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載台灣有30萬人為反對性解放站出來,基督教會有誰願為揭發把淫行搬上佈道大會講台站出來?基督教歷史的重大恥辱! 

 

From: Lucy Chen 

Sent: December 1, 2013 6:39 PM
To: ScJhLou; David Cheng;
allentendex; ChiChun Fong; Raymond Leung; Nico Ong; Lou Jiann-Hua; Shao Kai Tseng; 康來昌; 曉楓黃
 

 

(此信收信人為唐團相關人鄭哲民博士、樓建華博士、曾劭愷博士、王俊松牧師、前唐團香港那2個商人…等,及本人身處的教會台北信友堂知悉唐事件的康來昌牧師、資深唐迷黃曉楓;在此公開信件並把mail帳號去除,並排版較整齊一些。

 

唐案涉及詐欺諸多事宜…非常龐雜!將來勢必得上法庭審理,釐清事實、揭開真相!這些信件將來都可能當呈堂證供,可藉法庭驗信件真實無誤。唐團相關人mail帳號是鄭哲民博士、樓建華博士之前在信件中給我的。

 

此信背景為去年底台灣眾多教會動員基督教徒為同性戀立法上街遊行抗議,1130為下一代幸福 30萬人「讚」出來但幾乎同時段台灣教會卻上演唐崇榮捧他極其鍾愛的同性迷戀對象劉崇右再度巡迴全台的荒謬大戲!實是諷刺到極點了。故我在經鄭哲民博士約我告知唐團醜陋實情並給我看相關可佐證他說的話的證據後,悲憤下私下發信給知悉此事且應負責任的人。) 


Subject:
報載台灣有30萬人為反對性解放站出來,基督教會有誰願為揭發把淫行搬上佈道大會講台站出來?基督教歷史的重大恥辱!
 

 

我已經悲憤到不知如何稱呼各位? 

 

加爾文曾論到褻瀆神的道的人時,毫不客氣的稱對方為仇敵,他說:“一隻狗看到主人受到別人的攻擊的時候,尚且用狂吠來保護主人,但我們的神受到褻瀆的時候,你卻無動於衷,就連狗都不如”。 

請教各位自稱基督徒、守望者、牧師、神學家的各位前輩,加爾文這幾句在什麼情況下適合拿來引用? 

 

台灣有30萬人為反對性解放站出來http://www.ct.org.tw/news/detail/2013-03245,我不反對這樣的遊行,相信亦有不少基督徒參與,這種立法若成雖有更敗壞世界的危機,但對比如今基督教界的淫亂,倒變成胃食道逆流般的小病了!基督教會已敗壞到大腸癌末期,要把大便清出,得開膛破腹才能挖出了! 

 

各位有可能是直接、間接知唐崇榮犯罪實情的人,你們以為大家都是人事不知的白癡嗎?裝不知道、裝忙、找一堆藉口…就沒責任?你們有無犯了縱容犯罪淫亂者大辦佈道大會的罪?神雖安排預定由我這個路人氣到忍不住出手!但你們這些自稱基督徒的人,用各種貌似屬靈敬虔的藉口掩飾自己的偽善懦弱,是神所樂見還是任憑?把知道的全供出來好好悔改認罪吧!以改革宗歸正號召者自居,整個佈道團行事卻自始就違反改革宗精神,整個組織都唐說了算,你們這些亂跟隨者沒犯流人血的罪?我去年只出席一場佈道大會就疑慮重重了?先補上我11月21日寄給諫言信相關人的檔案:我發出對唐崇榮佈道會的提醒信給眾教會~神主導鋪陳近兩年的故事文中特聲明沒附上的部份,反正是唐佈道團聲明主動大肆昭告天下的! 

 

有沒有誰有劉崇右的mail?因我只能就我知的資訊行事,他是在墮落走到盡頭時找上唐崇榮,這種情況是很易受引誘的,且他年紀還很輕,這種質疑一旦公開,對他影響想必會很大!我只能在網站發信給佈道團,合理下等於已通知唐崇榮本人,理不理是他的事,我會發信通知再不為講台言行澄清悔改,我在12月20日後就會把質疑公開在網路上,但劉崇右是有可能不知我的信,因此我覺應該通知他,若唐不願悔改,也不能排除他有悔改的可能性。 

 

*8月看到唐崇榮佈道團聲明書後,針對聲明所寫有關唐劉之間犯罪的事,與他人討論的信件

 

……………  

 

寄件者: Lucy Chen  

收件人: 曉楓黃 

日期: 2013年8月24日下午11:07 

主旨: Fwd: 那封四國同工諫言信你看了嗎?跟我5月在園地的留言差不多ㄝ! 

 

你之前在跟沈牧師講唐牧師的就這事吧! 

諫言信今天才上網,跟我在小小羊園地留言很像ㄝ! 

我參加佈道會一次而已,對唐牧師一無所知就全觀察出來了! 

因我不認識他們,沒感情包伏、沒偏見、沒預設立場,我看得很清楚。

 

……………

 

寄件者: Lucy Chen  

收件人: 小小羊 

日期: 2013年8月24日下午11:53 

主旨: Re: 那封四國同工諫言信你看了嗎??跟我5月在園地的留言差不多ㄝ! 

 

所以數月前沈牧師才說大地震!這些人我都不知,故當時聽不懂,這諫言信寫得極委婉又感人,故我剛再重看一下官方聲明,不得了!跟康希他們去年被起訴後做的錄影有夠像的ㄝ! 

 

我只參加一次就看出不對勁,很厭惡!我跟你講我數十年當友人感情顧問、感情問題垃圾筒,對人與人之間正常、不正常感情經驗看太多了,我直覺算高級班,這種醜聞很難有證據,但周遭人、尤其親人或另一半不是瞎子,但為顧全大局,家人、另一半是最不得不出來說謊的。 

 

唐牧師挺劉崇右已跟康希挺何耀珊一樣瘋狂,面臨終身監禁的壓力他仍很推崇何耀珊喔!問題人家是夫妻啊!在世俗也是一種很無怨無悔的愛。唐、劉,算什麼呢?大家都看不出原因當然很難沒醜聞,為何都不公開佈道會全程錄影,我猜搞不好同工也跟我一樣,看出唐牧師不對勁,不敢公開,因唐看劉的眼神是仰慕,一個輩份高的長輩如此全程看一個後生晚輩,詭異到極點! 

 

你有無印象我數月前有在園地留言,我不要用歸正這詞了,因唐牧師覺他專用,神帶領我去參加他佈道會,就是要讓我知道在基督教除偶像向神對準的事工上,一開始就要跟唐牧師歸正劃下界限,不然還沒開始就成笑話了! 

 

反正台灣基督徒要負責帶頭了,但唐牧師之前的貢獻不可抹殺,就只能禱告求神讓唐牧師快功成身退,再這樣和下去很危險!沒想到四國同工開緊急會議一點用都沒有,十年前康希的會友我想是不得以才上電視揭發的。唉!我看不是佈道團笨,是唐牧師昏頭,自己要發那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聲明文的啦! 

 

2013年8月25日上午12:56 

 

你好: 

 

姊妹啊!請小心我一個提醒: 

對於任何涉及感情、性之類的東西,要盡量不輕易做批判,以免觸犯『不可論斷』的重罪。 

寫批判文很多年了,我一直很留意一些分寸。 

唐牧師當然犯了很多錯誤,對各種公開的資訊,我們都可以進行批判。 

甚至進行很嚴厲的批判,也都沒關係,反正是批判者與上帝間的關係,批判者要對上帝負責而已。 

但是,涉及感情、性之類的傳言,坦白講,目前沒有任何真正有力的證據,純屬傳言。 

 

這時,我們最好閉口不評論這種事情,不管公開或私下都一樣。 

一般人會說『留點口德』,聖經說法是『不可論斷』、『不可毀謗』。 

對很多傳言也好、資料也罷,放心裡就好,知道有這種傳聞就好。 

除非有更明確證據出來,否則不管公開或私下,都不宜批評這種事情。  

 

平安

 

小小羊 

 

2013年8月25日上午1:20

 

 

謝謝你直言提醒,但我忍很久,也只跟你私下講可能的嚴重性! 

