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將公開鞭打管教康來昌、劉曉亭神棍家族,要我靠禱告與祂同工,他們若再不悔改吐實…在基督徒見證下,上帝將取走這兩個神棍家族共4條命!(第一波)。

致康來昌、劉曉亭神棍家族相關裙帶會眾:

稱此兩人神棍,乃是因他們明明知道聖經並沒十一奉獻的規定…可是為了在教會組織混飯吃,講道中對此議題都故意混淆、語焉不詳…為利混亂主耶穌的道!光這一點就可稱他們為神棍!更況我自從約十年前在聖霝差派催逼下…揭發唐崇榮把佈道講台奉獻給牠的男寵妓劉崇右、及康希何耀珊事件台灣諸多教牧羞辱耶穌之名以來,長年關注台灣教會有否愛耶穌基督?願為祂的名及道被羞辱污名而勇於發聲的基督徒?十幾年了,台灣教會組織的墮落及背道…讓我震驚哀傷,至今心霝無法平息!

也因奉聖霝差派!發現讓教會墮落到在教堂組織內幾乎快找不到愛耶穌基督的真基督徒…最大關鍵原因就是~愛發出守望聲音的多是假守望者…這批人對台灣教會危害最大!較高調的是康來昌、劉曉亭(唐崇榮是印尼老賊,不是台灣人,故不需把牠算在內)。以周神助、寇紹恩等靈恩派為首的更不是了,牠們傳講的是世上的成功、健康、家庭幸福、事工…等各種愛慕世界滿足私慾的邪說…要騙到選民很難!牠們最好更團結一些!我估計再幾年…牠們就能透過華福等團體結成一大坨基督肢體裡的糞便!這樣會比較好清理,台灣教會組織花幾十年把基督教聚會人口從6%搞到至今應剩2%,可能也大多是周神助帶頭這大坨糞便的功勞…請牠們再加把勁…再更團結一點,就可從邪教化…升格為邪教!如此就更容易向台灣其他98%居民做警戒~務必小心這斂財的基督邪教!若上帝拆毀台灣基督邪教重建教會的過程…傷了真基督徒…那也是沒辦法!當耶穌基督的名被羞辱!基督徒大多不敢發聲,只好一起吞上帝懲罰的怒火…一起吃苦頭了!

在上帝拆毀基督邪教、重建教會的過程…最先要處理的就是「當守望成為得利的門路」這群假冒為善的基督徒教師…最讓人難受的是康來昌、劉曉亭這兩人,若知道何謂「道裡藏刀?那「笑裡藏刀就一點都不可怖了,差距可不只億萬倍啊!康來昌、劉曉亭,你們到底是多好撈啊?兩家庭各2個兒子共4個,目前看來是毫無傳道恩賜,竟都要當傳道人?儼然連結成神棍家族裙帶幫!

而因康來昌二兒子康健犯重罪…惹上帝極其震怒!且犯案地點就在今年2023年7月在台北信友堂講台,康健此演講1:30牠述及之前在三峽另一教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NWHVVTbEQ&t=58s,三峽哪教會啊?就唐崇榮安置(從轟烈巡迴全球好幾年的講台被轟下台後…)牠包養的男寵妓劉崇右的三峽改革宗教會組織,到底康來昌的兒子康健是怎麼跟唐崇榮的男妓(假兒子)牽上線的呢?過如此多年,竟還敢提?康健,你是拿多多錢去當皮條客幫唐崇榮男寵妓劉崇右站台啊?錢滋潤到讓你過如此多年還津津樂道述及嘛!

當年唐崇榮把佈道講台奉獻給牠的男寵妓劉崇右,巡迴全台及全球華語教會很多年…康來昌、劉曉亭及台北信友堂當時的主任牧師沈正…諸多教牧都跟我同為二三線證人…眼看唐崇榮淫行破教會千年醜聞紀錄!如此穢亂教會青成年及兒童…吭都不吭一聲!全都忙著到處勾結、把餅做大…努力多年,合力把台灣基督教6%被斂財人口搞到剩2%,你們以為要努力往上爬喽?真是可悲極了!這是上帝拆毀台灣基督邪教的開端而已!

