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堆基督徒"認罪但絕不認錯"的新聞有感而發~出書點明"基督徒認罪但絕不認錯"的劉曉亭把他自己講的這句演繹的最傳神了!其實為了賺麵包養家人不得不在教會界苟延殘喘...實話只能說三分...我一向都很能同理與包容...但他竟在講台上說他自己已不怕殉道了!??讓我氣到一年多都不想講啥話了...我終於徹底明白~對教會傷害最大的就是劉曉亭、小小羊這種極度熱衷寫守望文章的大孬種了!罵遍靈恩派亂象...但遇到當年呼召自己投入守望事工的唐崇榮...立刻徹底換了腦袋!劉曉亭明明是唐崇榮包養劉崇右事件的二線證人,卻裝作是路人,竟還發表守望文章???我同情你需養家說你是路人…你還當真啊?這樣怎會是不怕殉道呢?這是羞辱歷世歷代流殉道血的聖徒啊!劉曉亭是開始"唐崇榮化"了嗎?小小羊說自己是小咖,沒資格先對唐崇榮偏差出面說啥話!笑話!沒想到小小羊竟自認是靈恩派天王超級大咖?不然怎覺自己有資格對靈恩派指手畫腳數十年呢?

我對傳道人的經濟壓力及各方面壓力...認知得很清楚!但無論如何都不能把殉道的標準拉低到如此難堪的地步!其實既然無法承受當守望者得面臨長期全面槍林彈雨...四面楚歌的艱困孤獨處境...為何不好好了解自己?就好好專心想如何做好家庭親子事工啊!不要再敗壞教會風氣了啊!周神助他兒子主辦很轟動的那場往講台一直丟鈔票的財富轉移秀...既然要講!幹嘛不點名主事者呢?幹嘛讓讀者點出你是在講誰?這樣被告或得罪人也沒作者的事嗎?既然這樣!為何要寫???是不當當網路酸民發牢騷很痛苦嗎???

這些以守望為業的都很聰明!只敢講那些忙著財富轉移不會去告人的人...還有裝傻能致富的人...像唐崇榮這種會動用人脈、金錢、倚老賣老…去圍堵恐嚇說出實話的人...一概不敢講、不然就講三分實話...其實講三分實話比啥都不講還糟糕很多!因為樹立了一個"聰明"的"守望典範"敗壞教會風氣到極致!周處除三害故事很適合你參考,真想對教會守望有貢獻?就好好想如何承認自己是孬種吧!很難聽嗎?但我想一年多...想不出更貼切的形容詞!

自從聽到劉曉亭說他自己已不怕殉道後,我心灰意冷講不出啥話…後又發生林奕含事件,我覺她才真是殉道者!在林奕含事件發生當下,我跟記者碰面聊教會界縱容唐崇榮包養同性男寵卻不揭發的醜聞…記者的精神讓我很感動!但也因此感到極度恥辱羞愧!為何基督徒連一線證人、二線證人都不敢出面,我這個受害者卻只能找外邦人幫忙?然後二線證人劉曉亭卻大喇喇在講台說他自己不怕殉道?林奕含讓我極度羞愧!也讓我開始對劉曉亭等溫室極嬌嫩老花朵卻自認犧牲很大的人感到很厭煩!我應該寫一封信詳細交代我為何痛罵劉曉亭…但就是沒心力寫!看到新聞事件有感而發先留留言…

其實當年康希等人被起訴後,首先寫守望文章的劉曉亭等人也是造成康希事件羞辱耶穌之名到極致…始終尚未得到平反的幫兇之一!為甚麼呢?因為他們的守望文實話只說三分!導致為教會守望的戰爭,兵敗如山倒!大家試想,當戰爭時,上前線的人,面臨一點砲火就開始一副孬樣!這樣後面的戰士看前面的樣子…能不受影響尚未上戰場就先嚇到膽戰心驚嗎?百姓膽小也會對戰爭士氣有所打擊!但影響較小可能驅逐即可!但上前線征戰的人,膽小對戰爭的影響有多大?大家應對這樣的劇情很熟悉吧?將軍下令!上前線者敢後退、敢逃跑…一率斬首示眾!這樣明白劉曉亭等狂熱寫守望文章的人對教會征戰士氣打擊多大了嗎?不是很勇敢,就不要上前線打擊士氣!這樣做不到嗎?應該是有寫守望文的癮頭!

以下是另一篇留言給王星然的,我留言批評康希何耀珊,王星然就稱讚我,我此留言批評他自己,他都不肯給我指教就刪除了!以下給劉曉亭參考也差不多!反正他們都是愛寫三分實話守望文的。

對於教會敗壞現狀我想我終於突破盲腸了!剛才有感而發的回應留言也貼於此~


王星然長老:

最近華人教會界吵得揚揚沸沸的「康希事件」,是一個十分複雜而巨大的題目…”???https://wangkris.wordpress.com/....../%e8%ab%87....../......

不就是這兩樣?成功學是否是聖經中的神學?何耀珊那些極度淫穢醜陋的作品是否是傳福音的跨界計劃?這兩項都非常簡單且三言兩語就可判斷!如果你真是基督徒?聖靈必會給你良知能判斷這些很簡單的問題

而真正十分複雜而巨大的題目是~傳這些假福音並以自己肚腹為神的豺狼幫派在基督教會勢力極其龐大!大到讓你的良知判斷力九轉十八彎搞到很複雜的地步!

其實在聖靈帶領下,我觀察了幾年並深思教會敗壞至此最關鍵的問題到底是甚麼?就是你們這些基督徒評論家羞恥心很有限!為在教會苟且偷生,為了麵包與人緣實話只敢講三分,反而讓真理與真相更為晦澀不明!基督徒更為錯亂及懦弱!

實話只敢講三分當然另七分因為怕得罪人影響人緣或麵包故寫得似是而非其實也就是謊話把真理與真相搞到更模糊!反而讓本來是非很清楚的讀者變得懷疑自己的判斷?整個華文界有署名非匿名檔案的幾乎都流行寫這種三分實話評論文,到底目的是甚麼?為何不願說真正實話卻很愛寫?

我一直想整理一篇「華人教會之孬孬相連到天邊」指名道姓並實際舉例一堆名嘴教牧的謊言守望文。但,唉!的確愛心有限!因這些人都聰明到天邊,可是卻故意因各種原因說謊,是最難認錯改正的,畢竟長年下來他們儼然是職業清流,專業扮演指出教會偏差的人,被指正而願道歉悔改是很難的。(就是因...華人教會孬孬相連到天邊...所以當年我這個台北信友堂剛受洗的姊妹才被聖霝安排受害進而被迫上戰場前線...)

唉!康希等人被起訴後,何耀珊那些極度淫穢醜陋的作品竟突然成傳福音的跨界計劃了!??亞洲大媽露乳露屁闖好萊塢被大部分基督徒評論家接受為傳福音的跨界計畫後,傳耶穌已成了世界各國新聞嘲笑對象外國媒體評價新加坡城市豐收康希失信案~ http://site.6park.com/finance/index.php?app=forum......;上帝掌權潔淨教會!!!康希案對基督教會最重要的是~何耀珊那些露乳露屁極度淫穢醜陋的作品怎能是傳福音的跨界計劃呢???請大家支持勸導並代禱~全球華人福音會議幹部快研議執行上帝聖經教導的命令!代表審判把挺康希穢亂耶穌之名的周神助等人逐出華福並基督教會! 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341169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