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華福大會投訴~貴會副主席唐崇榮並訴請組國際調查團的公開信

致世界華福中心陳世欽總幹事、劉少康主席、臺灣區董事陳定川長老並請轉給其餘各幹部和出席華福大會及關心教會的眾基督徒: 

感謝上帝極巧妙安排,讓我能在大會舉辦前幾天及時發現唐崇榮竟是貴會副主席,且是貴會多年的資深領袖幹部我所知道他有掛名的幾乎實際上都是他個人轄下的團體,貴單位是我至今唯一發現可能並非隸屬他一人之下的團體,貴會實有無法推諉的責任請貴會領袖幹部對上帝對教會負起該盡的責任!謹慎監督上帝寶血所救贖教會群羊免遭兇暴的豺狼誘騙吞咬! 

約翰福音10:11~13「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引用某位傳道教導無論摩西造會幕、所羅門王蓋聖殿,還是初代使徒們建教會,聖霝都用一貫的口吻交待工頭及工人們---『當謹慎』,《舊約聖經》中,警告選民要『謹慎謹守上帝誡律』的經文就超過150處,而《新約聖經》中,吩咐聖徒要『謹慎提防異端豺狼』的經文也至少50處,在在提醒著我們,『聖工』不是在比創意、拼巧思、搶效率,而是要小心翼翼地遵照上頭畫的藍圖慢慢地仔細施工,不然就是在趕搭危害結構安全的龐然違建,不管其外表粉飾的多麼瑰麗,在完工驗收的時候,終難逃被『拆毀』的命運。 

保羅在這篇講道中直述,教會日後即將面臨到兩大危機,一是『撒旦的差役----披著羊皮兇暴的狼』會混進教會裡興風作浪,使得群羊被矇騙;二是『違背真理的教導----異端邪說』會充斥在講壇上,使得群羊遭誤導。注意!耶穌保羅在其被捕遇害前的『最後講章』中,異口同聲地提及『假先知牧人與異端邪說進入教會侵蝕根基,導致弟兄姐妹心盲眼瞎被仇敵所擄』時的口氣,並非是說---『此事可能會發生』,耶穌保羅乃斬釘截鐵地表示,這叫人扼腕的遺憾光景---『必定會發生』。 

此件唐崇榮假佈道之名對我及無數羊群造成極嚴重之屬霝組織強暴案...敬請列入與會者討論!不管華福大會總幹事、主席、長老及各幹部對此信採取如何回應方式?此信都將在上帝、唐崇榮集團、華福眾收信幹部、許多基督徒的見證下,在上帝審判之日成呈堂證供! 

請大家一起向上帝禱告並求聖霝帶領大家務必遵照聖經教導行事,期組成國際調查團調查以下證人所言,並呼籲唐崇榮就證人所指控接受調查並說明回應!我以下所言和舉證皆需面對上帝和世界法庭的責任。本人(台北信友堂會友陳路珊Lucy)願盡力配合貴會調查團對以下指控的相關查驗和測謊…等。以下簡述關於貴會副主席唐崇榮的諸多偏差和擄掠群羊的惡行…。 

20138月唐崇榮廣發聯合聲明,自己將接班人劉崇右風波搬上檯面並引起諸多媒體報導雖很多已移除但網搜仍能見到諸多報導在此僅列出以下供參考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特別小組及各地同工聯合聲明 2013 年 8 月 17 日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zDxPt-wlCmIdTZqczVwN1BkTzg/edit 

模糊的聯合聲明稿、責善的大公諫言書 2013 年 8 月 23 日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0GFMMGFGJ6KYXVLYlpZRWEtVHc/edit 

諫言書發布後眾基督徒留言評論,有些是唐團歸正教會會友,具證人參考性

https://www.facebook.com/rem.org.hk/photos/?tab=album&album_id=623872744300415 

之後由以下證人陸續向我揭露出唐團極度不堪之內情~唐崇榮竟把同性淫行假佈道之名巡迴全台灣連續兩年及世界各地教會許多年,竟高舉愛妓劉崇右要全台灣青成年和兒童都以他為榜樣!??? 