康來昌、劉曉亭經我去訊警告多年…請見我在他們FB下方的留言…

康來昌~ https://www.facebook.com/knowingod.org

劉曉亭~ https://www.facebook.com/shiau.liu

劉曉亭~https://www.facebook.com/agapecareministry

牠們死不肯在唐崇榮穢亂教會一事出個指頭力…年復一年、日以繼夜一直在講台上傳講因信稱義…卻大膽犯罪…自欺欺人…洗腦自己及他人…完全不理會聖霝警戒及差派基督徒的警言…耶穌基督的名被羞辱!理都不理、毫不在乎就算,竟還想著從此事件撈好處呢!當年我一個剛在台北信友堂受洗的基督徒,公開在網路揭發以警戒教會界不要再受騙…這些神棍家族是很難理解基督徒為耶穌基督之名付出的代價的!竟還敢去站台拿好處!?我當年就盯著看,唐崇榮如何在台灣三峽安置牠原本有著成為轟動世界講道王子司布真美夢的男寵妓?劉崇右本來的講台…砸錢搞到很轟烈樣!下台後窩到台北三峽,我看誰敢去跟寵妓劉崇右同工?看了幾年我也無力看了!後因劉曉亭寫了一篇想搶功卻不肯出面、再度把炮火引向我的揭發唐崇榮相關的投稿文…差點害死我(詳情另文再敘),我再度被迫盯上劉曉亭,因此才在幾年前由劉曉亭處發現康來昌的兒子竟去公開幫唐崇榮男寵妓站台!我當年去訊質問…牠們理都不理,我為了活下去,也只能把這事忘記。

誰知多年後,聖霝從幾個月前又再度催逼我,我才發現康來昌的兒子竟還在今年暑假從美國回台北,就在台北信友堂講台上,述及去三峽教會組織一事…惹上帝極其震怒!上帝要公開鞭打管教這兩個神棍家族了!

康來昌、劉曉亭:

務必在明年1月底前回覆~願不願在此三項事件上公開向教會界說出實話?

  1. 唐崇榮穢亂教會…
  2. 校園團契饒校楫變態色魔事件…
  3. 康來昌多年開黃腔穢亂信友堂講台…請一起自清處理)
  4. 天主教如何在台灣基督教收買內情…

如果始終不公開正式回覆,則上帝要我靠禱告與祂同工,將取走這兩個神棍家族共4條命!他們竟自己團結在美國聖地牙哥教會組織(SDTLC)。

分別是康來昌家族的兩個孫女,康健沈佑的兩個女兒。

劉曉亭家族的配偶張麗珠及大兒子劉承。

上帝將以血癌取走這四個人的命!而這只是第一波對這兩家族的公開鞭打管教!上帝的目的是拯救你們將來免於下火湖,及公開鞭打管教…為著上帝將興起台灣教會!我幾年前就一再警告你們…去美國就不要再回台灣添亂,偏偏不聽,硬要為錢搞事…穢亂台灣教會,你們要成為第一批徹底悔改的領袖或是承受上帝讓你們斷子絕孫的一連串公開懲罰…?自己向上帝禱告尋求帶領吧!

我靠禱告與上帝同工,已取走好幾個人的命及各種懲罰…其他信再詳述。例如校園團契張文亮的老婆惡毒婦人屈貝琴的命,就是上帝回應我禱告以離奇手法以血癌取走牠的命!張文亮是前所未見的狠毒豺狼!因此!若我活著,在下一波繼續處理。

第三次公開請求代禱(因上次沒把康來昌父子神棍家族加進名單,故只好再來一次),我此信所述…若事工非出於上帝,請上帝於10/30(一)清晨6點前(跟美國有時差,已於10/26晚上通知當事人,但因此詳述信拖太晚才完成,故再延6小時)取走我的性命!將發給台北信友堂康來昌康健及劉曉亭相關會堂諸人。

(2023/10/26晚上給這兩人的留言)致康來昌、劉曉亭神棍家族:

針對我這幾年來照聖經教導、聖霝催逼...對你們的公開提問...多年來,你們堅不回覆是不是?那我本周五後就會開始在網路發訊給教會相關會眾...若你們在我明年初發公開禱告信前還不悔改,則我將以禱告與聖霝同工,對你們進行鞭打管教,在教會界見證下,你們兩家族都將被上帝以血癌各取走兩人性命!我可以再一次讓你們千萬步,我們可以再度靠禱告決斷上帝旨意!這次你們不須負任何代價,若我對你們發布的上帝將對你們公開鞭打管教的禱告非出於我主耶穌基督,請上帝於10/29(日)晚上前取走我的性命!此通知會再整理擬更詳細,發給台北信友堂康來昌康健及劉曉亭相關會堂會眾知曉。

