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唐崇榮淫賊的錢卻自稱義工的有多少人?&給華神教師、台北信友堂小孩曾劭愷的公開信

 

曾劭愷:

 

你忍耐一點,

你不會孤單的。

我整理處理好小小羊的信重新公開,

(你建議太亂無重點,我會挑出重點重評論再公開,原先是去年寫的;小小羊死不悔改,我不會再對這個自稱守望者的畜牲客氣了!無恥下流到極點還敢自稱守望者!用司法驗證釐清小小羊的謊話連篇毀謗恐嚇雖是殺雞用牛刀,但為回饋他以前的幫忙我只好撥時間鞭牠了!)

 

處理完小小羊信件,下一個就是鄭哲民,

鄭哲民我給他的機會夠多了!唐團罪證死不公開是想當籌碼啊?

反正一切陸續公開,大家都知了,籌碼還有價值嗎?

再說司法調查出的就不只鄭哲民手上的啊!

你怎不去問你那兩個密集配合的香港前唐處商人學生啊?

鄭哲民不公開,你的學生他們為何不公開呢?

竟還看不出神一步步用唐淫賊自爆在拆毀此”假歸正”集團!

竟還黑吃黑死不悔改!

 

若不是有網友來通知我唐賊自己今年在香港講台自爆被前唐香港處刮走800萬港幣,我會再繼續管下去嗎?

 

你再繼續以肚腹為神,就只能瞎眼看不到這一切!

雖很悲慘但很可笑!唐團分裂雙方都喬好了嗎?

唐賊幹嘛自己不甘心抖出來啊?害到我很忙ㄝ!

那個劉崇右未婚妻包裝紙更可笑!包裝得如此拙劣!

這個小妹妹的facebook不知是否被唐團接收了?反正我都早已存證了,

我得空再來整理,不知神還會讓唐淫賊自爆出何醜事?

 

你不要再繼續說謊和干擾我揭發唐淫賊集團的事工,

否則你的其他信件我就陸續優先公開…

但為防止他人受騙,以後還是都會公開,

只是我可先處理別人的,再來放你其他的信件,

免得你覺很孤單,怎都你的信?

 

你怎會蠢到跟那個唐迷大媽取暖啊?

笨到都不會想為什麼從去年到現在,

從小小羊、諫言信撰筆人樓建華、鄭哲民…很多人

一再因唐事件找上我問及討論…

我明明一再聲明我只是個被嚇到的路人啊!

小小羊很悲憤可跟他老婆討論或有很多園地的網友啊!

大家怎都一直找我?

 

最好笑的是去年碰面時要我千萬別管唐的事,

隔天卻馬上把給沈正、康來昌牧師有關唐賊”假兒子”的信轉給我的黃曉楓,

估計他自己也無奈他怎轉給我?

若不是樓建華來信誠懇請教想知曉,我也不會費時去整理小小羊那麼多信件,

重新檢視才震驚小小羊謊話說到徹底,極端兩樣法碼的無恥惡行!

嫌我囉嗦?

你真是可憐!竟還看不出一連串巧合…神在主導這一切!

 

唐團都這種無恥義工,

靠唐淫賊個人帳戶給錢過活,

卻自稱自己是唐怖道團的義工,

讓眾信徒誤以為大家是受福音、受唐事工感召而當義工的,

大家不要被騙了!那些唐賊同工都是被唐崇榮金錢豢養的,

不只鄭哲民吧?

我看其他博士牌包裝紙及走狗也都是,

難怪新加坡的樓建華從原本很殷勤請教我,

看了我的見證寫神呼召我投入司法改革…他大概嚇壞了!

台灣檢調公權力不夠高,但新加坡可厲害了!

幾年前刪掉的信件都能全部調出,更況曾拿過的錢呢?

我猜這也是樓建華當時急速轉向的原因吧!

但拿過的錢台灣大概查出是沒問題的,

雖這些走狗可能也海外帳戶,

但唐賊詐欺遍及那麼多國家,法網恢恢啊!

 

不知小小羊是否跟唐賊也有金錢往來?

信友堂的唐迷黃曉楓有無拿錢?

否則去年信誓旦旦寫要守望、要警誡唐!

怎也不守望、不講假兒子是啥意思了?

突然今年又在網誌推崇唐淫賊言論了?

 

台北信友堂會友  Lucy

 

我信件所說一切都有各類證據佐證,只是整理繁雜除了目前公開在部落格的,以後會陸續公開請大家不要被唐團這些假義工包裝紙欺騙!誤以為這些人是因福音跟隨唐,不是,他們幾乎都是拿錢的,有些卻裝作是義工!我已把唐淫賊講假道綁架污名改革宗歸正神學的評論文章放一些在我部落格供大家參閱,大家就算還看不出唐崇榮是徹底的假教師真相,起碼不要再被唐團騙任何錢了!奉獻還得面對沒善管神給的金錢的罪!