 

其實我也沒挑明講吧!但那些聲明及報導實在暗示太明顯了,諫言信也只繞著接班人打轉,搞到動員四國要員緊急開會,可見嚴重性!所以我才把我親眼觀察到的疑慮講出來!沒想到還真有此傳言。 

 

因太明顯了,害我頭都抬不起來!當然這種猜疑,公開留言我就不敢講。所以有沒啥更嚴重性?如何有證據呢?我才說或許錄影公開,大家可公評,那眼神、表情正常嗎?就這異常的態度而已,沒要進一步。 

 

好,到此為止,沒證據就不討論,但我的意思是要有人更積極勸戒或劃清界限,像康希案一樣,待都有證據再處理,傷害損失會更難挽回了!所以我的意思是你若有機會,以這兩封信應就可判斷,事先提醒支持者,否則待真的啥事發生,跌倒的人會傷很重! 

 

2013年8月25日下午4:38 

 

你好: 

 

我們要很小心一件事---------感情與性的指控,非同小可,不能和其他犯罪嫌疑相等看待。 

 

為什麼?因為證據不易,但殺傷力驚人! 

 

不僅指控者不易提出證據證明指控,被指控者也很難提出證據護衛自己清白。

 

但是,這種傳言,卻可以殺人於無形。因此,這種指控,是很惡毒的! 

 

很多犯罪的嫌疑,都具有『當事人可提出證據自清』的性質,這種性質很重要。好比說貪汙,指控者可以提出各種帳冊、檔、、、,證明指控的真實性,

 

但反過來講,當事人也可以提出各種帳冊、檔、、、證明自己清白,不是嗎?

 

好比說教義,指控者可以提出各種文章、書籍、錄音、錄影、、、,證明指控的真實性,但反過來,當事人也可以提出各種文章、書籍、錄音、錄影、、、證明自己清白,不是嗎?這種『雙方都具有可提出明確證據』的特性,是很重要的,這樣才能避免冤枉好人。 

 

別忘了,在聖經裡,冤枉好人,是上帝很憤怒的大罪。 

 

但是,感情、性這種東西卻不一樣,除了像壹週刊之類能提出比較具體的「證據」之外,一般指控者根本就提不出任何證據,但卻到處傳布。我感覺、我看到、、、,但卻提不出明確證據。而被指控者根本就無法提出什麼證明自己清白的東西,不是嗎? 

 

我舉個例子:

 

當有人指控我和你通姦時,我如何證明自己清白?

 

就算我公開所有通信內容,人家也可以說我有刪除不利於我的信件,不是嗎?

 

這種殺人且讓被殺者無法自辯的指控,在我眼中,是最下流最惡毒的殺人招式!

 

 

也正因此,除非有明確證據,我從來不評論、不在這種指控的傳布中有分。 

而我批判任何事物,幾乎都可以提出明確資料(含已被公開的新聞),這是我一貫對自己的要求。 

批判者要很注意保持自己手潔心清,用乾淨的內心與方式,執行自己的批判領受。一旦我們變成在別人的惡行上有分,那我們就喪失先知性的超然地位與特質。 

 

因此,對這種感情與性的指控,我們根本不能做什麼預防針之類的事先提醒措施。因為,這和其他狀況不同。不管是康希的貪汙也好,唐牧師挺劉崇右的事件也好,這都是建立在具有明確資料的基礎上,我們可以在法院宣判前、更嚴重事件惡化前,做出批判與提醒。但感情與性卻不一樣,毫無事先提醒與預防可做。 

 

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召妓事件,在比較明確的錄音錄影證據出來前,不管有什麼傳聞,就是不能評論、不能打預防針,因為沒有證據可供評論、沒有證據可供預防針。  

 

平安

 

小小羊 

 

(當時一看到小小羊此回信時,我第一感受就是被他吃豆腐,竟拿他、我跟唐、劉相比?念在他可能心急下才如此口不擇言,當時念頭閃過不跟他計較,再說我的確沒證據也無法再討論;可是我後來觀察想想不對?若行徑已離譜到異於常情,旁人都不能提出任何質疑?被懷疑的都不需解釋,然後避嫌…難道基督徒要有壹週刊、徵信社的配備才能質疑?小小羊的意思是要捉姦在床才能質疑嗎?壹週刊也沒捉姦在床才報吧!聖經怎麼描述犯淫亂罪的?可惜以時代巨擘自居的唐崇榮在世界毫無知名度,都沒狗仔願幫基督教盯著他。 

 

若有人質疑我跟小小羊,那我除馬上公開所有信件外,還會避嫌從此跟他不再有任何連絡就好了啊!氣死人了!為護衛他的偶像唐崇榮,講話不經大腦就算,還對我有意淫之嫌!我跟小小羊從未見過面,通信內容連聊天都沒有過,竟如此汙衊我做比喻?再說旁人一看就知我很膚淺是外貌協會,哪看得上小小羊這種有老婆的老先生啊?愈想愈氣!侮辱我花時間跟他討論神國之事,還侮辱我的眼光!唐崇榮佈道團自己放上的錄影,唐牧師屢屢提及他與劉崇右的相處情況,害我看到毛骨悚然!同工諫言後他依然故我,毫不改正避嫌,不用說私下異常行為,連佈道大會錄影,甚至佈道全程錄音都不敢公開了!竟亂扯我來比喻?辱我太甚!)

 

(本人為取證前往唐集團購買2012唐劉佈道專輯,結果短短的佈道錄音檔剪接到支離破碎,還敢拿出來騙錢!我多次去信,唐集團始終不願全程公開唐高舉劉的大會,都敢公開巡台灣兩年了,為何花錢買也買不到短短幾小時的錄音或錄影檔???唐團竟貪錢至此,不敢公開卻還敢拿出來賣詐欺取財~) 

 

*拜小小羊10月那篇謊話連篇、無恥下流的聲明所賜,拜偶像的愚蠢唐迷還來騷擾我,要輔導我讓我知罪?(以下為facebook留言) 

 

 

2013-10-21 11:26  Phoebe Lam 

 

Dear lucy,

 

I am Phoebe, writing to you after seeing your post regarding 唐牧師佈道團的紛擾. there are many brothers and sisters praying for you, please go to『小小羊園地』to see what's happening there. may God help you. my prayer with you.

 

In Christ Phoebe 

 

2013-10-24 17:37  Phoebe Lam 

 

lucy姊妹,

 

妳好!我一直為妳祈禱中,不管小小羊弟兄如何用字嚴厲,他只想小羊們有正確信仰觀念啊,在公開領域上發言,真是要戒慎恐懼!妳要勇敢面對自己,承擔責任,重新出發,加油!

 

許多肢體都愛唐牧師,為他更多禱告下去吧。。。

 

平安

 

Phoebe 

 

2013-11-01 22:59  Phoebe Lam 

 

 

姊妹,要多安靜禱告喔!