以下是我2023年2月為了確認領受事工是否出於耶穌基督?第一次公開請求代禱,若事工非出於上帝,懇求上帝取走我的性命!當時所寫的部分文字,2023年7月,為了校園團契公開把年輕羊群獻祭給色魔一事,第二次公開請求代禱,若事工非出於上帝,請上帝取走我的性命!第三次公開請求代禱(因上次沒把康來昌父子神棍家族加進名單,故只好再來一次),若事工非出於上帝,請上帝取走我的性命!將發給台北信友堂康來昌康健及劉曉亭相關會堂諸人。

“受聖霝呼召安排…投入教會內除偶像事工約十年以來,我所經歷的恐懼、痛苦、煎熬、憤怒、絕望、壓力、重擔、貧困、孤獨、絕望、攻擊、咒詛、恐嚇、汙名、辱罵、失去一切的一切…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但這些我都可以承受,就當作是耶穌基督量給我這個蒙恩罪人在這世界該得的審判或是當背的十字架,我願意活著戰鬥到死!但最大讓我難以承受的攻擊來自「當守望成為得利的門路」這群假冒為善的基督徒教師…看他們的文字聽他們演講…噁心到讓我一再生病,活都活不下去!”

以下附錄~

*康來昌二兒子康健去三峽改革宗(唐崇榮包養窩藏男寵妓劉崇右處)~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5%BA%B7%E5%81%A5%E4%B8%89%E5%B3%BD%E6%94%B9%E9%9D%A9%E5%AE%97

*康健見證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Qz7lObDvE&t=1361s

我當年留言~聽了快吐血!浪費一群老人跟網友的時間生命,學曾劭愷博士快轉業重入社會啦!怎可工作遇瓶頸就亂掰受呼召當傳道人?轉貼警告~靈恩派為禍甚烈,因為騙的人很多,所以靠北教會罵的多是零恩派,那改革宗等其他教派一樣很敗壞!只是拉人手段很弱,所以就一些老的牧二代在那邊互相交換講台…互搞想要把餅做大!上帝的聖潔公義,牠們跟零恩派一樣毫不在乎的,且更為虛偽!還愛做守望者工作批評零恩派成功學的,但若是醜聞是牠們裙帶利益關係,就定會徹底瞎掉失聲,譬如唐崇榮,饒孝楫等…校園團契眾多組織性侵害(嚴重到我覺不是性騷擾)的受害者年齡很輕,劉曉亭就裝瞎,因前任現任總幹事都牠們夫妻裙帶,裝瞎就本事。害那麼多人受害,前現任全在職吃香喝辣呢!毫無羞恥之心!牠們這些牧者幫派可謂是餵耶穌基督嫩羊群的鮮血以養大自己小孩了!毫不悔改!一直在台上講有的沒的…厚臉皮宇宙無敵!自己小孩當基二代就算!竟還當牧二代?實在是殘忍至極!就讓自己小孩領22K或當乞丐…後果都比當對耶穌不忠心的傳道人好太多!

康來昌大兒子康強…5分、回台工作兩年去讀神學院(台北信友堂講台是資源回收處嗎?靠爸一族都能上講台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1CuxzNTEE0

*康來昌二兒子康健信友堂長大的在聖地牙哥台灣教會…1:30秒之前在三峽另一教會…15:10秒,5個人編出的謊言這麼容易被發現,那你覺得500個人編出的謊言能夠撐多久教會已經過了兩千多年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這個訊息還在傳,教會還在掙扎宣教士還在不同的國家為什麼他們撐得住這個謊言?這個謠言?答案是因為是真的!耶穌真的復活了!…(康健蠢到讓我快吐血了!這世界的謊言沒被揭穿的多得是!否則佛教撐更久啊!回教不夠久嗎?摩門教呢?非聖霝動工無人能信!看來聖霝尚未在康健身上動工康健充分演繹何謂邏輯死亡毫無常識到底為何程度比國小學童還不如???)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NWHVVTbEQ&t=58s

*康來昌、劉曉亭的共四個兒子,在美國、在台灣都混不下去,也不願吃苦、也不願耐貧,就說受呼召傳道?誠實點好嘛?就算當大家都白癡,也要知道上帝又真又活!將來還會審判!

在美國比窮人更慘的階層,年收近百萬依然負債累累!亨利族(HENR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ik8Korp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