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台灣眾教會~針對唐崇榮全台灣青成年暨兒童生命更新大會的提醒及代禱信(2013年10月11日)

 

牧師、傳道:您好!

 

我是台北信友堂的會友,這是以我個人名義發出的信函,我自出席了唐崇榮博士今年9月在台北懷恩堂的約翰查經講座後,就對佈道團將在10月一連串在台灣舉辦的青成年、兒童生命更新大會感到極為憂憤!以查經之名的課短短幾分鐘就讓我親眼、親耳見證四國同工諫言書(請點信後附上的網址)所陳述的,唐崇榮牧師在講道台上已失控了!

 

不知前幾夜在台灣的佈道會,有否出席的人能分享呢?因尚有好幾場,我為我們台灣教會稚嫩的羊群有被絆倒驚嚇的風險而憂急如焚!畢竟知道唐牧師講台言行常失控的人可能還不多,曾是佈道團同工的人,對內提諫言竟被說成是嫉妒…未主動對外公開反被抹黑,終可明白為何神安排催促我這個路人發出警戒了!

 

特地知會大家我個人對唐崇榮佈道團的意見及提醒,也希望有去參與者能一起守望禱告!若我對唐牧師失言的擔憂沒發生,為此感謝神的保守。因我9月出席了唐牧師在懷恩堂的講經大會,極為震驚!因有許多言論違反聖經的真理了。我本想先發信給佈道團,若無適當回應我再公開發信,但一來是我個人的逃避怠惰,二來是我再度看過四國同工的諫言書後,我想我根本寫不出像此諫言書如此情詞迫切感人的信!唐牧師既毫不納諫,儘管蚍蜉撼樹如我,也務求遵照聖靈帶領,盡力預防唐牧師對羊群造成傷害了,同時也祈求聖靈光照這位神曾重用的僕人速悔改歸正啊!

 

面臨佈道團廣告做很大且佈道會還很多場,情況很緊急下,我冒著有被扣上攔阻上帝托付聖工的帽子(如聲明書所言,請點信後附上的網址)的壓力下發出,但我確知也確信我是在聖靈催促下發出這封信函,順應聖靈感動做事,我戒慎為之,心存唯恐稚嫩的羊群有受驚被誤導的風險而發信,冒眛處望見諒!若有錯失處也望各位先進不吝指導。請大家為唐牧師以佈道之名有絆倒人之慮迫切禱告!但基督徒除禱告外有責任要負,我為沒來得及在10/8屏東的首場前發出提醒的信給眾教會一事向神認罪,一再向神求問、在聖靈堅固催促下,我發出此信函。

 

我發信的原因跟媒體報導佈道團因接班人引起人事糾紛毫無關係,我只是一個去年被告知後、看廣告而出席青成年生命更新大會而被嚇到的初信者(請點信後附上的小小羊園地網址,我在今年5月在網路上以Lucy名字在文後留言所寫…),對佈道團而言我是外人,是唐崇榮牧師在講台上屢屢失言,再對照同工諫言書所述及後記,讓我對一連串在台舉辦的大會極感憂心!

 

唐博士9月9日在台北懷恩堂舉辦的約翰查經,出現了下列讓我匪夷所思的言行…(背景:唐博士佈道團發出聲明書後在懷恩堂舉辦講經大會,據媒體報導是唐博士方首發出了數萬份聲明信,因此可想見出席的人會較多,故唐博士上台後花了一些時間引導最後兩排的人到前面坐,故有了下列發言,摘錄部份),唐博士:…因為你們禮拜堂蓋的太小!(全場竟還哄堂大笑!我是內心開始顫驚!)這個原因就是這樣,你們跑到我教會裏來坐,坐不滿!因為我教會…副堂一千八百座位…因為我們蓋得太小了,從起初就信心不夠!從起初就不是真正愛得救的人!…你們台灣那一個教會比我的教堂大?有那一個比我的分堂多?我本來不想來台灣…看見教會病入膏肓的人在那裏?能夠有勇氣出來責備、針砭…的人在那裏?…見證的回去再打籃球?繼去年台北佈道會批林書豪兩下,查經會又罵了林書豪兩下…

 

我震驚之餘坐立難安,隨手筆記或有順序沒全對,但確認是唐博士陸續講了這些話,我想這不需神學家、光我這個初信者就可知唐博士言論已違反真理,連基本禮貌都沒!照唐博士這樣說,那請他帶他的印尼大國的大教會眾人去新加坡小國的康希的CHC教會坐,看能否坐滿?所以唐博士的信心比康希小很多喽!﹖那些去蠻荒地傳福音,有些還沒踏上或一踏上目的地,一個人都還沒傳到福音就死了的,這些有名、無名,為福音流血的宣教士,難道從起初就不是真正愛得救的人?一個號稱歸正佈道家的講師講出這種話,令我難過泣血不已!

