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一個曾吸毒被主耶穌拯救的朋友感動再度發信給劉崇右 

 

寄信給劉崇右後請曾是他好友的曾劭愷幫忙確認他有無收到 

 

寄件者:Lucy Chen 

日期:2013年12月20日 下午7:57
主旨:不好意思!可否麻煩幫我確認一下?
收件者:Alex Tseng 
 

 

Alex 

 

因他們好像都很討厭劉崇右,

 

覺因他出現毀了唐佈道團,

 

但我綜合所有觀察我覺不是,

 

唐崇榮是慣犯,但劉事先怎可能知道?

 

我信不這樣挑明寫很難聽也沒辦法?

 

因他們一直完全沒反應,我只好下重手,

 

我剛上facebook發覺劉的檔案關掉了,

 

Michael J. C. Liu,你可否幫我確認一下?

 

因也有可能我被封鎖,

 

我不太用FB,所以不太清楚。 

 

若他是關掉,起碼表示他對我的留言信有所反應的吧?

 

但若純是封鎖我的檔案,應是較不樂觀,可否幫我確認?

 

謝謝! 

 

Lucy 

 

寄件者:Shao Kai Tseng 

日期:2013年12月20日 下午8:37
主旨:RE: 不好意思!可否麻煩幫我確認一下?
收件者:Lucy Chen 
 

 

不知道。我幾個月前發 message給他,他一直沒回信,也不知他是否收到 

 

寄件者:Shao Kai Tseng 

日期:2013年12月21日 下午10:28
主旨:RE: 不好意思!可否麻煩幫我確認一下?
收件者:Lucy Chen

似乎已經不少人封鎖妳了,並不奇怪 haha

Alex 

 

From: Lucy Chen  

Sent: December 21, 2013 1:06 AM
To: Shao Kai Tseng
Subject: Re:
不好意思!可否麻煩幫我確認一下?


你跟他認識,用你的FB帳號點他的帳號啊!
我的帳號是無法點也搜不到了,
你點他的還能看到他的帳號嗎?
你搜一下嘛!幫我確認他是關了還是封鎖我?
謝謝!


Lucy
 

 

寄件者:Shao Kai Tseng 

日期:2013年12月22日 下午7:51
主旨:RE: 不好意思!可否麻煩幫我確認一下?
收件者:Lucy Chen
 

 

妳先試試看加他為朋友吧。我是不會替妳傳話的。  

 

不過我可以給妳兩個事實作為參考: 

 

(一)我與康來昌牧師相識十年,他從來就不是「唐迷」,反而私下對唐崇榮有很多嚴重的批評。我跟他私下聊天時,甚至達到共識:唐崇榮的神學屬於異端。 

 

(二)劉崇右是個令我捉摸不透的人。唐崇榮對他如此著迷,絕不只因為他相貌英俊。妳這樣去想好了:佈道團因為他而四分五裂,唐家的和諧因為他的出現而遭到破壞。據說有人問他為什麼不顧及佈道團的合一及唐崇榮一家的和諧,識相離開唐崇榮。他的回答是:為了福音的緣故。我從前非常信任他,把他當很好朋友朋友。然而,現在這些事情發生後,對於他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我至今捉摸不透。

 

或許第二點,會讓妳重新考慮妳想寄給劉崇右的那封信。

 

Alex 

 

(曾劭愷說康來昌牧師也認定唐崇榮傳講異端,經我去信確認,我們台北信友堂的康牧師不否認此點。唐崇榮傳講異端且果子已如此醜陋!基督教界竟仍有不少人跟唐淫賊同工!竟不太有人大聲疾呼警戒群羊!如果你真的是基督徒?請關心此"假歸正"集團對基督教的重大危害!) 

 

寄件者:Lucy Chen 

日期:2013年12月23日 上午10:12
主旨:Re: 不好意思!可否麻煩幫我確認一下?
收件者:Shao Kai Tseng 
 

 

對!他封鎖我, 

我一直相當不喜歡FB,不得已再用另一帳戶設定果然又能點進網頁, 

這樣起碼確認我的留言他有收到,他也有回應了,我已盡力事先告知他了。 

他須承受的苦果,若他是神的小孩,求神保守鍛造他。 

 

Lucy Chen於 2013年12月22日 下午8:54 寫道: 

 

Michael的信20131226 

 

各位: 

 

因有人疑問我為何寫信給劉崇右?我本來很討厭劉,但自從知道他是吸毒者後,我有了其他想法,因一個吸毒者各種價值觀要重建需很久很辛苦, 我見過幾個…都極離譜!戒毒後要變行為較合宜一般還要好幾年,真的要和罪相爭到流血地步!