 

這時候缺錢的、可為金錢出賣靈魂的拍唐馬屁、找上唐崇榮淫賊剛好是時候!牠現在應很缺走狗。有些外圍的唐迷真得很可憐!都不想想我公開直言唐團醜聞至今,那些聲明書上署名的唐團代表及身邊的同工,怎一句話都不敢公開說呢?不是起碼可跟小小羊此畜牲學一招說我精神有問題嗎?我都公開通知要上法庭檢驗,看這些唐團走狗還敢不敢說謊毀謗污衊?我說小小羊是畜牲是可通過聖經檢驗並上法庭辯證的,歡迎小小羊這孬種提告喔!倒是很外圍、啥都不知的唐迷一直放砲說瞎話!不知能不能受唐賊青睞拿點好處呢?

 

為日後研究眾唐迷中毒者的症狀,凡私下或公開就唐事件發言的我都會存證,日後有必要會公開,並予以分析供大家參考,故請不在真理裏發言的網友自重!不畏唐團權勢,願為真理、真相發言的基督徒,在此感謝! 

 

這是義憤不是血氣喔!可參考聖經上多少以糞、畜牲、豬、狗、淫行罵人!以露出下體形容人的無恥!聖經跟我一樣尚不熟悉或只挑自己愛看的基督徒可用網路搜尋即可知道唐賊在勸誡下死不悔改還把淫行搬上講台巡全台還在各國巡迴中諸多惡行要如何有不難聽話形容大家幫忙想想給建議~ 

 

剛好有一個經典唐迷來訊,特此公開以說明~

 

Tsai Pei Hsiu蔡沛修

 

時間:10月27-29日 19:30 開始 地點:浸信會懷恩堂(臺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0號2樓) 你可以在他問題解答時駁斥他

 

不要只在網路上這暗處搞這些攻擊,要就去見光吧!唐牧師說過他不使用Internet

 

Lucy Chen

 

笑死人了!網路公開叫暗處?那這世代的人全都在暗處喽?為公平公義很多法庭也都全程錄影上網公開了!這叫變成在暗處?唐迷可真瞎到徹底啊!唐養那麼多走狗,我可從去年至今寄多次信件給唐團了!這些走狗都不印出給他看?聽聞唐淫賊也從不用手機啊!但跟他的寵妓劉崇右狂情烈焰以來,牠為跟牠的小右右通國際電話熱戀隨身帶多個手機ㄝ!為省點電話費率錢。古董無數的唐賊富豪還是很節省喔!難怪會忍不住自爆被香港前唐處刮走800萬港幣的事!

 

某網路留言~

 

Wonder Lee妳還在啊?

 

Lucy Chen我揭發唐淫賊大財團神保守所以我在之前有其他人貼我只好上來補充說明這貼子是我第一次到此社團貼期望盡一切努力警誡眾人勿再被騙 

 

Lucy Chen因為Wonder Lee提點,我再補充此點~倒是去年主導發出唐團聲明書的那走狗命被收走了!唐團走狗再笨也能想到神介入了!故雖還在為肚腹做皮條客,但吭都不敢吭一聲,但沒好處拿、啥都不知的外圍唐迷恐怕不知此事,我才請大家務必謹言慎行!我獨自於1231日晚及11日凌晨連續發信給台灣數百教會抗議唐團淫行巡全台!過陣子我才知此姓魏的竟於11日命就被收走了!聽說他沒病也沒意外發生。基督徒讀聖經都知還有一種死法就是被神取走性命!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194022583 

 

請教眾唐團皮條客及還在忙黑吃黑不變黑或捧假歸正飯碗者: 

 

請教那說謊主導發出聲明書的姓魏的怎麼暴斃的? 

牠的靈魂應該會去哪裡? 

竟還看不出神主導積極介入揭發唐團? 

可悲啊!

 

不說實話的人,之前華神曾””神學教師已教導也是屬做偽證的人喔! 

還在癡心妄想討唐淫賊的屑屑吃!?

 

是唐團還是看來跟唐團關係匪淺的華神勢力龐大呢

就在幾個網站封鎖我發言有用嗎?不悔改只隱藏罪惡又能藏多久

 

唐崇榮講假道綁架污名改革宗歸正神學的評論文章整理在此篇文章~神學院被唐崇榮控制?康來昌、曾劭愷認定唐崇榮傳講異端,反被唐迷說成是異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