 

唐博士常針砭靈恩弟兄把絕對當相對,把相對當絕對的諸多偏差,為何他自己從去年到如今反常犯這種錯誤呢?林書豪見證佈道後回去打籃球,違反了真理嗎?且林書豪今年8月的青少年之夜講了見證後,論及罪…審判…地獄…我們配得死刑…主耶穌為我們承擔刑罰…十字架…好消息…永恆的生命…透過救恩…,林書豪很流暢地把十架福音都宣揚了!唐博士到底為何把講台當砲台亂批林書豪呢?若說青少大會以唱唱跳跳開始不夠莊重,但他們宣傳本就是青少年之夜啊!以屬世歌星開場,林書豪見證再流暢地切入福音,我覺並無不合真理處,基督徒本就應入世搶救靈魂!倒是唐博士去年的青成年生命更新大會,我出席了台北某場被嚇到,因我看廣告以為是佈道大會,但我參加後感覺是場充滿鑿痕的接班人造勢大會!

 

唐博士屢次為高抬他極愛的接班人亂罵人,且我個人感受還有廣告不實之疑!此點今年就改善了,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台灣辦事處9月26明標,“…唐崇榮牧師:「這一次佈道會,重點要青年、成年參加。這一次的佈道會,要藉著劉崇右傳道悔改的真實見證,使人得到共鳴,回到上帝面前;…這個見證乃是讓我們看到一個人怎樣背叛信仰、離開上帝、悔改,上帝怎樣赦免他,他怎樣敬愛上帝、流淚奉獻做傳道的這種復興。”我個人覺這樣的見證適合培靈會,不太適合慕道、未信者出席,網路有劉崇右見證的錄影,大家可自行評估適不適合約未信友人出席?不會被唐牧師失言所誤導的基督徒,我是鼓勵踴躍出席的,畢竟唐牧師奮力做工這點很值得我學習。

 

若有人能出席並把意見給我參考不勝感激,我是一個很關心台灣教會歸正的小小平信徒,因此將個人對以歸正之名號召各教會,言行卻多所偏差的唐崇榮佈道團的意見,值此佈道會密集舉辦之際,發信對台灣眾教會做公開的提醒。四國同工諫言信,首要標題為~歸正福音運動是上帝在二十世紀後期興起的復興運動,…不屬於某個人或某團體獨自擁有…;唐崇榮佈道團聯合聲明,明顯特意回應諫言信,標題為~歸正福音運動包含了以下事工:特標出10個單位…,從2013年1月起,在過去的8個月中,不到5位牧師、傳道及同工因合作中的不愉快而離開此運動。…

 

請問唐崇榮佈道團聲明歸正福音運動是他們專屬的,神興起的就不是嗎?所以歸正這名詞是他的事工專用嗎?離開他的佈道團就是離開歸正福音運動?佈道團聯合聲明對情詞懇切的諫言信只看到無理的指責,重點都在對唐牧師數算功績、歌功頌德,若過去對教會曾大有貢獻,是神動工、神給的恩賜?還是唐牧師的功勞而已?請大家為唐崇榮佈道團的悔改歸正禱告!歸正是聖經給所有基督徒的明訓,普世教會歸正的主權、領導權是我們的主耶穌,阿們!