 

幾個台北信友堂長老的老婆、傳道,我認識十幾年了,對我很好、常送我禮物約我到教會,還有很多其他教會的友人,各行各業成功人士 …搞好幾年我從來都不知道耶穌是拯救罪人的神,最後卻是一個很窮的媽媽跟我傳福音,告訴我聖經是神的話,耶穌竟然拯救她這個犯罪的人,跟我見證她以前在酒店上班吸毒禱告被拯救…後來我對她及她小孩很好,但她卻老是跟我騙錢...一堆誇張行為,我氣死了忍不住找小組長投訴,她怎麼搞的?一個基督徒老是跟我這個剛到教會的慕道友騙錢!幾個媽媽笑著跟我說她本來有多糟,我看到的可已經是被神改造很多的她了, 她的進步已經是不得了了!於是我瞭解了雖然行為很差但她還是基督徒。果然這兩年來,她生活更艱困,但她進步卻更神速, 我搬家後跟她大概半年才連絡一次,就在前幾星期我首發出信罵劉崇右的當天,她竟正好打電話給我,我跟她碰面也交通意見,我非常感動神在她身上的作為。

 

這段日子我禱告後,我覺劉崇右還是有可能真是基督徒, 倒是唐崇榮令我戰兢!我想不出任何理由他不是個極其邪惡的假師傅?牠騙那麼多人,所以劉還是有可能是被矇騙誤導的,但 無論如何,該做的還是得做,他們太邪惡大膽了!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但唐事件真太嚴重,希望知情者能付心力多為此事禱告並提供意見,我從去年追蹤此事至今,我覺不能再拖過今年了,唐崇榮集團若堅不悔改,再不把犯罪事實公諸於眾,對得起神?對得起普世教會嗎?

 

希望神帶領大家在此事上能做基督教會悔改歸正的真正榜樣!     

 

Lucy 

...................................

 

Michael 

 

上次1220日上facebook留言給你,我的檔案馬上遭你封鎖,因此可見我的留言你是有收到的,故我特開其他帳號再寄一次信給你,這是第三封,也是在我對眾教會公開譴責你們前給你的最後一封信,快悔罪回台灣吧!唐崇榮對你極其鍾愛為你打造的接班人劇本,你還演得下去?你認為還能演多久?但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耶穌真是你的主嗎?你豈不知神是聖潔,神是烈火!猶大書1:4「因為有些人偷著進來,就是自古被定受刑罰的,是不虔誠的,將我們 神的恩變作放縱情慾的機會,並且不認獨一的主宰我們主耶穌基督。」 

 

傳道書1:9「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印度有假借向神獻身讓男女孩當廟妓的惡習,我想有些廟妓也真是相信自己是為神工作吧!以神之名瞞騙控制,能令他們更樂意提供各樣服務且也較不會逃跑,所以世界上神棍極多。很不幸,你在吸毒走到盡頭時竟遇上這樣的邪淫之魔,這不是你一個人的罪,這是大家集體犯的罪導致此惡果。約翰一書1:9「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台灣的青年普遍失去盼望的時代,相信你真心悔罪能讓更多人見著主耶穌十架救贖的大能!你要照唐崇榮為你排的還是神為你安排的劇本?真心盼望你禱告求神帶領你。 

 

我從10月寫信給唐崇榮集團至今,從未得到貴集團任何回應!我只得用更寫實的文字來跟你們做溝通,同下面給唐崇榮集團的信,若我對你們的陳述不實?就請你在12月28日前回信告知並公開所有你與唐崇榮同時出席的佈道大會及講經全程錄影給大眾檢視,謹此告知,謝謝!      Lucy 

 

給唐崇榮集團20131226 

 

1215日給貴集團的下列留言及所附上的給新加坡眾教會的信~

 

你們這邪惡集團可惡到極點了!竟在知情下還讓老淫棍唐崇榮跟小狼狗巡迴全台大辦佈道會?隱藏的沒有不顯露出來的!要自己悔改還是被揭發?3天內速公告取消所有聖誕佈道會並向普世教會道歉!

 

緊急通知~勿再讓犯重罪的唐崇榮上講台羞辱主名!請取消或譴責唐崇榮集團欺騙的行為,竟膽敢一再辦佈道會欺騙眾基督徒!… 

 

我一直希望你們能主動悔改,自我15日對唐崇榮的淫行講明白發信至今,貴集團網頁減少了一些假冒偽善的動作,因此我多給幾天讓你們好好想要不要悔改道歉?但至今尚未看到貴集團有任何公告取消或道歉!不知你們昨晚歸正福音運動禱告會的心得是什麼?你們是相信有神的人嗎?非基督徒的外邦人都少見敢幫老淫棍跟小狼狗包裝大辦佈道會詐欺大眾的劣行吧! 

 

印度有假借向神獻身之名,讓窮人家的女孩當廟妓這種人類歷史上的恥辱;基督教竟活生生上演在被同工勸誡後仍將淫行以福音之名搬上佈道大會的醜事你們這皮條客集團簡直破歷史紀錄了自我10月開始從較委婉的勸誡信發給你們至今貴集團從未有任何回應!這是我發給你們的最後一次警誡~關於我此信中對你們及唐崇榮等人的形容若有失真之處還請1228日前回信告知 

 

若我對你們的陳述不實?就請你們在12月28日前公開所有唐崇榮跟劉崇右同時出席的佈道大會及講經全程錄影給大眾檢視,唐崇榮既公開批判林書豪大會,既然林的錄影都全程公開上網,為何你們的我連去買都只見剪接到支離破碎的錄音片段?請勿兩樣砝碼,我這樣的要求應屬合理,若你們能把公開的聚會全程上網給大眾檢視,我就只針對這些去做提醒,但若對我質疑的來信一概不予正面回應,我被迫只好向普世教會揭發你們,警誡群羊勿再受騙。

                                                                                                                                                                                               台北信友堂  Lucy   註:這是我個人名義發出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