 

 

2013-11-25 12:09  Chen Lucy

 

 

請問妳到底是誰?我想妳應是好意,但我必須對妳說實話,妳有點愚蠢ㄝ!妳應該好好讀通聖經,我也會為妳讀懂聖經禱告喔!小小羊若真是神的兒子?遲早得對那篇寫Lucy的聲明謊話連篇而公開悔改的。

 

Lucy 

 

2013-11-28 9:58  Phoebe Lam

 

 

Lucy姊妹,

 

感恩妳終於回應!我是那個在那篇“聲明“中以知罪悔改的園友筆名來留言的人,在給妳回覆之先,我再次在園地公開留言請求歸正群體為唐牧和妳代禱。妳的字裡行間顯示了這個公開聲明對妳是“傷害“多於“建立“!唉………我12月初要向婦女團講道,正構思準備中,待講道完畢,我再給妳來信表達我如何看這事情。

 

平安!

 

Phoebe 

 

 

2013-11-30 12:46  Chen Lucy

 

 

唉,你真是令人傻眼!中文看不懂?

 

我會為你講道不要把這些婦女教得愈蠢或帶入地獄禱告!我沒空理你們這些匿名亂放話、蠢笨不堪拜偶像的唐迷好嗎!但我還是耐性子送一句聖經給你~ 箴言17:28 「愚昧人若靜默不言也可算為智慧;閉口不說也可算為聰明。」 

 

你好好讀經禱告並先閉嘴對你較好,關於唐崇榮怖道團你知道什麼呢?你沒注意到除極少數唐迷外,園地常留言的讀者都沒發言嗎?看來他們不笨。小小羊也不笨,可竟能寫出那篇比擬唐怖道團驚天愚昧聲明文的聲明?我只好猜他是被唐怖道團的惡勢力給嚇到屁股尿流故失常了!他寫出那篇沒大腦又犯罪的聲明實在離奇!可悲,園地讀者竟沒人願警誡救他。 

 

小小羊曾教我幫我很多,為了感謝他,待我得空會請康來昌牧師輔導他悔改!康牧師到底那裏得罪小小羊?倒楣被小小羊把他跟唐崇榮擺在一起相提並論。康牧師可沒把淫行搬上佈道講台喔!唐崇榮犯了教會歷史少有的恥辱大罪。

 

小小羊那聲明傷害的是他自己,但也有所建樹,為神潔淨講台多提供一個案例。若他真是神的孩子?是真基督徒?你就好好安靜禱告,等他為自己謊話連篇、無恥下流、犯大罪而悔改吧! 

 

你不用再浪費時間留言講你意見吧!我真的沒空再看你令人傻眼的”高”見。大家都在給時間讓唐崇榮自己主動悔改,但以他長久犯大罪被揭發竟還敢主動攻擊諫言者?唉!只好看神如何擊打教訓他們了。 

 

再為你好好把時間花在讀聖經禱告!求聖靈開你眼,讓你得智慧通曉真理。 

 

Lucy 

 

(深受唐崇榮成功偽神學毒害的唐迷Phoebe Lam見風轉舵極快是正常,很快由靠唐賊轉向靠打唐的華神教師曾劭愷,但曾劭愷實在太軟了,跟唐迷一 樣見風轉舵極快!發聲明向唐淫賊道歉低頭得到眾多唐迷支持竟又自己把此文給撤掉了!本人屢次勸他勿衝動,不知他在幹甚麼???)

 

……………

 

PS 

 

1.因此信有多寄給幾位,故再附上我11月21日寄給諫言信相關人的檔案,就我發出此信的背景我會再補寫上去,但這幾天憤怒到無法動筆!我為主故,胭脂盡棄!鉛墨盡碎!惹唐崇榮這種財大勢大的人會帶來的後續麻煩我也都知;各位想想神為何安排由我這個初信基督徒、且還是女的出手?除了我提及的此事件關乎我神國之鑰見證故事外,是否也在警告該負責任、該說話的基督徒? 

 

2.小小羊聲明謊話連篇且私下又來信辱罵恐嚇我,在他公開悔改道歉前我不會再與他有任何溝通,但念在他以前盡心幫助過我的份上,特地把資料轉給康牧師,就看康牧師要不要通知他了,也算給他機會有時間準備,小小羊無恥說謊的這些證據我12月20後就會上網公開。因小小羊聲明中公開把康來昌牧師與時代巨擘唐崇榮放在一起一同致敬,因此我也只能想到看康牧師要不要感激小小羊如此抬舉而轉告通知他了! 

 

3.香港佈道團的facebook自聲明書後的留言,都是對犯罪者厲言指責的句子,為何10月初放上曾劭凱講的那一段?這段聖經是可應用在唐崇榮事件上嗎?是教導的搞不清狀況?還是有人自行對號入座找藉口?當事人要不要澄清一下?為何一直拖延?想不了了之嗎? 

 

Lucy  

 

PS:此信有夾檔我11月21日寄給諫言信相關人的檔案:我發出對唐崇榮佈道會的提醒信給眾教會~神主導鋪陳近兩年的故事,因此文含與小小羊園地版主近一年通信討論唐崇榮諸多偏差的信,故此文內容長達數萬字,為利關心唐案者閱讀方便,會再陸續整理分段公開。 

 


 

(此回信者為曾劭愷,他是香港前唐處的首席講師,在去年8月唐團分裂事件後他多次前往香港講課;目前受聘於中華福音神學院系統神學助理教授,見華神網頁師資介紹第7) 

 

Shao Kai Tseng 於 2013年12月2日上午4:58 寫道:

  

Dear Lucy, 

 

唐牧師的事,我手中沒有任何證據,也從未親眼目睹他的罪行。我聽了鄭牧師等多方證詞,相信他們指控屬實。我也在等鄭牧師等人採取行動。 

 

大衛犯罪後,拿單並未直接公開揭發大衛罪行,而是先當面勸戒。最好的情況,是鄭牧師當面勸戒唐先生,而唐願意像大衛一樣公開悔改。若唐執迷不悟,方可公開揭露其罪行,否則會違反教會懲戒的聖經原則。 

 

唐最近剛在新加坡又動了一次心臟手術,我想可能是這個原因,延遲了鄭牧師等人的行動。請稍安勿躁,信任他們。 

 

康牧師跟佈道團沒有任何關係,且向來刻意與唐先生保持距離,所以他對唐的罪行應該一無所知。 

 

主內

 

劭愷敬上 

 


 

Lucy Chen 於 2013年12月2日上午10:05 寫道:

  

唉! 

 

你知不知道鄭牧師發過多少信給多少人了?諫言信唐崇榮沒看?這不算私下勸誡?若當面談才算,那唐大可一直不要跟他們碰面,就可為惡到地老天荒了,不是嗎? 

 

我想曾拿唐崇榮奉獻款、薪水的人,應該是心想為神做事吧?但看來唐都把這些人當他養的狗罷了!敢寫信講他,他都氣死了!還當面聽勸誡?佈道團自稱改革宗,發動歸正運動!但整個組織卻從一開始就採取比教皇更集權的方式,

 

從頭就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團體,大家的奉獻竟變唐牧師個人的錢? 

 

從他得到奉獻的人被他當成他養的,從一開始就是大錯!已錯幾十年了,禍根早已深植,出這種事是必然結果罷了!可直到發現自己為神做事竟成了皮條客才驚覺不對!什麼原因造成如此後知後覺?我這幾天上網搜尋,才知唐成功偽神學馬腳早已露出多年了!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becf910101cvkq.html 

 

且看來跟康希事件一樣,是團體為惡的必然結果。我只出席9月9日一場講經就納悶?唐能講出那種話真是不容易!摘片斷~唐的言論不僅違反真理,連做人本份、基本禮貌都沒了!台北懷恩堂蓋的時候,不知唐博士的豐功偉業在那裏?來借用會堂竟恥笑人家禮拜堂蓋太小已很離譜,竟還能扯到別人從起初就不是真正愛得救的人? 

