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崇榮集團淫行皮條客嫌疑團體~中華福音神學院VS基督教台灣歸正福音電視台

 

*** 此篇文章因下述原因,已被系統鎖住,若您有疑惑,請至 客服中心 發問。

您好:

20140915(一) 站方收到檢舉,您的部落格文章:
URL: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194051806

檢舉事項:未經同意公開刊載特定個人(曾劭愷)隱私信件之內容,恐已涉違反相關法令

為保護站內會員有避免任何持續涉法的可能,站方已依 痞客邦 PIXNET 會員服務條款 第七點、使用者的行為 條款進行處理。

由於檢舉者說明文章內未經授權公開刊載私人信件內容恐已有涉及侵害隱私之風險,為保護站內會員有避免任何持續涉法的可能,會先將爭議文章鎖定不公開露出。

建議會員可與被檢舉文章內容中的當事者索取同意刊載隱私信件的授權證明,再請至客服中心 http://help.pixnet.tw/index/ask 提問並提供相關證明,我們收到您的證明文件後,即可為您將文章解除鎖定

痞客邦敬上    (曾劭愷一再干擾被關檔特此再度貼上公開 )

 

曾劭愷第一次干擾我提醒他人勿再受騙DSC_0071.JPG

曾劭愷第一次干擾我提醒他人勿再受騙

 

 曾劭愷第二次干擾我提醒他人勿再受騙DSC_0072.JPG

曾劭愷第二次干擾我提醒他人勿再受騙

 

唐崇榮集團淫行皮條客嫌疑團體~中華福音神學院VS基督教台灣歸正福音電視台

 

 被檢舉文章被關檔P1350115

若我發現有人私下是幹類似詐騙集團車手的勾當,緊急下為防他人受騙先予公開!這樣算侵犯隱私嗎?只有檢調辦案確定後才可公開提醒他人勿受騙?那辦案的幾年間大家都活該被詐欺?

 

被檢舉文章被關檔,在此重開!請有意見者告知我犯了甚麼法令?犯了甚麼罪?謝謝!因華神教師曾劭愷揭露許多牧者領袖靠隱瞞唐崇榮的淫行為生,跟本人發現很多與唐同工者實際上跟皮條客一般的觀察相同,緊急下權衡利害特予公開,提醒眾人勿再受騙!

 

台灣華神曾劭愷2月在香港前唐處捧唐淫賊比唐淫行更令人震驚P1350030.JPG   

台灣華神教師曾劭愷2月在香港前唐處捧唐淫賊,比唐淫行更令人震驚!

 

台灣華神流行無恥自封名號P1350035.JPG   

台灣華神教師流行無恥自封名號~

 

基督教台灣歸正福音電視台轉貼唐團P1350039.JPG   

基督教台灣歸正福音電視台轉貼唐團訊息,已然看不到…

 

葉曉婷唐淫賊筆記P1350043.JPG   

葉曉婷唐淫賊筆記,已然看不到…

 

葉曉婷拍唐團廟妓馬屁1P1350047.JPG   

葉曉婷拍唐團廟妓馬屁1

 

葉曉婷拍唐團廟妓馬屁2P1350049.JPG   

葉曉婷拍唐團廟妓馬屁2

 

請曾劭愷包涵!實在是我覺原唐團相關,最有救、我最看好的是曾劭愷跟小小羊,故我公開所有跟唐事件有關信件,尋找能敲醒他們悔改歸向真神的機會!要給眾唐迷做榜樣啊!這事比康希案緊急很多,因唐迷很多都很老,他們認的是真神還是唐神?令人害怕啊 

 

