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之泉 1: Hi Ne Ni 我在這裡

 

以賽亞書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
我們去呢?

1 來自山東的彩虹~香港回家聚集家人,請求台灣教會的代禱

      1 來自山東的彩虹~香港回家聚集家人,請求台灣教會的代禱

2 馬偕博士“寧為燒盡,不願銹壞”~炸雞路線上,與神的首度相遇

    2馬偕博士“寧為燒盡,不願銹壞”~炸雞路線上,與神的首度相遇

3 晴天中的彩虹~天國的美麗回覆,神巧妙回應我首次提問崔琍玲傳道

    3晴天中的彩虹~天國的美麗回覆,神巧妙回應我首次提問崔琍玲傳道

4 晴天中彩虹意思~去信友堂找巫姊吐嘈康牧師,神首次對我發出命令

     4晴天中彩虹意思~去信友堂找巫姊吐嘈康牧師,神首次對我發出命令

5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經過一年多,不知不覺被趕過來台北信友堂

      5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經過一年多,不知不覺被趕過來台北信友堂

6 神在兩次生日的彩虹回應鼓勵~台灣基督徒將悔改重生如山東大復興

       6神在兩次生日的彩虹回應鼓勵~台灣基督徒將悔改重生如山東大復興

7 神國之旅楔子~神回應禱告,讓旱鴉子的我敢跳下海且看到鯨鯊大魚

8 神國之旅緣由~旅途中不斷被借錢向神求問指引,得著公益旅遊方案

9 神國歷奇伏筆~上網查詢參訪教會,驚見何長老名字因此向神提問

10神國歷奇神首度回覆確認~到香港得知高雄回家聚集,神將興起台灣

11神國歷奇神再度提醒確認~被叫起去信友堂主日,耶穌的校外教學

12神國之鑰~90年開始尋找已遺忘的光芒萬丈鑰匙在高雄回家旅程揭曉

13神國得勝~神准了12歲的我在高雄圖書館的發願,悖逆之女絕境之巔

14神國之鑰被啟動~去信友堂找齊姊吐嘈康牧師的姐姐,意外脫口而出

15神國歷奇旅程震撼揭幕~消失中的福爾摩沙…神對我命定的回覆確認

16神國歷奇~訪印尼棉蘭教會,神回覆信友堂死人如何復活的禱告提問

17神國歷奇~遊夏夢詩島,信友堂復活關乎台灣美麗命定的雙彩虹回覆

18神國歷奇~新加坡巧遇棉蘭姊妹,神確認信友堂死人復活的改革方式

19神國歷奇~鯨鯊大魚海上,神再度確認台灣命定,發下命令揭露計劃

20神國歷奇~巧遇棉蘭教會傳道於台北,神回應我台灣命定是祂要做事

21神國之鑰啟動確認~神回覆祂要做事當然讓琍玲傳道回天國前留下話

22迎接主耶穌再來的鑰匙將啟動發光~台灣教會興起悔改浪潮向神對準

23台灣最驕傲悖逆的教會~神要信友堂示範死人復活除偶像給眾教會看

24神對台灣奪人心魄的美麗計劃~彩虹之約白鴿傳訊,約拿的安慰警戒

25迎接主耶穌再來的方舟~台灣基督徒如東方鷙鳥,飛向萬民航進列邦

26願主耶穌快來~神回覆世界必要過去,台灣真基督徒需不計一切代價

 

*從兩年多前的彩虹回覆開始,神透過回應我的禱告提問,一步步揭開台灣在神國的計畫命定!暫分為26章,希望能濃縮為15萬字內完成,文中所提幾乎都有人證、物證。

 

PS:此標題完成於20130324,天父揭露的美麗異象實在太龐大!我這幾年常處於震撼驚嚇中...難的不是寫出這美麗故事,而是我的順服~走上這條天父命定的天路!這幾年啥都還沒做,光被磨心就被磨到自覺不成人形!但最難的是跨上這條路,已跨上再也無法回頭,很艱辛孤獨,但天路歷程所必經,天父恩典夠用!祈求保守我不再回頭...

 

1 來自山東的彩虹~香港回家聚集家人,請求台灣教會的代禱 (其他篇會陸續放上,請信友堂基督徒看自己切身相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