:38 

我不是靈恩派,我的牧羊人是我主耶穌基督。如果妳需要跟醫師報到,請面對妳自己的問題。請就醫。

 

Lucy Chen  9:46 

中毒者如妳症狀真的都差不多面對他人指出不合聖經處無力回應就只會含沙射影污名別人有病而且除了這招中毒者幾乎沒別招了妳有空就好好讀聖經或可就近請有愛心的牧者輔導妳不合聖經的言論我真的暫沒空跟妳對話了喔

 

Enid Wu  9:48 

妳可以寫這樣多,表示妳很有空、很間。不是嗎? ^^

 

Lucy Chen  9:54 

我的時間生命是要奉神命令做神交代最要緊的事故我對妳這種中毒常講不合聖經言論去指控論斷別人者雖也有點愛心但我希望集體歸納症狀為文探討可能較有效故很抱歉我並不想再撥時間跟妳對話因妳無法回到聖經教導一昧天馬行空亂罵人我暫無此能力輔導妳喔 

 

又另一網友欲前來阻止我提醒他人勿再被唐崇榮集團詐騙~ 

 

Tinny Hsieh  13:39 

完全沒有確定的事情 就別亂傳吧 凡事禱告 不管如何都要回到聖經裡 求主保守我們 亂批評的人 是耶穌門徒嗎? 

基督教派一大堆 信誰都不好! 只要信 " 上帝 " 

 

Lucy Chen16:34 

我信的是聖經中的上帝!妳信的是妳自己想像的禱告教吧?我遵行的是禱告後起而行,妳信的是禱告後啥都不做吧!無知的人閉嘴也算是有智慧! 

 

Tinny Hsieh  16:41 

你又怎知道我只禱告,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不了解,就評論? 

這樣是基督徒嗎 無知兩字都說出口了! 

不管世上基督徒如何,我們都是要為他們禱告,而不是自己去批評, 公義是在上帝手中  跌倒的基督徒,我們就要去罵他們嗎? 忘了耶穌教導嗎? 誰都沒罪,再拿石頭去丟吧 審判,不在我們,在上帝手中!! 愛是上帝給我們最的教導!基督徒不是像刺蝟一樣到處批評跌倒的基督徒! 這樣的基督徒,真的走在窄門裡嗎? 

 

Lucy Chen  17:00 

極端靈恩的毒害真是嚴重啊!我都詳細附上我的部落格,寫明神帶領我介入揭發唐團事件的因由,妳難道有看就做評論嗎?我都辛苦寫明並公開了,妳看都不看卻來做無知評論,跟唐迷症狀都一樣,只能自己是清流說別人、別人指出錯誤只會顧左右言他完全兩樣法碼!說妳無知是較好聽的說法,送妳聖經下列話~箴 17:28 愚昧人若靜默不言也可算為智慧;閉口不說也可算為聰明。 

 

Tinny Hsieh  17:03 

我完全不是什麼靈恩派 請你們拿出全部切確證據吧 

你們很認真,但世界上非常多未得之地,如果能把這力氣拿去傳福音就太好了 

可以看看世界展望會,未發展的國家,福音如何傳入。 

 

Lucy Chen 17:06 

唐崇榮傳講"成功偽神學",故唐迷中毒症狀跟極端靈恩派很像!你看我此網頁與另一網友對話,你跟她很像,我會列案統一寫出症狀!聖經教導要分辨假教師!妳勿混亂真理。我沒能力單獨輔導妳這個中毒的人喔! 

 

Tinny Hsieh  17:07 

很多事情,不是人去據理力爭就有結果,我只想把生命奉獻給天父, 傳福音,幫助貧窮人  我中毒? 耶穌有說可以這樣說別人嗎 

那你說,真理是什麼? 靈恩派跟那差 很 大 

 

Lucy Chen  17:12 

真理是欲辯愈明!無法分辨的人不知仁義的道理。很多人信的是只有愛沒公義自己想像出的神,那是新世紀思想非基督教喔!真理請妳認真讀聖經,我可不能陪你一句句讀喔!再說聖靈沒給信心重生開眼,怎麼讀也讀不懂!信到"唐神""假歸正"的人,快向神歸正吧! 

 

Tinny Hsieh  17:12 

你應該清楚,任何人都不能成為偶像,沒有人高過上帝,唐崇榮也是 

你只要問自己一個最深的問題,我現在有資格耶穌為我死嗎? 我真有進到窄門裡嗎?如果沒有,又該如何做 真理很簡單 

 

Lucy Chen  17:15 

喔!對!唐團標謗唐淫賊是神"給時代的禮物"啦!我沒空理妳了!妳有空讀聖經不要再瞎眼追唐賊的假歸正運動~得救重生是神的工作喔!非妳自己做出來的ㄝ!傻眼!妳說的還是很像新世紀思想異端喔! 

 

Tinny Hsieh  17:19 

真理是什麼?福音是什麼?

是人都犯了罪, 虧欠了神的榮耀 但神愛世人, 甚至將祂獨生愛子差遣世上 為我們鞭打, 洗淨我們的不義, 罪... 只要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救主 我們就能和天父的關係回到像伊甸園那樣. 並且在末後有指望, 死亡也不害怕, 因為我們擁有永生盼望.我這樣說, 哪裡錯再請你指教我吧. 

要如何活出上帝喜悅樣式? 禱告, 求主帶領吧. 多讀經 禱告 聆聽神! 

妳不是要給我個網站嗎 唐牧師的道我並沒有聽過很多 但是就算他真跌倒了 妳叫他 唐淫蟲....真的也是很過分 這是上帝喜悅的嗎? 

