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周神助牧師回電話說他不會上網故都不太清楚康希案,我只好整理資料再寄~急!!!給聖潔行伍的「回家」領袖牧者~2013年7月4日起共數封信

 

寄件者: Lucy Chen

收件者: inquiry@asiagathering.hk、taiwanarise2013@gmail.com

日期:     2013年7月4日 下午8:10

主旨:     急!!!給聖潔行伍的回家領袖牧者~ 

致回家聚集的領袖牧者群~周神助、周莊碧明、鄭博仁、寇紹恩、張以諾、曾國生,馬健明,黃瑞君牧師…等人:                 

我於2013,3,25已mail信件至香港及台灣回家聚集官方網站的信箱帳號,但除周神助牧師有回電給我表明他不會上網,不太了解康希事件,我只好回應郵寄更多資料給他,其餘都無任何回應!                       

我因信友堂長老故打擊太大而延遲!詳附上之信件。我現今已花很多時間把資料整理給你們看,你們身為牧者領袖,應該很快就能判斷需不需為去年8月在香港回家聚集公開挺康希一事悔改!?再說CHC康希事件已成基督教界國際醜聞,你們這些領袖竟毫無把關之責嗎?竟還在聚集大會上公開挺罪惡之事!我一個平信徒花時間搜集資料寫信給你們,勸戒你們勿在他人羞辱主名罪上有份,你們仍置之不理到何時?我該講的話很多都已在附上的諸信件中了。 

你們今年2013 亞洲回家聚集主題:聖潔行伍,都無愧敢取這聖潔名字嗎?我再次針對神子民該持有的聖潔對你們提出控訴!我去年是為迎接主耶穌再來而出席,不是為挺康希而出席。請貴團隊為以神之名把我騙去行挺康希之事悔改道歉!在此通知請你們在聖潔行伍回家聚會現場為去年此事公開向眾基督徒道歉,並照去年一樣也把挺康希或為挺康希一事悔改公諸於基督教媒體,公開向神悔改!發信跟參與人跟我道歉。否則我只好盡我所能,公開尋求眾真教會的公審裁判。

 

台灣信友堂   陳路珊  

 

*此信並附上康希事件相關資料和此信~為2013年6月16日在新加坡CHC講道的何玉峰長老禱告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261513820 

…………………………………………………………………………………………

2013年7月5日寄~請速轉告聖潔行伍回家聚集的領袖群~ 

寄件者: Lucy Chen

收件者: inquiry@asiagathering.hk、taiwanarise2013@gmail.com 

日期:     2013年7月5日 上午10:51 

主旨:     請速轉告聖潔行伍回家聚集的領袖群~

 

請速轉告聖潔行伍回家聚集的領袖群~  

馬健明、黃瑞君、周神助、周莊碧明、鄭博仁、寇紹恩、張以諾、曾國生牧師…等人: 

請在聖潔行伍聚集會場講台,對去年8月3日讓江秀琴在聚會講台要大家為批評康希而悔改之事~公開向神認罪!向基督徒認錯道歉!否則羞辱主名的罪將成回家聚集的羞恥印記。  

去年在香港的聚集發生如此羞辱主名到極致的罪!今年竟敢號稱聖潔行伍?你們認的是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還是供你們驅策好讓你們勢力更龐大的阿拉丁燈奴呢?康希等人挪用建堂基金被起訴後竟把耶穌扯出當遮羞布!你們這些心瞎眼盲的牧者竟讓挺死不悔改的康希的講師江秀琴穢亂講台,我3月就發mail通知香港聚集主辦單位,你們毫無回應,今我再次通知,神要基督徒持守聖潔,你們卻膽敢以迎接耶穌再來之名行此羞辱主名之事!至今死不悔改認錯。 

拜六聚集結束前,為此事痛悔公開認罪將是最重要的事,否則屬靈淫亂將成貴聖潔行伍的羞恥印記!