 

 

模糊的聯合聲明稿、責善的大公諫言書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23872744300415.1073741828.179662372054790&type=1

 

(摘錄部份)...介紹同工或所鍾愛的同工,我們認為應避免不當地使用與事實偏差甚至不符的言辭;應該用誠實的言語來介紹(太五37)。我們亦認為:沒有必要有意無意地使用貶低其他同工的方式,來抬舉自己所鍾愛的同工。我們也一致認為:應當避免用違背真理或踐踏人性尊嚴的方式,貶抑其他的同工,以達到抬舉自己所鍾愛的同工的目的。

 

後記:

 

我們的經驗和觀察是,過去這一大段的日子裏,向唐崇榮牧師提出善意的提醒和建議時,他多半是以質疑、否定的態度來回應,往往認定提建議的人,受到了雅加達那邊傳來的流言的影響;之後,他泰半會以“嫉妒”兩字,來指責提建議或提醒他的人,並且把他們歸類為不順服的人,甚至帶上帽子為「另一邊」的人。

 

在那份“聯合聲明”裏,對唐崇榮牧師自己的失態、失言、失控,幾乎沒有片言隻字;在提到唐崇榮牧師的家庭問題時,也只是輕描淡寫。對此我們雖然感到遺憾,卻完全可以理解,對署名者當中許多相知、相熟的主内弟兄姊妹,我們也深表同情。

 

我們請託鄭哲民牧師轉交的「諫言信」,在四月十二日已經交到唐崇榮牧師的手裏;這封諫言信是寫給唐崇榮牧師本人的。如今,過了四個月,只看到這麽一份公開的“聯合聲明稿”?四月十六日,鄭牧師在給七位代表的電郵中,特別指出唐牧師要求代表們就諫言信中所指出唐牧師言行不當之處,拿出証據。六月初,我們回信給鄭哲民牧師,並且附上了在「諫言信」裏提到的若干事證。鄭牧師已經在七月底完成審閲各類附件,並在其能力範圍内,進行了多方面的查證。據悉鄭牧師審查並核實證據後也寫了一封信給唐崇榮牧師,是早在本月初就遞交到唐崇榮牧師本人的手裏。半個月過了,未得著唐崇榮牧師的回覆,卻聽聞要求鄭牧師自動辭職的信已經寄達鄭牧師。

 

讀過了“聯合聲明”裏所附上的唐文廉弟兄的那份聲明,我們只有慼慼焉的感受,心裏想到的是孟子的那句話,『子父責善…,賊恩之大也』;惟盼我們的恩主的寬恕、憐恤,臨到每一個祂的兒女身上,祂所賜的和平、和好,也臨到每個家庭,尤其是每個屬主的家庭裏。阿們!

 

                                                                                                   陳孝鋁(香港) ,梁旭輝(香港) ,樓建華(新加坡)   主後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特別小組及各地同工聯合聲明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zDxPt-wlCmIdTZqczVwN1BkTzg/edit?usp=sharing

 

談基督教事工接班人 小小羊園地  2013年05月2日 18:07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24981378.html             

                                                                                                                                                                                                                                                                                                                                           台北信友堂  Lucy Chen  

 

 

PS:我署名是以示負責,表絕非不具名的黑函,但若轉發,為降低陌生網路上的困擾,敬請把我中文名去除,但我的mail帳號可保留,因可追蹤到是由我個人發出的,若覺有必要敬請轉知,信中所言我個人將負責任。(網路特將中文名去除,我中文全名請見我基督身體之大腸團契~神國之鑰見證人一文照片裏有寫。)

 

 

(我並於隔天2013年10月12日上唐崇榮佈道團官網寄出下面此言並附上如上信件通知~)

 

給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台灣辦事處的信 

 

您們好! 

 

面臨貴佈道團如此大規模廣告宣傳正舉辦中的青成年、兒童生命更新大會,我在聖靈激動下給台灣某些教會發出了下面信函,在此也附上給您們參考。 

 

如下面給台灣眾教會的信所言,我對唐崇榮博士講台上常嚴重失言的情況備感憂心!由佈道團針對諫言書所發的聲明信來看,更震驚唐博士毫不納諫!這豈是歸正精神呢?佈道團出版的2012唐博士全台灣青成年生命更新大會全輯,既有心力把唐牧師偏差的言行全面剪輯掩蓋,卻不奮力阻止他在講台上荒腔走板的真實演出,你們不覺真是諷刺嗎? 

 

希望在眾人不斷規勸代禱下,唐博士不要再有違背真理失言之處,願主耶穌保守唐崇榮牧師速速歸正行在主裏,同樣也盼望貴佈道團同工能速悔改歸正!日日悔改歸正是每個基督徒當求神保守自己一輩子該有的態度! 

 

願共勉之~ 

 

 

台北信友堂   Lucy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