唉!連台灣基督教名嘴劉曉亭牧師對曾劭愷言行反覆、一再回信效忠"成功假神"等行為看不下去,請我直接向華神反應誤人子弟…從數月前我開始轉信至今,華神跟台北信友堂一樣,對何玉峰長老於今年康希等人被判表罪成立後竟前往CHC講十字架的羞辱鼓勵他們!?(去年是講約伯的苦難鼓勵他們…對比新加坡CHC的教友已如火如荼離開並上網呼籲面對及悔改比起來,台灣教會形象是比壹週刊糟很多倍了!https://www.facebook.com/CHCConfessions)我去信通知一年多以來,台北信友堂至今毫不處理表態!(就只見網頁不見了,但我早已全部存證。)何長老老婆~台大春風化雨十大名師齊肖琪教授,至今也不表態要不要示範支持她先生露乳跨界傳福音帶來十架羞辱的立場!(難怪台大只需2個學生陳水扁、馬英九就能讓整個台灣不斷沉倫…)整個基督教充滿各大幫派的淫行…毫不悔改也不願澄清!

 

原來華神前院長周功和也是唐淫賊”假歸正”學院的教師啊!難怪不理我就算,對劉牧師信裏的意見也不理。華神教師周功和、曾劭愷至今仍掛名唐淫賊網站當博士牌包裝紙,在此公開請教華神有否收唐個人及唐集團的錢?收多少?請貴院公開澄清!http://www.ces.org.tw/news96.html

未來40年撼動社會?擴校?師資是要栽培出更多淫行的博士牌包裝紙?現在就很震撼了啊!好個篤信"成功假神學"的教師群啊!請看無恥封號群及下面曾劭愷的信Alex Shaokai Tseng華神是很陽光的,我們沒有蝙蝠俠,只有鋼鐵俠、綠巨人、美國隊長、神射手、美女特務、Thor。我們的盟主號稱「東方不敗」…

 

基督教台灣歸正福音電視台繼刪除唐賊講座廣告貼文後,在我提醒下竟又不見葉曉婷的唐淫賊筆記?此筆記標題實在極盡諷刺!葉曉婷早就深知劉崇右乃唐"教黃"的寵妓,平日充當老鴇角色的她對劉崇右侍候備至就算,竟敢如此公然說謊推廣淫行搬上講台!…在一般福音聚會裡,聽眾悔改的比例大約是在5%~15%左右。但在這次唐牧師講道與劉崇右弟兄見證的聚會裡,會眾受感動而悔改的比率特別高,有時竟高達85%的會眾,幾乎所有在看台的幾千個人都走到台前來悔改。這樣巡迴之佈道會,帶來全國性對基督教信仰與福音真諦的了解,變成一個全國性的復興,這是神正在一個國家不同的城市做的事情。…讓85%聽眾悔改?全國性的復興?這是神…做的事情???什麼叫褻瀆聖靈永不得赦免?令人顫驚啊!事實是當時連講經班資深唐迷都已嚇走好幾成的人了!

 

請台北懷恩堂要求唐團交出所有唐劉講台錄影,調查唐劉在貴教會講台公開做啥事?為何當時嚇走好幾成資深唐迷?

 

唐集團淫行牽連甚廣,連證據整理起來都很龐大!至今公開的只是一小部分,上法庭釐清應該比康希案更費時、更難看!猶大沒悔改直接自殺,他的靈魂在哪裡?奇怪?刪掉再加上封鎖我帳號有用嗎?自去年至今,該翻錄的證據我算保留的很完整,你們刪除加封鎖有用嗎?更況將來在神審判的那一刻更是連心思意念都無法隱藏啊!

