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自山東的彩虹~香港回家聚集家人,請求台灣教會的代禱

 

8月4日晚上神國降臨回家聚集結束,我從香港一路興奮的回家,隔天醒來便開始回顧神回應我的禱告,呼召我去參加這聚集主要目的何在?因我只為了參加後2天聚會特地飛了趟香港,且沒有任何人相伴前往,現在的我精打細算不會做如此不划算的支出,且回家聚集我6月剛在高雄參加過,在那場聚集最後一天,有一講員提到回家旅程起始那年…台灣…納莉風災…晴天霹靂!就是十幾年前那一年…那把光芒萬丈的鑰匙…全世界不再有哭泣、痛苦、黑暗…關鍵就在全台灣同胞身上,我必須去尋找並負責寫下來告知所有人…數月來神回應我的跨國訊息,竟跟我盡化塵埃的過往歲月做了連結,在我極受震憾下,拼圖初步成形! 

驚奇不斷中…神又回應了我4月時做的生日禱告,要我8月再去香港參加回家聚集,且在出發前排除掉我所有的藉口,硬多出超乎我想像的一天(註1.),命我寫下第一封信神國之鑰~消失中的福爾摩沙,在香港聚集中找家人鼓勵我,神的目的何在?在我有參與的2天聚會中,讓我回台後不得不擱在心頭的,便是一對來自山東的母子的代禱請託… 

8月4日一早我在香港市區辦事,因有點小意外延遲了我回到聚會的時間,因此趕不上前一晚散會後在機場快線上認識的台灣家人春生兄的午餐聚會,心想反正趕回也逢午休時間,所以我在車程中簡單用了午餐,從市區回博覽館途中,一直想著這幾個月來神給我的密集回應跟訊息,令我既驚奇又顫慄,我經歷了一連串神奇旅程帶出一個無法置信的神話故事,我一方面狂喜急欲宣揚神對台灣竟有如此出奇美麗的命定,但另一方面想到神對我個人的命定,我就龜縮、恐懼、逃避…噤若寒蟬!(當然聖靈持續動工,現在我決定走進十架命定了,突然就覺很輕省,簡直就是父神為我量身打造的)。 

途中一路想…神啊!你對我揭露的心意磅礡美麗到如此地難以想像,但你給我的擔子也未免重到讓我難以承受吧!自4月底開始幾個月來,神讓我經歷一個奇遇不斷的美麗旅程,感動了悖逆的我願意順服啟動神的計劃,但儘管我心靈已極願意,肉體卻難以使喚,自憐地跟父神哀求商量,可否只做一部份其餘的交由別人做吧!當日一早我在市區體檢,計劃投保一鉅額(對我來說啦!)定期壽險及重大疾病險,因香港保費比台灣便宜數百%故。我向神承諾我一定會負起責任的,我會把你要我說的、寫的、做的…都完成一部份,然後你可不可以讓我走那個信友堂40歲就回天家的俐玲傳道的路線,求你也讓我癌症末期40歲就死掉,我朝聞道夕死可以!天父,我真的歸心似箭!而且你想想看,如果你讓我突發癌症,使用已屆生命末期的我來傳揚你所揭露的事,俗語有云: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父神!你不覺得這樣也不錯嗎?當時是一位得癌卻拒西醫治療的友人給我的靈感,我看她好得很也能工作,看不出是病人;怕痛的我跟神禱告:可否讓我得那種不太會痛,還能玩還能工作但會一年內死掉的那種病,我也不要接受化療…當然我也不太清楚什麼病死掉最好?因此投保重大疾病險,想說生病了就有一筆錢可以不工作專心讀聖經,邊完成神要我寫的故事邊旅遊,我都想死了都還想著貪玩! 