且此惡行在唐團幹部已知接班人劉崇右實際身分下還持續多年實為可恨舉例,在察驗諸多證人的證言後,請貴會呼籲唐團台灣區總幹事宋文勝等人接受測謊,察驗他們心證當時覺劉崇右是佈道接班人還是陪唐崇榮關在房間的愛妓 

我從委婉勸誡信再到以寫實形容詞私下致信給唐團跟劉崇右等許多次,但從未獲得任何回應!不得已只好公開揭發責備!在此僅先列出下列幾封,我的部落格還有許多封已整理公開。 

第一封:給台灣眾教會~針對唐崇榮全台灣青成年暨兒童生命更新大會的提醒及代禱信(2013年10月11日) 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171906715 

第二封:請為唐崇榮牧師及佈道團的悔改歸正禱告~(2013年10月18日)    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171952747 

致劉崇右1:我首度發出公開信揭發唐崇榮包養劉崇右的同性淫行前發給劉崇右的第一封信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200173516 

致劉崇右2:受一個曾吸毒被主耶穌拯救的朋友感動!再度發信給劉崇右。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200285929 

以上同性淫行、愛妓等詞是我聽許多證人證言後覺較符合真實的用語,鄭哲民是用小三一詞,但我覺小三一詞不夠精準形容他所見證的實情。我2012年出席唐假佈道之名捧劉的大會,現場被他高舉劉崇右的狂情烈焰嚇到!後我針對證人所指控去信唐團請他們澄清並解釋,但他們完全不予回應。我更耗時數月禱告!聖霝催迫我需不畏生死、不計榮辱以最符合實情的話語向眾教會揭發! 

這幾年不管唐劉同台到哪國華人教會,我就盡我所能用這些揭發信透過網路全球追緝揭發!努力許多年,唐劉講台淫行雖從轟轟烈烈巡各國上百場到好像暫時轉低調…但行惡主謀唐崇榮在毫無悔改道歉下卻仍巡迴世界,持續傷害教會誘騙群羊,致使教會聖潔和公義受到巨大損傷!也讓受害人的傷害難以平息! 

我不知唐崇榮過去到底事工有多大大就可用財力大打廣告把群羊以佈道之名誘騙去捧他極其鍾愛的男妓完成他成講道王子司布真的美夢嗎?竟還廣告要基督徒約慕道者去不需悔改道歉嗎唐團知不知我們基督徒要把未信者鬆土到約去佈道會需付出多大代價以信仰以人格以生命做見證並背書還要送一堆書再請吃飯花很多時間等結果竟是把認識很多年的朋友約去成為成就唐崇榮寵妓美夢的工具人 

如此利用主耶穌基督的道對我的打擊和羞辱有多巨大令人崩潰大家能理解嗎尤其是還見到此淫行不斷巡迴世界各基督教會這種悲憤讓創傷更是加劇各位能理解何謂受辱受欺申訴無門嗎?若無法讓他悔改道歉也阻止不了他繼續到處汙穢講台難道不該盡力查證並公告警戒避免群羊受騙受欺辱嗎 

上帝明言不冷不熱的基督徒是讓祂想「吐」的信仰態度者因唐崇榮輩分高財勢龐大就沒人敢呼籲唐團對受害者及這些證人之言公開舉證釋疑嗎?請貴會組成調查團檢驗監督貴會的資深領袖唐崇榮副主席 

唐團組織共犯淫行可謂破了教會兩千年歷史記錄!不知是否我孤陋寡聞?教會歷史曾發生過把佈道講台獻給他的男愛妓,企圖完成他寵妓想成為講道王子司布真美夢的醜行嗎? 