 

壹週刊https://www.facebook.com/nexttw?fref=ts強調不扮高深,只求傳真!…他們這聲明是比目前的基督教還符合聖經教導吧?看來他們真的業績壓力很大!連原本形象就很差的王世堅死不悔改、帶妹上摩鐵也在踢爆!?那"知名"基督教華人"怖道家”唐崇榮死不悔改、帶男廟妓劉崇右以佈道之名巡迴全台應該更有爆點啊?且是在台灣的華神神學院教師…及台北信友堂很多牧師都知情下…台北懷恩堂還是疑似出借場地不借教會名稱給唐淫賊!外遇包養跟強暴案所需的證據基本是不同的,難道非要看到李宗瑞般的淫行錄影才行?李宗瑞是迷姦強暴跟唐崇榮是包養淫行、包裝詐欺…需的證據是不同的。

 

樓建華博士:你們加鄭哲民等跟在唐淫賊旁邊長期吃燕窩的人…唐師母羞憤離家出走,搞到你們都知道,你們不但不幫忙反而還好整以暇勸唐師母以正宮之位回來與劉崇右寵妃爭位…結果老臣或老妃集體勸回正宮唐師母還是鬥輸寵妃劉崇右…你的唐團之後宮甄嬛傳宮鬥篇呢?你不主動悔改和盤托出,貴國司法還不是會相當呈現?就像貴國的康希案,任何刪掉的多年前信件貴國司法都能調得出吧!最重要是到神審判那天全部必會清清楚楚!待到時全攤開時,悔改還來得及嗎?

 

神將帶領基督徒向神歸正!願神的美意成就。

 

Lucy

 

---------- 轉寄的郵件 ----------
寄件者: Shao Kai Tseng (曾劭愷
)
日期: 2014年8月20日 下午
2:20
主旨: RE: 你這年輕人有夠怪!你應先寫為拍唐賊超級霸淩者馬屁而悔改認錯吧!到底拿何好處?與皮條客宋文勝同啥工?

收件者: Lucy Chen

 

看來妳還是不夠聰明。

 

妳不知道的事情,就不要妄加猜測、妄下定論。

 

香港那邊七月份開會,聚集各路人馬,討論制裁唐的計畫。我本來也要去,但我外公突然過世,不克參加。(註1)

 

時機不成熟,包括許多方面。譬如我們計畫之一,是向Westminster揭發唐的異端及惡行,這應該是我負責出面的部份。但部份同工擔心Westmisnter的人會包庇唐。經我諮詢Westminster校友後,得知Westminster已單方面「調查」過唐的基督論,並已下結論說關於唐的「傳言」是「誤傳」。如果現在我出面,Westminster根本不會理睬我。但等到我的書由IVP出版,再加上那位重量級學者替我撐腰,Westmisnter就不能不理我。(註2)

 

同樣地,現在香港那些同工不論說什麼,他們的聲音會被淹沒。唐會成功地抹黑他們,就像唐抹黑王牧師一樣。他們會受到眾教會排擠。現在出面揭發唐,只會淪為砲灰。(註3)

 

但妳去關注最近一年多,香港REM的動態。上個月他們請了英國神學泰斗Gerald Bray,此人是老唐雅加達神學院的客座教師,他瞭解REM跟老唐的過節,但仍接受REM的邀請,等於打了老唐一巴掌。緊接著,美國福音派領袖John McArthur也應REM邀請去香港講課。光是這兩位大人物,就讓REM的可信度與話語權大大增加。(註4)

 

另外,包括王牧師在內,有三位原歸正福音教會牧師因規勸老唐不成,離開老唐,事後遭老唐宣佈開除牧師資格。幾個月前,黃彼得牧師在澳洲替這三位牧師重新按手確立牧職,REM的同工特地去澳洲參加,並在REM網站及臉書宣傳此事。老唐因此火冒三丈,在講道中連連汙衊黃彼得牧師,但黃牧師不為所動。這件事,也讓REM在眾教會的可信度增加不少。

 