神帶領我經歷一個跨年代、跨區域、跨國、跨教會的故事要我寫出來,為神即將在台灣行神蹟做大事揭開序幕…全部完成可能就像一本小說,但卻是神所編排的故事真實上演,且都有留下人證物證!前幾次禱告蒙回應,我只覺好巧好好玩,若真是出於神,可能是神對我有這樣的默想表示稱許吧!當為著同一件事,神回應我超過五次以上,我開始擔憂,難道這一切都是真的嗎?十次以上,我開始非常懼怕,一直在後悔我為什麼要亂問,惹上如此巨大的麻煩呢?神日夜激動我,我知道不得不寫,但要太多年沒動筆的我,把這兩年多來禱告蒙回應的故事完整呈現,是個需花很多時間的龐大工程,因此祈求神,讓我生命末期專心寫完就回天家!我會拖著病體把該講的話講完,把神交待我當做的事都寫下來,並準備好死亡理賠金寫好遺言,交接給別人繼續做…我願順服天父旨意做前面的部份,這樣應該就很勇敢了吧!求天父准我早些回到你身邊。(當時我也知是妄求,因俐玲傳道是該打的仗打完了,神才接她回天家的;我則是想方設法逃避,就算要喝苦杯,苦求日子能否短一些…) 

快回到博覽館前,想起了兩年前神在我生日那天,給我一個巧妙之極的彩虹回覆,我望向天空跟神做了一個禱告:親愛的天父,今天是我生日ㄝ!這幾個月來,凡我求問有關神國訊息,天父你一天內都立即回覆,我已充份見識了你無所不能的巧妙!若你的旨意必要全然成就,你就讓我今天見到彩虹當生日禮物鼓勵我吧!我抬頭看天空走了三步,一、二、三…三秒內天空都沒出現彩虹,踏進博覽館的我鬆了一口氣:親愛的天父,是你不願鼓勵我的,不能怪我只願做一部份而已啊!決定遵從天父旨意啟動神話故事的我,內心不禁風瀟瀟兮,但也因覺暫可擱下另一部份更艱難的而感輕鬆;因博覽館是一室內建築,我想等我出來就晚上了,今天是不可能有機會見到彩虹的了!雖然覺得自己這樣好像很賴皮,禱告後只在戶外數三秒鐘就進來了,但我想神無所不能,若神願意,0.1秒都還嫌太充裕呢!我得意自己禱告大有進步,這樣的禱告就不會又落入神的預定網羅中了吧! 

我很輕鬆地蹦蹦跳跳進會場,心想已向天父報告准許我只做前面部份就好,那我就要努力積極一點,要多找一些家人鼓勵我吧!我以寫了個回家旅程生日感言遞信的方式打招呼,其實我也不知出發前神激動我要找回家同行家人鼓勵我是要幹嘛?反正多找人鼓勵我總是好的,但我獨自一人來又要跟人搭訕實在很尷尬,我覺此聚集來自快30個國家,估計近14,000出席的人應大多跟教會一起來的吧!像我這種慕道友臨時被神弄上旅程的應該不多。(我9月在台北信友堂受洗,我被神弄上回家旅程的故事銜接的非常神奇,後文會述,因我個性孤僻不喜參加活動,印象所及6月高雄小巨蛋的聚集,應是我在台灣生活40年,首次出席這種人多的場合。)神要我主動找人鼓勵我,我猜應要找台灣人,但華人看起來都一樣,根本看不出來自那裏。 

午休時間大家都去用餐了,會場內家人很少,我繞一圈第一個停下來打招呼的是一個坐輪椅的小弟弟,來參加的都是大人,頂多一些離不開身的嬰幼兒,他大概是我唯一見到的小朋友,我跟他說我是來自台灣的Lucy,今天是我生日,寫了一個跟回家聚集有關的生日感言想跟家人分享,主動跟人搭訕有點尷尬,信遞給他我就走開了,他那年輕的媽媽突然叫回我:妳來自台灣?妳可不可以請台灣的教會幫我兒子代禱!我心想應該是為小弟弟的身體吧!我問代禱事項?她說:求主使用!我內心震了一下,怎麼跟我恰恰相反呢?我問他们從哪來?山東!我驚呼好遠喔!小弟弟告訴我坐了整整兩天又兩夜的車到香港的,我問那回去呢?再坐兩天兩夜的車回去,他们說教會來十個人,一起搭兩天兩夜的車來的,我不會笨到問為何不坐飛機呢?心想應該是經濟非常的不寬裕,且他们是傳道上次來香港參加過,特地帶他们來的,幾乎全教會出動了,因他们教會人數不到20人;他们是非常清楚回家聚集的主題而來,求主再來,願為主再來守望,付出代價!我說我们教會有好幾千人,但只有我一個人來。 