 

除繼續當皮條客為惡的那些人以外,李健安等離開佈道團的人呢?他們裝不知道就可維持自己的清高嗎?縱狼成性這些人沒罪、沒責任?有沒有人活著?可否給我這些人的mail?劉崇右的mail?      

 

康牧師知道,這些人都早知道,知道得比我更多!我知道得更少、更沒任何證據,之前連認識的人都沒有,那為何我得花時間在這骯髒群體上?我性好扒糞不成? 

 

我都講懦弱偽善了!我還要講多直才看得懂?連我的信都沒看完就回不太好,香港10月初放的那講道你不澄清嗎?若有看我夾檔整理的信,就可知神已給唐崇榮多少次機會了!唐的回應是多惡行惡狀!連敷衍一下都沒有。 

 

再發最後通牒主要是想再給台灣墮落‘悔改成聖’的明星劉崇右機會,我並不希望再看到何耀珊這樣的悲劇,想紅果然得逞!成國際天大醜聞。 

 

Lucy

 


 

Lucy Chen 於 2013年12月2日上午11:27 寫道: 

 

各位曾由唐崇榮得到奉獻的人:                         

 

你們是否也應為自己不顧江湖道義向唐崇榮道歉? 

 

因我見到唐崇榮佈道團聲明書寫的~

 

王牧師領受別人的好處,應該數算好處,不可在分手的時候,忘記所領受的,

 

反而以唐牧師口誤之處來定罪他說謊,想要定罪,轉移重點。 

 

可見唐崇榮認知所有曾跟他同工的人都是在領受牠的好處,你們竟然誤會是在為神做事?這誤會可真大!難怪唐崇榮不聽勸誡還對你們很憤怒,主動發聲明大肆攻擊! 

 

你們竟搞不清楚主人是誰?人家像李健安就較上道些,知道要拍70大壽這樣歌功頌德影片,就算察覺唐犯重罪,不願再為牠擦脂抹粉也要懂安靜離開,一句話都不要吭,這樣才符合江湖道義嘛! 

 

你們深知唐佈道團的人,可否把曾離開的同工名單、連絡方式給我,這些人離開卻沒發聲警誡眾教會的人,有無犯了流人血的重罪?我覺有必要通知他們。 

 

且以唐崇榮犯罪被指責還膽敢以下三濫言行企圖掩飾的人,牠又財大勢大!我想若他們不願主動悔改歸正,我被迫只好公開質疑!求眾教會公審。 

 

我合理推測我有被黑道做掉的風險。故我也會知會願承認耶穌是主,也承諾願照聖經不斷悔改歸正的教會眾領袖,免得我怎麼死的都沒人知道。 

 

Lucy 

 


  

Lucy Chen 於 2013/12/2 (週一) 12:46 PM 寫道﹕

 

可悲又可恨,你們這群該死的人: 

 

天主教這類醜聞已不算新聞而是常識了!自宗教改革500年後至今,基督教已墮落到比天主教還敗壞了!天主教淫行是私下暗地裏偷幹,到被捉到為止。可悲基督教淫行竟還大方搬上佈道大會講台公開上演!把我這個為聽道而出席的初信者給嚇到了!且在已被眾同工指責後還理直氣壯高調在台灣各鄉鎮大辦佈道會?!無恥到難以想像地步!當然嘛!唐在佈道團的權柄在比較下比教宗還大!膽大妄為程度理所當然超越天主教。 

 

神都留下紀錄了,我與小小羊的通信跟你們是完全兩條線,我10月發出給眾教會的公開信後才跟鄭牧師等人連繫上,此驚人醜事我直忍到8月聲明書自己提及我才挑明跟小小羊講,可嘆一堆把唐崇榮當偶像的人一直心瞎眼盲!對各種異於常情的事,知道也裝不知道、不明確、沒證據…我怎在網路就看得到跡象呢!更況一些還是他們自己公佈的錄影。曾跟牠同工的人徹底把佈道團從開始到演變成如此大罪惡的罪全招認清楚吧!導致這種惡果,跟隨者都沒問題?沒罪? 

 

神不得已讓我這個毫無證據的路人出手警誡眾教會!我竟還被小小羊公開汙名至此,私下還來信辱罵恐嚇我,好幾個愚蠢的唐迷留言發信要我好好禱告悔改,黑白不分到離譜境界,我只好給全華人教會公審了!這不是唐佈道團的事而已,這是全基督教的問題,你們徹底悔改拆毀偶像向神認罪吧!給教會做個真正悔改歸正的榜樣。 

 

Lucy 

 

(本人經歷極長時間聖靈催迫下於2013年10月首度發出警戒唐崇榮集團的信給台灣眾教會!後負責檢驗諫言7人小組證據的鄭哲民博士找上鼓勵我,告知我諸多唐團震撼人的醜陋實情!鄭博士說他一直在等香港前唐方跟他約時間一起出面說明,但不知何故?香港前唐處這2個商人從很積極請教鄭牧師,變成從此失蹤、毫不理睬鄭牧師…故我只好私下發信給香港這2個商人及樓建華、曾劭愷博士等常去香港方講課的人。

 

鄭博士當年也曾為台北信友堂的英文部牧師,鄭師母至今一直在信友堂服事。基督教除偶像的兩大國際案件~康希捧他愛妻何耀珊背信案和唐崇榮捧他同性愛人劉崇右的詐欺案,劇情竟跟神透過我禱告回覆揭露了基督教除偶像將從台北信友堂開始,一步步就這樣陸續發生了…!

 

神國之鑰~消失中的福爾摩沙?此見證故事目錄於 2013年3月25日我就已寫出寄給小小羊等數人,並於當時印出紙本要先給本教會的吳芬蘭傳道,因去教會那天太早韓偉館辦公室還沒開,逛一圈只看到康來昌牧師已在他辦公室,故也順便給他一份並請他轉交芬蘭傳道。 ) 


 

(此回信者為台北信友堂知悉一些唐事件的資深唐迷黃曉楓。因他是一位近70歲的長輩,故口氣…但繼這些信件往返後,他就又馬上轉寄一些守望人文章給我。???) 

 

曉楓黃於 2013年12月2日下午1:33 寫道: 

 

妳不要再到處賣關子,含沙射影地亂扯一通了!妳要嘛就把證據拿出來講話,要嘛就閉嘴!免得損人不利己,造成親痛仇快。妳一再不聽勸告,執意地要胡亂開砲,當心引鬼上了身還以為是聖靈感動!一堆鬼看著妳胡亂開砲,都在額手稱慶,歡欣鼓舞著呢!主內曉楓

 


 

 Lucy Chen 於 2013/12/2 (週一) 5:13 PM 寫道﹕

 

好,你也算有種,終於發話了!跟小小羊一樣表態瞎眼挺偶像唐崇榮。我夾檔的信你有看嗎?你要不要先說看看無惡不作的假兒子消息?你從那打聽出來的?為何你先到處亂傳話呢? 

 

跟小小羊一樣兩樣砝碼,你應該要先看一下我幫兩位前輩整理的過去信件,你再來亂放放炮吧!寄給你那是因夾檔有寫到你,需讓你知道。我不會說你說謊、因你年紀大自己發過的信自己可能忘了。你急什麼呢?你看不到信箱裏有前幾個人嗎?有人該出來講卻姑息養姦,軟弱這詞很好用,可無限上綱!親痛仇快?那跟隨唐數十年離開佈道團那些人算親還是仇?是唐牧主動把諫言者當仇人的吧! 

 

搞不清狀況亂發言的是誰?你自己看一下你假兒子信件寫了什麼?還敢自稱守望者?兩樣砝碼的態度難怪在信友堂多年,除了變黑外無啥效果! 