我再次強調,現在時機不成熟。舉個例子。信友堂前主任牧師沈正與王俊松牧師向來交好,王牧師以印尼籍身份,以宣教士簽證入台,就是掛名在信友堂之下。沈牧師退休後,謝榮生牧師接任。謝牧師與王牧師不熟,老唐趁虛而入,親自致電謝牧師。老唐很少親自打電話,一般都是下屬代為傳達喻旨。謝牧師一位晚輩,接到老唐親電,可想心中是什麼感覺。老唐在電話上說了王牧師許多壞話,汙衊王牧師侵佔老唐教產。謝牧師不明就裡,聽信老唐的話,決定要開除王牧師在信友堂的宣教士身份。這會迫使王牧師離開台灣。但上帝有祂的安排,謝牧師採取行動前,先聯絡了沈牧師,沈牧師先是阻止了謝牧師,又安排謝牧師與王牧師見面,讓謝牧師明白事件始末。謝牧師瞭解內情後,知道王牧師受了委屈,於是決定繼續支持王牧師在信友堂的宣教士身份。

 

這個例子說明,其實許多教會領袖已經知道老唐的惡行。但他們並未與老唐切割,繼續把會堂借給老唐使用,繼續在自己教會裡替老唐作宣傳。(註5)

 

什麼叫時機不成熟?時機不成熟,意思就是,我們現在起義,沒有人會響應。(註6)

 

什麼叫時機成熟?Mark Driscoll的事件讓我們看見,他過去十年的惡行,許多教會領袖早已知悉,但一直包庇他。一直到2012年,這些惡行才漸漸浮上水面,但儘管造成一些爭議,這些爭議一直無法撼動他在美國福音派教會的地位。這就像老唐最近一年多的景況:許多人離開他、反對他,但這些都是小人物,雖然造成一些關於他的爭議,但無法撼動他的地位。Driscoll是到最近一個多月,才開始兵敗如山倒,剛開始有一兩個大人物、一個大機構與他切割,接著眾教會、機構、書局就立刻跟進。這就是「時機成熟」!(註7)

 

「時機成熟」,意思就是眾教會領袖不但願意知悉老唐的惡行,也願意一起來制裁他。這需要我跟REM的同工累積足夠的話語權,讓那些大人物願意聽我們說的話。(中"成功偽神學"的毒不輕!)

 

當然,如果老唐遭到檢調起訴,就另當別論。只要老唐遭到起訴,此消彼長,不需我跟REM辛苦累積實力,我們的話語權就會勝過老唐。(常情都是知情者檢舉,檢調才調查!這些原本是唐團也深知內情的卻只說風涼話,等我付出代價去努力讓唐賊被起訴後,他們再出面勝過老唐的時機就成熟了!瘋了嗎?唐賊淫行上講台不就他們縱容出來的嗎?不肯出面負責說話交代,卻等著守望者名聲歸到自己身上…唉!比康希集團慘烈很多!)

 

我們這些對話,不要洩漏出去。有些事情我想單獨行動,不跟其他同工打招呼了,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的計畫。更不可以讓唐系人馬知道我的計畫。這封email,嚴禁外洩,本人保留所有隱私權。(他到底在講甚麼?)

 

P.S. 海島婚禮,只花了四萬人民幣。破費的是搭機前去的眾親友;我們以拒收禮金來補償他們。

 

(註1) 2014年4月24日 18:16

  唐崇榮說前香港辦事處'刮走'他800萬港幣,所以他再開始'籌錢',原本第二堂的目標是30萬港幣,豈知只收到6萬港幣而已!

         2014年6月3日 21:48

  他四月在香港講的。

 

原本去年完全不理會鄭哲民提議要出面揭唐賊的香港前唐處的2個商人,竟大轉彎7月又召集人馬要制裁唐?跟唐淫賊4月自爆被他們刮走800萬港幣事件有無關係呢?所以原本已喬好唐又毀約自爆?

 

(註2)曾劭愷的意思是待他取得類似唐淫賊的地位後才來盡基督徒本分?

 

(註3)主耶穌上十架,眾聖徒大都因敢講真理、敢說實話而犧牲!(如約拿等例外,但結果如何是神的主權!)反正講半天,唐團的人就是死不肯當砲灰走十字路就對了?唐淫賊本就常傳講"成功偽神學",曾等人中毒不輕,還揚揚自得自己很聰明啊!