我坐下聊了解,媽媽跟我說小翔(小弟弟名字)很愛主,請我们台灣教會幫他代禱,小翔5歲時因病癱瘓,下半身完全失去知覺,且大小便也失禁,但他很愛主,也已全心要奉獻將來要服事主,今年8歲了,很聰明活潑又善良,他這個病在醫學上是不會好的,我看著坐在輪椅上的小翔,下半身較瘦弱應已久病呈現萎縮,媽媽接著說:我们不求這個,頂多我一輩子辛苦一點,但我们求主能使用這樣的他!我一方面很感動,心想回台後要盡力轉達請台灣教會為小翔代禱;但另方面也覺有點尷尬,因就我的觀察領受,台灣教會主流恐怕是怎麼使用神?讓人生更美好;求神使用?!還真是少見;尤其我自己更是為了怎樣能逃避延遲神使用我而殫精竭慮。在台灣皈依基督教的一般是求平安、求健康、求家庭工作順利…那些求成功求富貴的就別說了?!求主使用,願為主背十字架的不多,有口頭說說、做做樣子都算不錯的了!更有所謂不講十架苦路的福音?像我這種看聖經這麼不用功的人,隨便看、怎麼看,都看到當求神的國神的義,要背起十架跟隨主,第一誡命是愛神…我是看到膽顫心驚,當然對我而言從知道到做到還差很遠!可我一直很納悶的是?聽說台灣基督徒大都屬中產階級,是這些中產階級很多都是文盲看不懂聖經嗎?尤其我在信友堂所見所聞更是整個疑惑到不行?對一個5歲就癱瘓的小弟弟來說,神讓他得這樣的病,他還是很喜樂很愛主,且為求主使用舟車勞頓來此;我真的覺得要在台灣請眾教會為小翔代禱:求主使用!我覺太諷刺一直不好意思開口。 

在一片…求神讓人病癒,怎樣讓人成功、富足、得勝…聲中,我絕對非常樂見這樣的見證跟代禱,只是,然後呢?主耶穌若行醫治,神蹟發生,從此以後呢?是知曉真理從此跟隨主?還是得著健康富足有條件在世界混得更好而遠離神的國神的義呢?這樣一個病未得癒、反熱切求主使用的小朋友的代禱,以台灣教會光景,講出來會很煞風景!?還是很激勵人呢?我個人擔心會被誤會在吐嘈吧!他们母子來自山東,可能無法理解這個代禱請求讓我尷尬。想起回家聚集第三天,我剛到香港會場一進場坐下,恰是中國教會的時間…首先入耳的就是悲壯的宣告…在場的中國基督徒,你们是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最後一棒,在場很多人是準備將來要為主殉道的…我眼淚奪框而出,雖很感動但內心第一個念頭竟是:還好!我來自台灣;我们台灣是華人復興第一棒,還好輪不到我们殉道。 

回台後我一想到一個5歲就急病癱瘓的小孩,他们母子一輩子所要面臨的艱辛都止不住落淚,但當時因他们很喜樂故我也受到感染,尤其小翔真的很活潑,簡直就有點過動,很難想像一個癱瘓坐輪椅的小男孩很活潑過動?!其實台灣也有這樣的人,我一位十幾年好友小唐,他是重度小兒痲痺,四肢只有一手勉強可用,他獨自募款成立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根本就是小孩玩大車,我每年去看他都是要看他還活著沒?結果他怎麼愈戰愈勇,經他多年來奔走推廣通用設計理念,他的類個體戶基金會竟做到去挪威領獎,又被日本天皇頒獎,他很多朋友都說他是過動兒,十幾年來小唐為公益為榮耀神奮戰的轟轟烈烈,我是啥事都沒做,想他们這種人反正就是過動兒,不做事會死嘛來安慰什麼事都沒做的自己;我跟小翔媽媽講話時,小翔在旁活蹦亂跳一直插嘴,我叫他先看信但他才8歲不知能否看懂?因我信件都是用中文繁體列印,他媽說他沒問題的,果然信件他喵一眼就大喊:今天是妳生日!他喊我過去,這個小弟弟竟用力緊握我雙手說,祝妳生日快樂!我感動又羞愧,因這個坐輪椅的小弟弟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的握手力道,竟比我得知他因病癱瘓而握手為他鼓勵加油的力道還強!怎麼差這麼多呢?交流完我請媽媽寫下小翔名字給我好回台請教會為他代禱,祝福後道別,我離開剛走幾步突然受感回頭跟小翔媽媽說,那妳也寫下妳的名字給我好了,我看了她名字沉重地抬起頭說:妳叫…彩虹! 