 

Lucy 

 


 

 曉楓黃  於 2013年12月2日下午5:32 寫道: 

 

我是在為妳好,叫妳不要沒根據地胡說八道,暗指唐在搞同性戀!妳這是在拿石頭紮自己的腳!我只是不想繼續看到妳的笑話,妳若聽不進去,不知好歹,仍舊要一意孤行,以後我也懶得再跟妳說了! 

 


 

 Lucy Chen 於 2013/12/2 (週一) 6:00 PM 寫道﹕ 

 

是姦情不只是同性戀吧?他可是有老婆的人ㄝ!你為我好?為何不願對唐崇榮好?看他一再在講臺上亂講話出醜!講他如何鍾愛劉崇右?劉在他面前哭幾次!在佈道大會上說劉比很多電影明星更英俊?劉崇右到那他就跟到那,要推薦栽培年輕人,公開表態或寫推薦函就很夠力了!需兩個人黏在一起?形影不離到夫妻都很難做到吧! 

 

不三不四!鬧笑話的是劉唐崇榮吧!臨老入草叢,失狀到令人難堪!但他縱橫半世紀,如今在講台再怎麼失言,都有一大群心瞎眼盲的紅衛兵把他當神護衛。聽不進的是你,連我的信都沒看,建議你無需發話了! 

 

我只聽神的話,照聖經行事。出錯的人的話我為何要聽?你要不要看一下我夾檔的信?小小羊謊話連篇,無恥下流!我還要聽他的話嗎?小小羊應該欣慰園地終於教出一個遵從神不遵從人的基督徒了!

  

你不願為唐崇榮花時間,啥都不知,就不要再發言了!我忙、沒空跟一個搞不清狀況的人討論。

 

 Lucy

 


 

曉楓黃於 2013年12月2日下午6:05 寫道: 

 

妳放一百個心!我再也不會跟一個胡說八道的神經病講話了!

 

 

(唐迷一致症狀~無法聚焦回應,就汙名對方是神經病!而且除了這招,他們就幾乎沒別招了。)  

 


  

Lucy Chen  於 2013年12月2日下午6:11 寫道: 

 

你跟小小羊一樣,無話可說也說不出對方那說錯?就只會抹黑對方是神經病!信友堂就是一堆沒病不需耶穌、也不會出錯的聖人嘍?你就不要再讓別人看笑話了!我不會再跟你吵!你年紀都不小了吧!跟唐一樣,無法答辯就轉移焦點,倚老賣老、先罵人再說。 

 


Lucy Chen  於 2013/12/3 (週二) 8:37 AM 寫道﹕ 

 

曉楓兄: 

 

既然你連我很辛苦整理的有關唐崇榮事件的信件看都不看就跳出來亂罵人,那我只好服務到底挑出來給你看,免得你真理不清,還來混淆他人。 

 

照你3月25日此信所寫的內容,你要不要拿出證據來?你講假兒子才是含沙射影吧?我可是清楚講唐崇榮犯罪! 

 

你信中這幾句話講得很漂亮,給你鼓掌!那可否分享一下你為唐崇榮做了什麼?為神盡了啥守望的責任? 

 

只有靠大家群策群力,剛強壯膽地用愛心說誠實話來勸誡他了,至於他會不會翻臉,那是上帝的事,只要大家都努力地盡到守望者勸誡的責任,就不會被上帝追討那喪命的血了! 

 

太 23:3 「凡他們所吩咐你們的,你們都要謹守遵行。但不要效法他們的行為;因為他們能說,不能行。」 

 

聖經教導很清楚,我也照做了,所以你跟小小羊以前雖教導我很多,但你們針對唐事件的行為我絕對不會效法的,因小小羊謊話連篇的公開聲明汙衊神帶領我的一切過程,跟唐事件有關的信件我被迫只好公開,寄給你看是要問你要不要取個筆名?不過也沒差啦!能說,不能行,小小羊強你很多倍!跟他比你也丟臉不到那邊去。

 

你們這些中了唐崇榮假歸正毒的人,把歸正神學綁架汙名為唯我獨尊學,我已經感到極為厭惡!比白癡的靈恩派更讓我厭惡!之前看你們是長輩故我很忍耐。你們不悔改我本就不可能再跟你們請教討論任何事情,我只是被迫需把信件公開,事先通知你們一下。

 

‘悔改吧!何必滅亡!’奇怪,這句是唐最愛對大眾呼籲的口號,為何我把此句送還給唐崇榮自己,小小羊說我惡毒?但真的這句是最適合送給唐崇榮跟他的跟隨者的啊!這句話有惡毒嗎?那小小羊為何不批判最愛講這句話的唐崇榮呢?

 

Lucy

 

 

寄件者: 曉楓黃 

 

收件人: Lucy Chen

 

日期:2013年3月25日下午8:38

 

寄件者  曉楓黃

 

收件者 沈牧師

 

密件副本  康來昌 

 

沈牧師平安,唐崇榮的「假兒子」(只有唐崇榮不知道這名詞)事件已是裡外皆知,親痛仇快的事了。我因忙於事業,已有兩年多沒參加唐崇榮的查經聚會,雖是孤陋寡聞,但還是認識一些主裡忠心的同工肢體,打聽之下,才知道不僅是他們深感痛心,連唐師母及親生兒女都受不了了,聚會人數已減少了三成,甚至有年輕的核心同工已離開了! 

 

這事真是令人不可思議,唐崇榮怎麼可能會昏花到這個地步呢?那個不學無術又驕橫的假兒子(不是他親生的)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讓唐崇榮如此不遺餘力地抬舉他呢?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看得懂!我只能說這是魔鬼的大力反擊!像唐崇榮這樣的重量級神僕正是魔鬼眼中的大肥肉,魔鬼不趁他年老時狠狠地擊打他,那才是怪事呢! 

 

目前只要誰敢反對麥可(他的假兒子)他就翻臉!連他的妻子兒女都無可奈何。他的身邊也沒有像約押那樣的人物能輔佐,只有靠大家群策群力,剛強壯膽地用愛心說誠實話來勸誡他了,至於他會不會翻臉,那是上帝的事,只要大家都努力地盡到守望者勸誡的責任,就不會被上帝追討那喪命的血了! 

 

主內曉楓敬上 

 

(黃曉楓此信收信者沈牧師為我們台北信友堂前主任牧師,應該任職數十年。在2013年唐佈道團陸續爆發核心同工出走時,鄭哲民牧師即把不堪內情告知沈正牧師。沈牧師告知黃曉楓,黃曉楓馬上跟其他唐崇榮台北講經班的基督徒打聽如上實情…他當時要我別管到唐的事,但不知他為何把此信轉寄給我?

 

故實際是諸多原本是唐迷的基督徒,都早已看出實情嚴重性!紛紛討論傳述…唐團核心4國同工才被迫開會,集體上諫言信。唐崇榮是皇帝?竟用諫言此字眼?

 

上個月2014年7月11日於台北士林拿撒勒人教會,我請台灣於facebook發言有影響力的劉牧師幫忙為唐事件發聲警誡!此次會談鄭哲民牧師提及他當初跟沈正牧師提唐事件時,沈牧師馬上回他:那我應做甚麼?鄭牧師竟回沈牧師:不用!當日我極為震驚一再追問,沈正牧師願幫忙?我心裡開始疑問想:那鄭牧師一再找我這毫無人脈、毫無影響力的平信徒幹嘛?還拖到讓我找上在基督教公眾發言有能見度的劉牧師幫忙?我原本跟劉牧師毫無交集,純粹是他讀者。 

 

諸多事件發展…讓我更確認神帶領我要揭發的不只是唐崇榮一人的罪惡,而是整個唐崇榮集團的諸多罪惡不堪,綁架污名改革宗歸正精神,為害教會的醜陋實情!….) 