 

(註4)基督徒需照聖經行事說話,結果如何是神的主權!聖經教導哪裏有壯大勢力穩成功後再來盡責任說實話?

 

(註5)"這個例子說明,其實許多教會領袖已經知道老唐的惡行。但他們並未與老唐切割,繼續把會堂借給老唐使用,繼續在自己教會裡替老唐作宣傳。"

 

好可怕!曾劭愷把名單列一下吧!眾基督徒說說話吧!所以教會領袖都需靠唐的淫行過日子?這不是皮條客?什麼是皮條客?

 

(註6)約翰不懂等時機再起義!敢說實話罵權勢者的淫行,他被砍頭就太笨白白送死?

 

(註7)曾華神教師說"時機成熟"的意思就是先有小人物當砲灰犧牲鋪好路後,曾大神學博士等大人物再來出場搞定!聖經哪裡有這種教導?唐淫行事件可爛到徹底就是這些知情離開唐團的盡都是大人物啊!神只好安排我這個被嚇到的路人的超小人物負責任了!

 

寄件者: Lucy Chen

收件人 :  Shao Kai Tseng

日期: 2014年8月20日 下午3:14

主旨: Re: 你這年輕人有夠怪!你應先寫為拍唐賊超級霸淩者馬屁而悔改認錯吧!到底拿何好處?與皮條客宋文勝同啥工?

 

唉!

看完通篇還是沒參考價值ㄝ!

你們還是在如何打倒唐崇榮在繞~

 

我的重點是揭發唐團犯了何錯?導致唐劉淫行搬上講台巡好幾年啊?

大家領受的差很多ㄝ?

 

我重點是警戒教會,努力降低羊群受騙!

你們重點是打擊唐賊,鞏固自己勢力、利益ㄝ!

彼此差很多!

 

講半年了!你們就是不願出面說實話當砲灰。就是想黑吃黑自己不變黑啊!

跟我以前罵的有不同嗎?講半年了你還是沒看懂!?

遵照神吩咐的人跟以自己肚腹為神的人,考量優先順序是差很多的。

 

你講的這些幾乎都公開資訊啊!有何不可洩漏???

香港方完全不管他人受害受騙啊!只管自己快累積勢力打倒唐賊啊!

跟我原本罵的有不同嗎???

 

你真是莫名其妙!

 

寄件者: 黃禍(大陸守望教會網路組長)

收件人: Lucy Chen

日期: 2014年8月20日 下午11:32

主旨: 回復:Fwd: 你這年輕人有夠怪!你應先寫為拍唐賊超級霸淩者馬屁而悔改認錯吧!到底拿何好處?與皮條客宋文勝同啥工?

 

平安!

 

曾劭愷給你講的這些很有價值,不僅能證明唐團的罪惡,且很具體落實到他自己身上——他從唐團沾染了不少犯罪的習慣。

 

曾劭愷的現實主義太過分了,就墮落為拜“果效”為偶像,而不是單純依靠神。

 

因為他無法編造出聖靈帶領他“還沒到時候”的具體細節。

他卻完全無法掩蓋:他渴望得到世界上的名利,自以為自己和唐崇榮是非常不同的,卻忘記了從這個角度想:哪怕他步步為營屢獲勝利成功,最後和唐賊一樣賺得全世界,卻賠上了生命,有什麼益處呢?

 

太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可8:38 凡在這淫亂罪惡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聖天使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就我個人經歷而言,是明知寫的文章當時幾乎毫無效果,但必須“發瘋”一樣順服聖靈的感動:

 

《是震驚騙局還是黃禍發瘋?!唐崇榮是假教師?!》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5152341/  2012-12-15

唐團不同,他們還活著,在積極推廣唐大博士的錯謬教導,其主要危害是針對歸正宗的。

 

……壓倒性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