以下先附上一小部分的證人信件~ 

………………………………………………………………………………………… 

1. 前唐團諫言書主筆樓建華博士來信向我相詢  

ScJhLou   於 2013年10月21日上午2:07 寫道: 

主内路珊姊妹,平安! 

今年五月中旬,經同工們轉告,有一篇針對“接班人”的文章在小小羊的網站上披露。拜讀之餘,也細細瀏覽衆多的留言。其中多次讀到妳所發表的意見。八月下旬,“諫言信”及相關資料上載到香港的網站;在網友的留言欄内也多次留意到妳寫下來的看法,其中頗有見地,充分説明妳慎思明辨、揣度適宜,令我佩服。 

妳提到從今年一月起,已經與小小羊弟兄聯繋;且提到背後有一段很長的故事,在經過一連串的巧合之後,終於促使妳不吐不快,開始發出信函給各地的教牧傳道。 

不知妳是否有意整理這一段很長的故事?因爲我頗想先讀為快啊。同時,妳似乎也說起那份所謂的“聯合聲明”稿在被刊登出來之前,小小羊弟兄已經取得,也轉交一份給妳了 

無論如何,妳雖非唐崇榮佈道團的同工,原本也不常聼他講經,卻願意主動寫信建言,實屬難能可貴,是“知其不可而為之”者,有無畏之勇。 

目前這樁事件已拖延數月,猶未見曙光,看似極爲棘手,但在主神的手裏,隨時都能看出上帝的作爲。我們不可不弘毅,任重道遠啊! 

敬請在主前代禱,願主的心意成全! 

主内

樓建華敬上 

我因要回答樓博士的詢問故開始整理與小小羊園地版主就唐崇榮佈道等偏差討論的諸多信件及上帝呼召我在教會做除偶像事工幾年來的安排帶領在完成此8萬多字的報告後我發出對唐崇榮佈道會的提醒信給眾教會~神主導鋪陳近兩年的故事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189529969我事後整理檢視震驚於如此多環節神奇的巧合與上帝將揭露拆毀此偶像團體的諸多動工我不敢消滅聖霝的感動!故後續又花很多時間親自去問及後續與相關證人碰面或通信得到諸多證言並與本人遭遇領受皆相符 

在所有證人皆因害怕或各種理由轉而不願出面的情況下(不願出面說實話導致群羊受害公義受損也屬作假見證惡行必須被揭發)只好由我這個受害者一再向眾教會發出警戒揭發責備的信件 

………………………………………………………………………………………… 

2. 檢驗諫言書7人小組轉交唐崇榮犯罪證據的鄭哲民博士,公開回覆某位馬國沙巴區教會牧者進一步詢問的信件 

鄭博士因被公布諫言書的前唐團香港區出賣那兩個商人因轉而不願出面揭發故破壞他們原先5人小組的協議由原本一直積極找他幫忙請教轉而完全不理會他故他在激憤難平下一再約我碰面述及唐團內情頗為噁心駭人

我嚇到雙手比叉,說我不想也應不需聽這些並無奈表達我是剛在台北信友堂受洗的基督徒沒人脈資源可幫忙 

且我已對台灣教會發出對唐團的警誡信應已盡了一個受騙受害者的本分故請他應速把這些可舉證的內情告訴他的按牧團台北信友堂前主任沈正牧師及康來昌牧師等人並請這些教會領袖幫忙 

但鄭博士告訴我他們都很害怕唐崇榮的勢力故不願幫他因此我在同情前輩沒人願幫助下只好陸續聽他講唐團為惡內情我就這樣被鄭博士一再主動約我討論揭唐事工進而把我這個被嚇到的路人更深牽扯進揭發唐團事件 

後來的發展是~鄭博士因從原本國際大律師轉為牧師後變成主要收入是靠唐崇榮每月給他3千美金後他因私下去信勸誡唐崇榮被開除停止金錢供應鄭牧師後被我發覺他因生活陷困境而有了不可告人的念頭他說沈正康來昌等人不願幫他後經我發現實屬汙衊沈正牧師一聽聞唐駭人惡行馬上回鄭我應做甚麼鄭竟回他你甚麼都不需做…”也由王俊松牧師處知曉唐團駭人內情的沈正牧師並公開出席王牧師教會的講台表示支持 