因著幾十分鐘前我剛向神做的禱告而眼冒金星的我,激動地問她一個很沒水準的問題(難道以為人家山東來的不讀聖經的嗎?)妳知不知道在聖經裏彩虹是神給人救恩的約定!她笑著說:對啊,我就這名字佔了便宜!我心想:兒子都癱瘓了還佔什麼便宜呢?我看著山東來的彩虹媽媽,想著剛剛我自認萬無一失聰明的禱告就欲哭無淚!從小到現在我周遭從未遇過名叫彩虹的,因此我真的沒想到,我也很無奈想?我為何離開了又回頭叫她寫下名字給我呢?我一向無此習慣,因我總是記不住他人名字,問也白問!我真的感覺我不是機器人也沒感覺被操控啊!但我發現神就是掌握了我分分秒秒的意念,像我這種愚蠢又自大的一條蟲,神竟分秒在意回應我的禱告,眷顧般呵護教訓我。 

兩年多前神在我生日那天回我一個彩虹,答覆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禱告求問!我從小為追求真理,可謂九轉十八折歷盡千辛萬苦,因此在初始經歷神一連串感人的回應後,我跟神做了一個禱告:請神務必先把屬於真理而人最難以接受的部份先告訴我,這樣我才能決定是不是要信你?免得又誤會一場;且若我連最難的都能先接受了,那信仰的道路會走的愈來愈輕鬆,也不會遇到困難就退轉啊!我向神說:我跟別人不一樣,我絕對堅強到可以承受先知道最難接受的部份…神當時以劇力萬鈞撲天捲地的手法充份滿足了我的提問!自認堅強的我完全被震垮,靈魂膽俱碎裂!當時剛認識神的我完全不堪一擊因此崩潰,脆弱害怕閃躲神,恨不能回到我出生前的時空躲藏,我日夜泣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好可怕好殘忍的神!放過我吧!我寧願當撒旦國度的女王,也不願當神國度的兒女!…憶起了當年神給過我的一句話,我的旨意絕不改變,必定成就!妳一定會願意,我會給妳一個美麗到妳一定會願意的答案! 

當年我寧願死都不願順服,也神志不清聽不進任何話,分秒都在想我怎麼會認識這個可怕的神呢?再也看不下聖經的話,就算翻開也是在找如何能被神擊殺的方法?因我從小就覺自殺會下地獄,所以常常很想死但又很怕下地獄,當時神讓我的靈禁錮在黑暗中達半年之久才得釋放;我認識神的過程,狂喜驚顫的情緒不斷交疊,2年多來在神話語中反覆淬煉終得平靜!此刻終懂得,學主的樣式心裡才得以安息,神給的軛是容易的,擔子是輕省的!靈裏也因願意全然順服而得到自由的狂喜!身為基督徒的我願學習主耶穌的禱告:「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祈請台灣教會一同為山東的彩虹媽媽及小翔禱告: 

天父:我知道凡你旨意必定美好!你熬煉兒如同熬煉銀子一樣,你使我们進入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身上,但經過水火,你必領我们進入那豐盛之地。 

女兒完全明白你心意必定美好完全,若你願意請你開口,你的話語大有能力!求你在小翔身上彰顯你的旨意,若你定意如此,使用一輩子坐在輪椅上喜樂讚美主的他彰顯你榮耀,為這一切感謝主,求你大大使用熱切求主名的小翔他们不求自己益處但求主的心意與道路主給的苦杯,他们因愛主的心嚐為甘甜不因病苦減損一分身為神兒女的喜樂不因身體障礙阻橈為主鋪路的奔途 