 

Tinny Hsieh  17:38 

耶穌愛你 

別再用汙穢字眼批評任何人了 

上帝不喜悅這 

 

Lucy Chen 18:11 

妳竟污我說實話為"汙穢字眼批評..."???那聖經寫的這些話妳也評論一下~

 

以西結書16: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人子啊,你要使耶路撒冷知道她那些可憎的事,…只是你仗著自己的美貌,又因你的名聲就行邪淫。你縱情淫亂,使過路的任意而行。你用衣服為自己在高處結彩,在其上行邪淫。這樣的事將來必沒有,也必不再行了。你又將我所給你那華美的金銀、寶器為自己製造人像,與他行邪淫;…你行這一切可憎和淫亂的事,並未追念你幼年赤身露體滾在血中的日子。

 

你行這一切惡事之後(主耶和華說:你有禍了!有禍了!) 又為自己建造圓頂花樓,在各街上做了高臺。你在一切市口上建造高臺,使你的美貌變為可憎的,又與一切過路的多行淫亂。你也和你鄰邦放縱情慾的埃及人行淫, 加增你的淫亂,惹我發怒。因此我伸手攻擊你,減少你應用的糧食,又將你交給恨你的非利士眾女,使她們任意待你。她們見你的淫行,為你羞恥。… 你這妓女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的污穢傾洩了,你與你所愛的行淫露出下體,又因你拜一切可憎的偶像,流兒女的血獻給他,我就要將你一切相歡、相愛的,和你一切所恨的都聚集來,從四圍攻擊你;又將你的下體露出,使他們看盡了。…』

  

妳可安靜讀聖經不要再用愚昧話浪費人時間嗎?謝謝妳! 

 

Tinny Hsieh  18:40 

你的語氣還真不像門徒 不像耶穌 上帝說話沒錯啊 

但你是人喔,不是神  只有主能評論人 

 

Lucy Chen  18:58 

"你的語氣還真不像門徒 不像耶穌..."? 

妳厲害了!竟不看一個人講甚麼,也不看一個人做甚麼,從語氣就判斷出這麼多...且自己判斷同時還禁止他人對不合真理事做出判斷警戒他人!都說妳兩樣法碼了! 

 

哥林多前書 5:9 我先前寫信給你們說,不可與淫亂的人相交。 5:10 此話不是指這世上一概行淫亂的,或貪婪的,勒索的,或拜偶像的;若是這樣,你們除非離開世界方可。 5:11 但如今我寫信給你們說,若有稱為弟兄是行淫亂的,或貪婪的,或拜偶像的,或辱罵的,或醉酒的,或勒索的,這樣的人不可與他相交,就是與他吃飯都不可。 5:12 因為審判教外的人與我何干?教內的人豈不是你們審判的嗎? 5:13 至於外人有 神審判他們。你們應當把那惡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 

 

這段適合引用在唐崇榮集團身上吧! 

 

腓立比書 1:15 有的傳基督是出於嫉妒紛爭,也有的是出於好意。 1:16 這一等是出於愛心,知道我是為辯明福音設立的; 1:17 那一等傳基督是出於結黨,並不誠實,意思要加增我捆鎖的苦楚。 1:18 這有何妨呢?或是假意,或是真心,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傳開了。為此,我就歡喜,並且還要歡喜; 1:19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終必叫我得救。 

 

這段應是指只要這個人傳的是基督,不管真心假意都何妨! 因為只要講的是真道,就算有私慾、非完全真心也沒關係, 人都是罪人本就常居心不良,且居心如何很難判斷。 

 

但若已有明顯罪行偏差引人議論行為出來,教會就當勸誡,進而懲治了!唐崇榮佈道傳的已偏差到在高舉牠極鍾愛的劉崇右了!既然屢次在講台公開質疑污名林書豪的大會,人家可都免費公開全程錄影在網路給大家公評了,可惡唐崇榮集團不公開佈道大會全程錄影,連我被騙買的佈道錄音CD都剪輯到支離破碎,兩樣砝碼到令人厭惡地步! 

 

嫉妒林書豪知名度到講台失狀不堪的自居時代聖徒者,可悲無恥的佈道詐騙集團,他们堅持不主動悔改,務必要為主盡責向基督教界舉發,為教會清理毒瘤。 

 

Tinny Hsieh  19:07 

不管大家如何,你把很多人都當異端,你是我你就是無誤嗎 

你也不用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願上帝親自帶領你 

你的大名我在各網站看過,知道你是誰 

 

Lucy Chen   19:12 

很好笑ㄝ!妳既知妳浪費我時間,那可請妳停止此行為嗎?我的名字在我的部落格都特公開了啊!我通知各教會的信應都有署上我的中文全名喔!我從未害怕別人知道我是誰啊!我不是還拜託並通知唐集團速對我提告嗎?倒是妳,講出如此奇怪話?妳很怕別人知妳是誰嗎? 

 

Tinny Hsieh  19:17 

我只是無名小卒,沒人想知道的  放心 

願天父帶領你 

 

Lucy Chen  19:22 

妳對聖經真理理解如此混亂當然是無名小卒啊何必還特別講明人家不想知道妳是誰呢 

 

Tinny Hsieh  19:23 

你又批評人了  何必像刺蝟  這樣你很高興嗎 

這就是你讓人明白真理的方式嗎  去看保羅華許牧師講道吧 

 

Lucy Chen  19:26 

馬太福音7: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當唐迷發現唐崇榮這神主牌不能用就又立刻切割並搬出保羅華許來但自己就是不肯好好讀聖經遵從聖經教導行事~ 

 

Tinny Hsieh  19:27 

我一直都有聽保羅牧師好嗎 

那段經文你自己該好好看看 

 

(傻眼原來她是中文不好看不懂我哪裡有說她沒在聽保羅牧師???我是希望她好好讀聖經不要一昧跟明牌牧師跟到自己搞不清跟的是否聖經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