康來昌牧師一聽聞也讓他妻子奉獻3千美金給同在台北信友堂聚會的鄭師母且極巧回應了鄭師母向上帝的禱告鄭牧師因他妻子很害怕故他請他妻子自己向上帝禱告若有人在一天內奉獻給他們同唐給的月薪3千美金他們就出面揭發唐崇榮結果隔天在信友堂就立刻遇到康師母奉獻3千美金給鄭師母儘管上帝一再回應鄭的禱告但後來鄭哲民在唐崇榮對他不斷行堅壁清野之策下他一再跌倒最後為掩飾他不願把揭唐證據公開的居心下說了各種謊言失信上帝的交付並殘忍的利用出賣我此過程詳寫並把信件公開還需上萬言以上簡述都有許多人證物證 

From: David Cheng

Date: 2014-08-08 17:41 GMT+08:00

Subject: Re: 關於唐崇榮在東馬沙巴2014年的聚會(On Pastor Stephen Tong's evangelical rallies in Sabah 2014)
To: Hii Kwong An

Cc: Steven Lee, lucychen,劉牧師 

馬國許弟兄協助中譯如下: 

親愛的Steven和光安, 

我在此要為無法早點寫信給你致歉。 

身為唐崇榮北美2008-2013佈道會的義務負責人,我可以證實這點(唐崇榮牧師犯上同性戀的罪)。新馬港台七人組前同工把唐崇榮犯上同性戀的罪的證據交給我,我就背負上檢視證據這個縱容。這件事情之後,唐崇榮牧師也向我索取證據。 

檢視了所有手頭上的證據後,再加上從唐崇榮有過密關係的人(包括他太太)身上得知一些私人資料,再加上我個人對唐劉關係自2011在芝加哥的觀察,我可以斷定唐崇榮把劉崇右當作同性戀愛人。我於2013年七月寫信給唐崇榮,告知他這點。 

可是自此之後,聖靈禁止我繼續下一步的行動。我只能著急的等待上帝揭發唐崇榮罪行的時間表。 

因為你的情況,和多人代禱的關係,聖靈帶領我就我所檢視過的證據,寫一個正式的報告。我需要一個月來完成它,因為這個月我在香港有一些公開有關政治的講座。我將會以最合議的方式來公開這份報告。 

此時此刻,我無法公開任何證據,我也不認為你們可以阻止他前來沙巴和砂拉越。我相信他必來,到時你們可以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如果有行為越軌的地方,你們可以幫忙揭露。但是若阻止不了他們,就請不要打草驚蛇。若他們以為可放心隨從私慾,必顯露以至惡貫滿溢。 

鄭哲民 

向馬國教會致歉!台灣基督徒的怠惰、拖延、犯罪…致使貴國教會可能在不知情下,讓唐崇榮捧他鍾愛的同性迷戀對象劉崇右醜事再度在貴國上演!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176419726 

………………………………………………………………………………………… 

3.前唐團印尼歸正神學院講師曾劭愷博士(自小在台北信友堂長大後移民,現任華神教師)告知我唐崇榮迫害原本追隨他多年而離團的王俊松牧師的信 

除了曾博士以下所說的這些,我之前更聽鄭哲民博士告知唐崇榮竟派人到王俊松牧師的教會砸場,把敢出席他教會聚會的人錄影下來,並趁王牧師不在台北時,派人上門按鈴騷擾他當時懷孕的妻子,令他夫妻嚇得半死!…我當時聽了相當震撼!因黑道都不見得會對孕婦下手吧?實在是極度下三濫的行為!當時我深感在民主台灣竟如此明目張膽行惡且還特地挑婦孺下手的,必定要用最一針見血的方式揭發他們! 