 


 

 曉楓黃  於 2013年12月3日上午9:05 寫道: 

 

感謝妳叫我不必再發言,我也請妳不要再寄任何垃圾信來煩我,我也很忙,以後大家各走各的路吧!BYE!BYE! 

 


 

 Lucy Chen  於 2013/12/3 (週二) 3:23 PM 寫道﹕

  

你不要再鬧了!人家別教會的怎知你自稱老頑童呢!你別逞強,我問你要不要取筆名? 

 

我被迫需把全部相關信件公開,小小羊已是筆名我不會改,但你可以改,小小羊被唐崇榮的人找上門都嚇到屁股尿流了!你都不回,我怎知你是對你言論負責想公佈真名呢?還是怎樣? 

 

你年紀很大了不要逞強,唐的手段極卑劣,簡直就是下三濫等級,且是有很多密祕帳戶,勢力龐大,非常有錢的下三濫喔!你不怕嗎?人家小小羊都嚇到謊話連篇、充當打手了ㄝ!

 


 

 曉楓黃於 2013年12月3日下午3:53 寫道:

 

最後一次給妳良心的建議,趕快去精神科醫院檢查妳的神經病吧!請妳不要再來鬧了,以後只要看到妳的信,我一律刪除! 

 

(唐迷對唐崇榮的諸多罪惡被揭發,從不願動腦筋想想唐團諸多偏離真理、謊話連篇之處,只會一昧抹黑別人是神經病!且一再重覆,都沒別招?也不想問指控何來?並也從不回應解釋自己所說的”假兒子”之言又是啥意思?如此含沙射影,卻又不說明是發生了何事?連唐師母都受不了?) 

 


 

 Lucy Chen 於 2013年12月3日下午4:13 寫道: 

 

唉!真是悲哀,給你機會你不肯,也不安靜為自己兩樣砝碼的重罪悔改,你偏要選跟小小羊一起發瘋亂講話丟臉,也好,給他做伴。我只好當你拒絕我建議你用筆名的建議了!

 

康牧師願不願把我附檔提出的信件證物看過,願不願規勸小小羊為自己謊話連篇悔改,我已請人幫忙就算已通知小小羊了! 

 

其實以唐崇榮的勢力,小小羊害怕我能理解,但只因我引用一篇充滿善意的文章勸唐崇榮~管教-一個常被遺忘的真實得救標記,竟說我惡毒?大肆對我抹黑攻擊!他可發文撇清即可,我也願保護他免受攻擊予以配合,但他如此卑劣,竟敢抹黑神帶領安排的一切,我被迫只好公開一切證據。 

 

我當你回覆了,我當然不會再回你信,再說你最需的是安靜悔改禱告,不要再吵了! 

 


 

Lucy Chen於 2013年12月3日下午4:50 寫道: 

 

吵到大家,我有點抱歉! 

給大家看到我們台北信友堂自稱守望者的言行很丟臉!但自己教會的牧師都不講話規勸一下,我想給大家知道也沒關係,反正我們教會一切不願悔改的淫行,我所知的也都會公開。 

我是禱告思索一星期後,昨天才用這樣直甚至很難聽的話說你們,聖經怎麼記神派人怎樣罵人的?提醒給你們參考~Lucy                                                                                            

 

以西結書16: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使耶路撒冷知道她那些可憎的事,… 只是你仗著自己的美貌,又因你的名聲就行邪淫。你縱情淫亂,使過路的任意而行。你用衣服為自己在高處結彩,在其上行邪淫。這樣的事將來必沒有,也必不再行了。你又將我所給你那華美的金銀、寶器為自己製造人像,與他行邪淫;…你行這一切可憎和淫亂的事,並未追念你幼年赤身露體滾在血中的日子。

 

你行這一切惡事之後(主耶和華說:你有禍了!有禍了!) 又為自己建造圓頂花樓,在各街上做了高臺。你在一切市口上建造高臺,使你的美貌變為可憎的,又與一切過路的多行淫亂。你也和你鄰邦放縱情慾的埃及人行淫,加增你的淫亂,惹我發怒。因此我伸手攻擊你,減少你應用的糧食,又將你交給恨你的非利士眾女(眾女是城邑的意思;本章下同),使她們任意待你。她們見你的淫行,為你羞恥。… 你這妓女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的汙穢傾洩了,你與你所愛的行淫露出下體,又因你拜一切可憎的偶像,流兒女的血獻給他,我就要將你一切相歡、相愛的,和你一切所恨的都聚集來,從四圍攻擊你;又將你的下體露出,使他們看盡了。…』 

 


 

 Lucy Chen 於 2013年12月5日上午1:52 寫道: 

 

各位聖經很熟的教師: 

 

我還把聖經挑出來給你們看好像太雞婆好笑!但我實在忍不住憤恨!下面兩段經文搞不清楚差異嗎?基督教會的重大恥辱! 

 

任何人犯錯跌倒不可恥,可恥的是被指出了還毫不悔改。像唐崇榮集團這種種私下犯罪、講台失狀的言行,已連外邦人都不如了,犯罪經規勸不悔改還攻擊諫言者,還敢自稱基督徒?照聖經教導應該要審判把他們趕出去! 

 

可如今竟在有一群人已知情並發出諫言下,還讓他們的淫行搬上佈道大會講台巡迴全台灣?!從講台看出大不對勁的我,焦慮唐崇榮集團將巡迴全台戕害台灣的青少兒童,10月初我都已上門講了,沒想到你們都已知那麼嚴重,竟還能好整以暇讓我一個沒任何證據、沒任何人脈的平信徒孤軍奮戰,不得不獨自發信給舉辦佈道大會的眾縣市教會。 

 

該負責任的沒站出來,讓我一個女生被小小羊帶頭的眾唐迷攻擊、抹黑、恐嚇、嘲笑…我對你們的懦弱劣行震怒到發抖!基督教黑暗恥辱的時刻,就看這段時間你們要不要即時徹底悔改,向神及普世教會認罪道歉!

 

哥林多前書

 

5:9 我先前寫信給你們說,不可與淫亂的人相交。
5:10 此話不是指這世上一概行淫亂的,或貪婪的,勒索的,或拜偶像的;若是這樣,你們除非離開世界方可。
5:11 但如今我寫信給你們說,若有稱為弟兄是行淫亂的,或貪婪的,或拜偶像的,或辱罵的,或醉酒的,或勒索的,這樣的人不可與他相交,就是與他吃飯都不可。
5:12 因為審判教外的人與我何干?教內的人豈不是你們審判的嗎?
5:13 至於外人有 神審判他們。你們應當把那惡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
 

 

這段才適合引用在唐崇榮集團身上吧! 

 

腓立比書

 

1:15 有的傳基督是出於嫉妒紛爭,也有的是出於好意。
1:16 這一等是出於愛心,知道我是為辯明福音設立的;
1:17 那一等傳基督是出於結黨,並不誠實,意思要加增我捆鎖的苦楚。
1:18 這有何妨呢?或是假意,或是真心,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傳開了。為此,我就歡喜,並且還要歡喜;
1:19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終必叫我得救。
 

 

拜託!這段應是指只要這個人傳的是基督,不管真心假意都何妨!因為只要講的是真道,就算有私慾、非完全真心也沒關係,人都是罪人本就常居心不良,且居心如何很難判斷。 

 

但若已有明顯罪行偏差引人議論行為出來,教會就當勸誡,進而懲治了!唐崇榮佈道傳的已偏差到在高舉牠極鍾愛的劉崇右了!既然屢次在講台公開質疑汙名林書豪的大會,人家可都免費公開全程錄影在網路給大家公評了,可惡唐崇榮集團不公開佈道大會全程錄影,連我被騙買的佈道錄音CD都剪輯到支離破碎,兩樣砝碼到令人厭惡地步! 

