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劭愷部落格裡那篇「道歉與聲明」已經刪掉,為甚麼?有無需交代一下~

 

各位唐團相關或關心唐事件的人:

 

網友來信告知曾劭愷部落格裡那篇「道歉與聲明」已經刪掉,為甚麼?

但曾劭愷自己FB並沒刪,除非他再度為這「道歉與聲明」文重新再道歉,

否則他一再因唐事件謊話連篇此事不會過去的…

 

原文早由唐迷世民李貼到守望的人網站了~

 

对香港曾劭愷状告台北陳路珊的教会内裁判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62890623/

 

曾劭愷部落格是併過給香港前唐方REM了,好像刪掉的文章不少,

不只這一篇,他們若想隱蔽一些事總是會做一些動作的,

REM(香港前唐處)都早已有自己官網了,何必再併一個?

且弄一個講師群的部落格舉手之勞,何必收併曾劭愷個人的部落格?

可疑?難道只是為幫曾劭愷刪掉那篇豬頭文做下台階嗎???

感謝基督徒網友提供,奇怪的動作一堆?

 

原唐團香港這兩個商人等以前習慣幫主打商品唐崇榮包裝和擦屁股…

現再換了個主推首席講師商品,包裝和擦屁股等動作還是不改嗎?

 

我奉天父命令紀錄揭發整個唐財團,包括皮條客及黑吃黑、捧假歸正飯碗者…跟曾劭愷等企圖想團結以打倒唐賊是不同的;

基督徒尋求的是真理真相,而不是為了贏加入哪一派啊!

若有想在唐案全面上法庭揭弊前出面揭發者別再給教會添亂上演狗咬狗戲碼,請先悔改為何知情不說?讓唐捧牠的寵妓劉崇右連巡台灣兩年,

且讓唐淫賊藉怖道講台要台灣青少年跟劉崇右學習!??

這是多令人憤怒的邪惡啊!

 

離開唐團這些人毫無羞恥,忙著私下搞一些動作,

停止跟唐詐騙集團拿錢就叫犧牲?就叫砲灰?

這是歸正該做的動作之一,不是偉大的十架好嗎?

因早就不應拿唐淫賊個人的錢裝作唐集團的義工了! 

 

感謝網友提醒補充~

下面這篇是8/23曾劭愷的臉書動態貼文,寫得真好,應該也寫給唐團相關人士看看。
---------------------------------------------------
Alex Shaokai Tseng
8月23日 · 編輯紀錄 ·

我投入教會事奉,至今最令我傷心的一件事,就是當年在教會當傳道時,有一群核心同工明明知道主任牧師所犯的罪,卻無人出聲。我當年大聲疾呼,許多教會主要同工私下支持、喝采;到了我即將赴英國求學,教會為我舉行歡送會時,牧師說了一些光鮮亮麗的表面話,許多會眾、同工當天私下評論「虛偽」、「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當天說了這些話的朋友,現在在fb應該都看得到)。然而,當年到了關鍵時刻,許多同工選擇默不作聲,使我孤立無援。我離開教會後,才得知當年執事會代表教會譴責我的公文,其實是母堂、分堂主任牧師的意志強加於執事會,而執事會其實並不贊同。令我傷心的是,當年許多應該站出來的人在應該站出來的時刻沒站出來,事後才默然離開教會,而牧師的作風一直沒有改變,反而在一些新加入的教牧支持下變本加厲(其中包括以違法行徑對會眾進行威脅:但我可以替同工澄清,這些行徑,可能連教會高層的一些人都不知道)。

一年前,我回溫哥華,認識另一間教會的一位執事,得知類似的戲碼正在他的教會上演。該教會的牧師,簡直就跟那些流氓政客無異。後來,我不斷聽到類似的故事。

最近一年,我終於認清:華人教會與美國福音派教會一樣,上樑不正下樑歪。Mark Driscoll早該下台,但福音派領袖們「官官相護」,拖了十年,才終於有人把他的惡劣行徑給抖出來。同樣地,我近距離目睹了華人教會最具名望的領袖違反教牧倫理、甚至可能違法的行徑。許多知悉其惡行的其他教會領袖,不但不勸戒,甚至繼續支持他的事工。

希望這種情況不要拖延太久。

我為 Mars Hill Church 這群站出來的牧者喝采!
.........................

 

以上是要拿曾劭愷怎麼辦...

 

我接下來想推廣這~以期全部基督教案件開庭過程可全程讓大家看~

 

"因應台灣黑心油遍全台的案件,全民滅頂力量已下降,希望由基督徒發揮毅力促成台灣法庭審理即時上網公開,以讓全民能常年監督各類案件,以求公平公正!故我想花心思協助推廣。屆時希望唐集團相關如小小羊等案件,審理都能上網公開,讓全部基督徒知道全盤真相!”

 

Lucy

 

 

台灣有大陸民主嗎?現在知道司法比大陸民主腳步慢了!

 

廣州兩級法院庭審網路直播 以公開倒逼公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