當時恰巧樓博士到台北授課,地點在師大我走路就到,因此特地去跟他們確認鄭牧師所言…唐崇榮竟趁王牧師不在台北時,派人不斷上門按鈴騷擾他懷孕的妻子…王點頭默認,樓回我:妳靜候上帝作為,惡人一定有惡報! 

寄件者: Shao Kai Tseng

收件者: Lucy Chen

日期: 2014年8月20日 下午2:20

主旨: RE: 你這年輕人有夠怪!你應先寫為拍唐賊超級霸凌者馬屁而悔改認錯吧!到底拿何好處?與皮條客宋文勝同啥工? 

看來妳還是不夠聰明。

妳不知道的事情,就不要妄加猜測、妄下定論。

香港那邊七月份開會,聚集各路人馬,討論制裁唐的計畫。我本來也要去,但我外公突然過世,不克參加。

時機不成熟,包括許多方面。譬如我們計畫之一,是向Westminster揭發唐的異端及惡行,這應該是我負責出面的部份。但部份同工擔心Westmisnter的人會包庇唐。經我諮詢Westminster校友後,得知Westminster已單方面「調查」過唐的基督論,並已下結論說關於唐的「傳言」是「誤傳」。如果現在我出面,Westminster根本不會理睬我。但等到我的書由IVP出版,再加上那位重量級學者替我撐腰,Westmisnter就不能不理我。

同樣地,現在香港那些同工不論說什麼,他們的聲音會被淹沒。唐會成功地抹黑他們,就像唐抹黑王牧師一樣。他們會受到眾教會排擠。現在出面揭發唐,只會淪為砲灰。

但妳去關注最近一年多,香港REM的動態。上個月他們請了英國神學泰斗Gerald Bray,此人是老唐雅加達神學院的客座教師,他了解REM跟老唐的過節,但仍接受REM的邀請,等於打了老唐一巴掌。緊接著,美國福音派領袖John McArthur也應REM邀請去香港講課。光是這兩位大人物,就讓REM的可信度與話語權大大增加。

另外,包括王牧師在內,有三位原歸正福音教會牧師因規勸老唐不成,離開老唐,事後遭老唐宣布開除牧師資格。幾個月前,黃彼得牧師在澳洲替這三位牧師重新按手確立牧職,REM的同工特地去澳洲參加,並在REM網站及臉書宣傳此事。老唐因此火冒三丈,在講道中連連污衊黃彼得牧師,但黃牧師不為所動。這件事,也讓REM在眾教會的可信度增加不少。

我再次強調,現在時機不成熟。舉個例子。信友堂前主任牧師沈正與王俊松牧師向來交好,王牧師以印尼籍身份,以宣教士簽證入台,就是掛名在信友堂之下。沈牧師退休後,謝榮生牧師接任。謝牧師與王牧師不熟,老唐趁虛而入,親自致電謝牧師。老唐很少親自打電話,一般都是下屬代為傳達喻旨。謝牧師一位晚輩,接到老唐親電,可想心中是什麼感覺。老唐在電話上說了王牧師許多壞話,污衊王牧師侵佔老唐教產。謝牧師不明就裡,聽信老唐的話,決定要開除王牧師在信友堂的宣教士身份。這會迫使王牧師離開台灣。但上帝有祂的安排,謝牧師採取行動前,先聯絡了沈牧師,沈牧師先是阻止了謝牧師,又安排謝牧師與王牧師見面,讓謝牧師明白事件始末。謝牧師了解內情後,知道王牧師受了委屈,於是決定繼續支持王牧師在信友堂的宣教士身份。