 

嫉妒林書豪知名度到講台失狀不堪的自居時代聖徒者,可悲無恥的佈道詐騙集團,他們堅持不主動悔改,務必要為主盡責向基督教界舉發,為教會清理毒瘤。 

 

Lucy 

 


 

From: Lucy Chen  

Sent: December 6, 2013 3:50 AM
To: Lucy Chen
Cc: Shao Kai Tseng; ScJhLou; David Cheng;
allentendex; ChiChun Fong; Raymond Leung; Nico Ong; Lou Jiann-Hua; 康來昌
Subject: Re: 報載台灣有30萬人為反對性解放站出來,基督教會有誰願為揭發把淫行搬上佈道大會講台站出來?基督教歷史的重大恥辱!
 

 

曾劭愷老師: 

 

針對我的提問你一直未回覆,我特地寫一封信提醒也是請教你,8月唐崇榮的聲明書自己昭告天下,眾人對他跟劉崇右之間犯罪的質疑?你到底有無看香港公佈的諫言書後面寫他們四區同工諫言得到怎樣的對待?本人身為大公教會的一份子,也曾被騙出席唐以佈道名義為劉崇右舉辦的造勢大會,在聲明書已成公開新聞下,且唐崇榮也明確拒絕且還攻擊諫言者,請問我有無權力公開提出我的質疑?我有無犯了第九誡命? 

 

不知你有無空看我附上的此文?我發出對唐崇榮佈道會的提醒信給眾教會~神主導鋪陳近兩年的故事,你看了就當知我為何不得不花這麼多時間在唐崇榮的事件上,此文2013/8/24信件後我特意寫上這些句子(有些信太敏感沒附上,畢竟我們是外人無從進一步觀察舉證,我只是看廣發於眾的聲明書內容,自行跟著揣測的。)我已一再暗示該出來說事實的人要說了,這應該不是我的責任吧?我10月也當面跟你和王牧師講,一個被多人認為是歸正泰斗的講師,竟在講台屢屢失狀到驚人地步!跟隨數十年的眾同工也陸續離開,發言同樣含糊不清、欲言又止,可能實情很難堪吧?這可不是我的責任。但前陣子鄭牧師終於跟我說了實話,事實遠比我想像嚴重很多!畢竟對佈道團而言我只是路人,要進一步探究對我難度很高;但我奉命揭發唐崇榮組織對教會的危害,有些事情我只得勉力探詢查證,佈道團本身從未回覆我的信件,所以沒機會當面勸戒,我就啥事都不能做?

 

鄭牧師提到香港方本欲出面揭發唐崇榮,但因你9月去上課他們態度就相反了,所以是你勸阻他們出面說實話揭發唐崇榮的罪行的?在你遲不回應下,我再回想思索?的確認同鄭牧師的質疑;我們也不見得是對的,但若我們錯了還望賜教!若你錯了,還望你回覆。因我必須把這整個揭發基督教會汙穢講台的故事向普世教會做完整的報告,若12月15日前你不回覆,我只好照目前知道的敘述。

 

香港方從8月到10月發的言詞有重大改變,發生了什麼事? 

 

Stemi Ltd 8月26Hong Kong, Hong Kong附近 

 

傳道是重要,我們不可怠惰! 不過傳道的人,必先自己通道,遵行神旨意,不可任意犯罪,又不肯悔改,這種人做的事工,不榮耀上帝,上帝必從咀裡把他吐出來,又如主常說把他丟在黑暗裡,哀哭切齒,任其滅亡! 

 

對犯罪的人姑息,與其同工,就與他的罪有分!願神憐憫開恩,讓祂愛的人快快悔改。
我們要努力做到恨惡罪卻愛罪人,但若罪人不肯與罪分開,我們就要以愛心來使罪人能離開罪,是勸勉,告誡,責備,甚或公開遣責,懲罰來達到愛罪人的目的!

 

Stemi Ltd 分享了 1 條連結10月3Hong Kong, Hong Kong附近· 

 

2013年神學課程《行動中的信仰 - 基督教倫理學》… 放上你的此講道錄影… 

 

我以為你當時什麼都不知道,但若當時你已知道唐私下的惡行,且你也相信這些指控,還做這樣的解讀?你那幾天談了有關唐的什麼見解?可否分享?在我10月都已上門查探為將在台灣舉辦的佈道大會而焦慮!

 

可嘆我原以為你是個願捍衛主名勇於說真話的年輕人?我猜王牧師是很害怕,這我可理解,他是當事人且被唐以如此下三濫手法迫害!我11月21日寄出此長達數萬字的故事,當晚竟在住家附近頂好超市遇到王牧師,我看他又被嚇到了!沒有一次是我故意要找上他的啊!有些事是沒法躲,勇於面對才是最好的路。

 

針對威斯敏斯特大要理問答145,請教各位我有犯了那一條?還望指導;你們有無犯了那一條?還望為神潔淨教會的事工盡責,說出事實。 

 

呂沛淵版

 

問145: 第九誡命所禁止的罪是哪些?

 

答: 第九誡命所禁止的罪是:

 

(1)以偏見遮掩實情,傷害我們鄰舍或自己的美名,特別是在公共法庭審判時;

 

(2)作假見證,教唆人作偽證,巧言令色心懷詭詐,罔顧實情,壓抑真相;

 

(3)通過不公義的判決,稱惡為善,稱善為惡;將義人當得的給於惡人,將惡人當得的給於義人;

 

(4)造假,隱瞞事實真相,在當說話時閉口不言;當面臨罪惡,我們應當親自指責或告知他人冤情時,卻保持緘默;在不當場合或懷著惡意說出真話,或扭曲其意義,或以語意含糊、模稜兩可的表白,導致傷害事實、曲枉正直;

 

(5)所說不真、說謊、毀謗、背後說人、打岔、搬弄是非、讒譭的、戲弄、辱罵、輕率論斷、急促論說、偏袒責難。

 

(6)曲解別人的動機、話語、行動;阿諛諂媚,虛榮自誇;在思想與言語上,過分高抬或貶低自己與他人;否認神所賜的恩賜與美德;

 

(7)對人的錯誤,過度宣染;本該坦白承認的罪惡,卻遮掩、辯解、蓄意輕忽;沒有必要的揭人短處;散佈謠言;聽信並鼓勵邪惡謊言,掩耳不聽正義的辯護;

 

(8)惡意起疑;忌妒或討厭人所當得的尊榮,圖謀或希望損害別人的尊榮,當他人蒙羞受辱時,幸災樂禍;

 

(9)輕蔑嘲弄,諂媚取寵;背約,違背合法的承諾;

 

(10)有關有好名聲之事,漫不經心,對於導致壞名聲之事,卻照著去行,或不加以迴避,或不盡力阻止別人去作。 

 

Lucy

 


 

 寄件者:Shao Kai Tseng 

日期:2013年12月7日上午2:07
主旨: RE: 報載台灣有30萬人為反對性解放站出來,基督教會有誰願為揭發把淫行搬上佈道大會講台站出來?基督教歷史的重大恥辱!
收件者: Lucy Chen
 

副本: ScJhLou, David Cheng , "allentendex, ChiChun Fong, Raymond Leung, Nico Ong, Lou Jiann-Hua, 康來昌

 

Dear Lucy,  

 

回應妳三點: 

 

(1) 妳問:「鄭牧師提到香港方本欲出面揭發唐崇榮,但因你9月去上課他們態度就相反了,所以是你勸阻他們出面說實話揭發唐崇榮的罪行的?」 

 