 

台灣陳路珊 

………………………………………………………………………………………… 

2013年8月5日寄出~請速列印出轉交給牧者,謝謝~ 

寄件者: Lucy Chen

收件者: 香港回家 <inquiry@asiagathering.hk>、

台灣回家 <taiwanarise2013@gmail.com> 

副本:     臺北靈糧堂 <webmaster@llc.org.tw>、
高雄武昌教會 <wuchangchurch@gmail.com>、
臺北基督之家 info@tpehoc.org.tw
 

日期:     2013年8月5日 下午3:57 

主旨:     請速列印出轉交給牧者,謝謝~Fwd: 急!!!給聖潔行伍的回家領袖牧者~ 

致回家聚集領袖群~周神助、周莊碧明、鄭博仁、寇紹恩、張以諾、曾國生,馬健明,黃瑞君牧師…等:  

非常遺憾!我7月4、5日都有發mail及列印郵寄至香港回家辦公室給你們參考,希望你們能為去年8月聚集中讓江秀琴在臺上要大家為批評康希而悔改一事向神認罪、向基督徒道歉!但報導只見你們在臺上跪來跪去為祖宗悔改,就是沒為自己悔改,若代替祖宗悔改有效?那為什麼你們不直接代表亞當夏娃悔改即可,豈不一勞永逸直接回伊甸園了嗎?  

有時間自認自己有資格代表百年前的祖宗悔改,就是沒時間、沒心思代表自己悔改?你們這些領袖牧者群是想把羊群帶回五百年前天主教愚民政策、教友普遍失智好控制的黑暗時代嗎?鑑於7月我於回家聚集開始後才完成上次就康希事件較完整的信件寄出,估計當時各位領袖牧者應該也沒空看,我把跟信友堂傳道部同工的最後一次私下溝通信件同時轉給你們,下列請詳閱~我對教會的提問訴求是『信友堂對康希事件的立場?』、『何長老代表信友堂的官方立場嗎?』、『何長老以信友堂長老名義在這種時機場合講那種約伯記的道,是否合宜?』,希望我們信友堂官方能就教會牽涉入康希事件做公開的聲明 

對貴回家團隊領袖提出的訴求是『回家聚集對康希事件的立場?』、『江秀琴去年在聚集講台的發言代表回家聚集的官方立場嗎?』、『請回家聚集領袖牧者群為讓江秀琴上講台要大家為批評康希而悔改的事件公開聲明道歉,向神悔罪!』若2013年8月18日前,領袖代表及回家官方網站沒就上述問題公開聲明,那我只好認定你們這些領袖群全認同江秀琴的言論了! 

馬可福音14:3~9『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裡坐席的時候,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打破玉瓶,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有幾個人心中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枉費香膏呢?這香膏可以賣三十多兩銀子賙濟窮人。」他們就向那女人生氣。耶穌說:「由她吧!為甚麼難為她呢?她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要向他們行善隨時都可以;只是你們不常有我。她所做的,是盡她所能的;她是為我安葬的事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以為記念。」』             

8月3日是台灣人民為公義站出來的歷史一刻,因一個在軍中莫名死掉的人,死後被汙名化的洪仲丘,25萬人站出來聲明斥責政府、國防部、軍方!                           

現在台灣的基督教徒,自稱相信耶穌是為他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可如今耶穌被康希等人如此汙名,基督教徒大多無動於衷!站出來聲明駁斥的極少,以愛之名帶頭力挺包容此惡行的連牧師、長老都有,哀嘆聖殿如此淒涼!  

若對台灣25萬人站出來的事毫無所知,可參考一個熱血的台灣青年講稿~803,25萬人送仲丘,九把刀演講稿  http://www.giddens.tw/blog/post/39466967

 

願我們都在真道裏得自由,平安!

 

  陳路珊Lucy  寫於2013,08,05

 

註:麻煩回家聚集領袖周神助牧師,負責把此信請助理轉發給其他領袖,謝謝!請收到mail的同工速把此信件內容全列印出來,速交給你們的牧者領袖,謝謝!再附上7月5日mail給香港及台灣回家官方電郵的信,貼於下段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