天父在菲律賓海上你回應我禱告求問你對台灣的心意這事在人絕不可能!…走到甲板上在雨中我祈求神啊除非你要施展神蹟若是如此請你喝令風雨馬上停瞬間雨停海天全亮你屢次回應兒女:是你要做事你將在台灣施展神蹟山東的彩虹媽媽聽到台灣特意把我叫回去請我轉達台灣教會為她兒子求主使用代禱我知道不是彩虹媽媽是天父你你必有深意 

求父神藉由全台灣教會的代禱展現你話語的大能,求主開口施展神蹟你要怎麼使用小翔你豈不是說~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彎彎曲曲的地方要改為正直;高高低低的道路要改為平坦!在迎接主耶穌再來的道路上,你豈不是要呼召一群前線戰士,鏟除障礙預備主的道,修直你的路!父神若你心意如此,求你開口呼召小翔站起來奔跑,成為你大用的工人!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註1. 香港回家聚會為8月1日晚上開始,為省1晚旅館支出,因此我訂了2日一大早出發的航班,出發前幾日我的靈日日被震盪…一定要開始寫,神的命定必要啟程,我的心我的靈願意為了神國度付出所有代價,但我的肉體卻軟弱不堪,想到就無力腿軟,一再拖延、一再裝忙,直至出發前一天我去東區買點東西竟逛起sogo來,壓力下我瞎買搞得很忙,下午又去作spa做臉,我又抱歉又厚臉皮地跟神認罪禱告:神啊!沒辦法!我真的來不及寫…因我忙完回家已近傍晚,明一大早7點多班機,我凌晨3點就得起床盥洗,回去就得洗澡備行李早睡覺,我參加完香港聚會回來再說吧!神啊,請你原諒我的軟弱遲延…剛做完禱告,我的手機簡訊聲立即響起,我一看…航班異動通知,原航班停飛改為8月2日13:30起飛,我真的很詫異!因我個人從未遇過航班因颱風取消,更況這是一個在台北感覺算小風小雨的颱風,故真的超乎我預期,神啊!是你嗎?你定乎要我立即順服嗎?就不能再拖延嗎? 

當晚我心思翻攪,這麼龐大、這麼震憾美麗的神話故事,我該如何下筆?如何起頭?心思纏繞整夜想明天一早可能有靈感如何起頭吧!7點一早起床很努力地寫了幾行就想…下午的班機還是先弄行李好了,上次出國一個月行李弄2個小時,這次才去香港3天行李竟也能弄2個小時,裝忙一流!眼看時間快來不及,跟神禱告:我真的很盡力要照您吩咐寫第一封信,但沒辦法,來不及完成,我得趕飛機了!匆忙中正要出門,我突然想到昨晚又第二通簡訊通知飛航時間改14:25,改2次都沒電話通知我,還是主動打電話確認一下時間好了,打到航空公司竟回覆:今天飛港航班全停飛了,我說我怎沒被通知呢!他们回說也剛確認正要通知客人而已!因明明沒風沒雨,我想會不會班機亂掉調度有困難,位子不夠故要騙我搭明天的航班,因我趕著要去參加聚會;經多方確認當天雖氣候佳可飛航,問題是沒有飛機從香港飛回台,故根本是無機可飛。 

三番兩次我跟神裝忙、來不及…的藉口都破功了,空出了風雨中意外多出沒安排的一天,完成了第一封信。

 

PS:此文寫於2012年底當年還很幼稚!已過了許多年我好像還是很幼稚但天父對我付出極大的耐心和愛心!這幾年來尋死尋活的就是難以順服當時寫此文提到的我這位得癌卻拒西醫治療的友人當時才30幾歲去年已過世果然跟台北信友堂俐玲傳道同樣在這世界停留到40歲,感謝付出心力陪Michelle生命末期的陳姊和她友人 當年我不住禱告我也末期癌症40歲前離開這世界好了禱告沒如願!我後來仍反反覆覆跟上帝置氣!數十年一直旱鴨子的我某次機緣還趁機跳海想說不小心溺死也好沒想到連游泳池都沒跳過也不敢跳的我從此悠遊游向大海邁向前所未見的美麗世界!(我受上帝安排前往參加此回家聚集為受命去信要此聚集主辦者周神助牧師等人帶頭悔改!會陸續把相關信件放上公開~)

 

神國之鑰~消失中的福爾摩沙? 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