這個例子說明,其實許多教會領袖已經知道老唐的惡行。但他們並未與老唐切割,繼續把會堂借給老唐使用,繼續在自己教會裡替老唐作宣傳。

什麼叫時機不成熟?時機不成熟,意思就是,我們現在起義,沒有人會響應。

什麼叫時機成熟?Mark Driscoll的事件讓我們看見,他過去十年的惡行,許多教會領袖早已知悉,但一直包庇他。一直到2012年,這些惡行才漸漸浮上水面,但儘管造成一些爭議,這些爭議一直無法撼動他在美國福音派教會的地位。這就像老唐最近一年多的景況:許多人離開他、反對他,但這些都是小人物,雖然造成一些關於他的爭議,但無法撼動他的地位。Driscoll是到最近一個多月,才開始兵敗如山倒,剛開始有一兩個大人物、一個大機構與他切割,接著眾教會、機構、書局就立刻跟進。這就是「時機成熟」!

「時機成熟」,意思就是眾教會領袖不但願意知悉老唐的惡行,也願意一起來制裁他。這需要我跟REM的同工累積足夠的話語權,讓那些大人物願意聽我們說的話。

當然,如果老唐遭到檢調起訴,就另當別論。只要老唐遭到起訴,此消彼長,不需我跟REM辛苦累積實力,我們的話語權就會勝過老唐。

我們這些對話,不要洩漏出去。有些事情我想單獨行動,不跟其他同工打招呼了,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的計畫。更不可以讓唐系人馬知道我的計畫。這封email,嚴禁外洩,本人保留所有隱私權。

P.S. 海島婚禮,只花了四萬人民幣。破費的是搭機前去的眾親友;我們以拒收禮金來補償他們。

………………………………………………………………………………………… 

曾博士有很大問題搞不清楚~他不是大人物、小人物…他是牽扯進唐團事件裏的證人,必需負責任出面說明的人物!不然請教曾博士是要死幾個小人物大人物才登場 

我不明白曾劭愷博士的何謂大人物小人物?我知道主耶穌基督看到教會成賊窩,並未怕惹上骯髒禍患就自己上場了!祂並未叫門徒先出手當砲灰他再出場!故不知貴會的基督徒是屬大人物還是小人物? 

我這幾年受盡唐迷恐嚇抹黑各種毀謗辱罵且會有網友來訊告知我唐又到哪辦講座了每次就算寫短短的揭發信都得重新陷入我被唐劉佈道狂情烈焰嚇到的驚疑羞恥及之後被極主動把我捲入揭唐事件的前輩小小羊鄭哲民等殘忍利用我後背叛上帝出賣我的恐懼及憤怒中情緒會哀傷低潮有好幾天難以工作難以睡覺後聖霝一再安慰堅固信心才寫得出來 

但我真實經歷主耶穌基督是信實的祂親自走過這樣的路祂為救贖我們受盡暴力屈辱後死而復活聖霝一再堅固軟弱的我並一再把我扶起來繼續為保護教會而戰鬥 

間接證人如沈正牧師是貴會的委員幾乎大多數證人都跟台北信友堂有關係故貴會成立調查團調查貴會的資深領袖唐崇榮是責無旁貸的事當年我是剛在台北信友堂受洗就被唐佈道嚇到的受害基督徒對潔淨教會、避免教會羊群被騙這幾年所付出的代價!相對各位收信的貴會領袖幹部與會者及相關證人該負的責任上帝都必將審判 

貴會的開幕講話~…讓聖霝工作讓真理對你說話改變有些讓你不舒服讓你不習慣跟過去有所不同你不是一個初信者不是來聽的而已是來參與的華福大會四十周年改變為基督 

請上帝帶領大家更合祂的心意 

 

台北信友堂會友  陳路珊 Lucy

 

PS:除原來聯絡人,以上mail皆是在網路上搜尋而得,若有任何問題麻煩告知謝謝

 

第二封

感謝聖霝帶領!讓華福大會與唐崇榮同性淫行巡全球講台一案聯結!貴會領袖幹部如何面對處理唐崇榮此華福多年結出的果子?未來幾年將公諸於華人教會界以為勉勵或警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