首先,我不知香港同工是否已決定不揭發唐先生的罪行。若是,我也不知是否因為我說了什麼話,導致他們改變態度。妳提到「第九誡」,而我寫給香港同工及鄭、樓、王三牧的信件,主題的確是第九誡(見以下轉發郵件)。

 

在此郵件中,我清楚表明支持揭發唐先生的罪行。我的原話如下:「此次先知性的行動,勢在必行。用Westminster Standards論第九誡的部份自省,並非為了決定是否要採取行動,也並非為了檢視此行動是否合神心意--這是我們每個人都很確定的。」我甚至指出那些對唐先生「袖手旁觀」的華人教會領袖已犯了第九誡,原話如下:「許多華人教會領袖在這個時刻,袖手旁觀,也犯了第九誡。」由此可見,我反對縱容唐崇榮的罪行。

 

(2) 妳問及Stemi Ltd網站上的講道錄影,我的答覆如下。 

 

我九月底在香港講《行動中的信仰》時,香港同工完全沒有跟我提起唐先生的罪行,我也完全沒有詢問。我所知者,僅限於網路上所公開的資料。然而,從網路上所公開的資料(台北辦事處公佈的『聯合聲明』與Stemi Ltd公佈的『諫言信』等資料),加上我對唐崇榮教派的瞭解,我很清楚一件事:雖然許多證據尚未公開,但唐方的「聯合聲明」明顯充滿謊言,其行徑荒誕愚昧,令人髮指。當時我對妳所謂的「淫行」一無所知,是十月底在台灣,才分別從王、鄭二牧及佈道團台北辦事處的朋友聽來的。

 

我最無法忍受的,並非唐的「淫行」,而是他那種自我絕對化、把自己當成神的異端。我在Stemi Ltd網站上那段視頻,批評的也是這種異端。

 

再者,我認為唐崇榮的基督論褻瀆主耶穌,遠比他的「淫行」嚴重。令我擔心的是華人教會不分輕重,連基督論異端都能容忍,卻不能容忍所謂的「淫行」;只看到表像上的罪行,卻看不到整個唐崇榮教派爛到根部的本質:把唐教主當成神在地上的代言人,任由他綁架神的話語,隨意亂解經,為了一己的私慾到處招搖撞騙,把榮耀歸給自己。

 

若唐崇榮單因一個「淫行」的罪名而垮台,那麼華人教會那麼多「小唐崇榮」仍會繼續逍遙法外。對唐崇榮的制裁,必須針對他最根本的罪--神學上的罪。 

 

換句話說,唐崇榮所犯的遠不只第六誡(不可姦淫)或第九誡(不可作假見證害人)。他所犯的是最嚴重的第一、二、三誡。我擔心膚淺的華人教會只盯著第六誡,卻無視於唐崇榮在第一、二、三誡上對神的褻瀆。

 

(3) 關於唐先生的罪行,我手中沒有任何證據,也從未親眼目睹。這一切罪行,都是從鄭牧師、王牧師、Allen、Raymond等好友那裡聽來的。是否揭發唐崇榮、何時揭發,決定權在他們,不在我。然而,我已經作好準備,待(若)唐崇榮不肯悔改而罪行被公開揭發,屆時我會從神學的角度發表評論,指出唐在第一、二、三誡上所犯的罪,以及整個唐氏教派的危害,並對指出華人教會的弊端。但現在不是我說話的時機。我也勸妳安靜等待那些手中握有證據的同工們來揭發唐崇榮的罪行,不要再公開評論,免得亂了大局。正如樓牧師所言,此事非常複雜難辦,要有耐心,不要操之過急。 

 

最後,請仔細閱讀以下轉發郵件。 

 

主內 

 

劭愷敬上

 


 

From: shaokai.tseng
To:
david; allentendex
CC:
jhlou; matloujh; nicoong; leung71
Subject: RE: words on the wall of Westminster Photo from 6 Oct, 2013
Date: Thu, 24 Oct 2013 23:31:14 -0700

 

唐牧師曾經說:「當我腦筋糊塗、講話不清楚、顛倒是非的時候,請你把我從台上拉下來!」 

 

最近兩週來,我心中有個愈來愈迫切的感覺(我不敢稱是聖靈感動,只能說是我用common sense去得到的結論):若真的愛唐牧師,就趕快把他拉下來,免得他被那些愚昧人(『歸正福音運動』曾幾何時已變成了非理性的群眾運動!)愈舉愈高,害他到時候摔得更慘。 

 

Allen的提醒,我相信是出自聖靈,提醒各位同工在採取任何行動前,在神面前好好省察自己。我們跟唐牧師身邊那些像魏崇山一流的人,當然完全不同,完全沒有使用「假見證」的動機,用意也不在於「害人」。但我們仍是罪人,Westminster Standards說就連重生的基督徒,每天都會觸犯十誡。 

 

我們跟唐牧師那幫人最不一樣的地方,應該在哪裡?他們會犯罪,我們也會犯罪。但他們暫時(我希望是暫時)被神任憑,變得不會自我省察,也不會認罪。他們經不起第九誡的考驗。我們呢?如果我們跟他們不一樣,那最重要的不同點,應該在於我們藉著聖靈彼此提醒,自我省察,常常認罪。如果我們跟他們不一樣,那我們應該敢於在所有細節上接受第九誡的考驗。 

 

Westminster Larger Catechism論第九誡,有好多內容,是值得我們深思的:我們的確是陳述事實,但我們是否 "[speak] the truth unseasonably"?我們自我辯護時,是否有 "backbiting" 的試探?(佈道團『聯合聲明』從頭到尾都是 backbiting,而香港辦事處上次發佈的文件,完全沒有這樣的影子,這也是為什麼我在沒有看過任何證據時,就覺得唐牧師那邊的人令我反感,而你們一開始就讓我覺得可以信任)。WLC145裡面每一條,都值得我們一一深思,在神面前自我省察。 

 

顯而易見地,唐牧師他們犯了Westmisnter Larger Catechism 145的每一條:calling evil good, and good evil、rewarding the wicked according to the work of the righteous, and the righteous according to the work of the wicked,etc.

 

許多華人教會領袖在這個時刻,袖手旁觀,也犯了第九誡,如WLC145所說的:undue silence in a just cause、holding our peace when iniquity calleth for either a reproof from ourselves, or complaint to others。

 

若在這種時候,要做出先知性的行動,我們必須自省,是否也犯了第九誡?譬如我們是否因為急於伸張正義,以致不經意遭到 "aggravating smaller faults"的試探(我指的是當我們引用一些具體證據時,是否有任何部份其實並不是我們解讀的那麼嚴重)?

 

此次先知性的行動,勢在必行。用Westminster Standards論第九誡的部份自省,並非為了決定是否要採取行動,也並非為了檢視此行動是否合神心意--這是我們每個人都很確定的。自省,是因為扮演先知角色是件令人恐懼戰競的差事;自省,是為了讓每個參與行動的同工各自在神面前對祂負責,免得各自受到靈性上的虧損。自省,也是向我們自己屬靈的良心印證,我們敢於用嚴格的標準面對第九誡的挑戰,而這第九誡,是唐牧師身邊那群人不敢面對的真理、經不起的考驗。

 


 

 Lucy Chen  2014年5月20日下午4:08 

 

收件者: 

 

周弟兄


我們教會台北信友堂的自稱守望者的言行也給你看一下,也是他這位唐迷把給沈、康2位牧師的信轉給我,我才又想起神回覆要我辦的事的啊!他叫我不要再寄信給他,結果隔天馬上又寄守望者文章的信給我,大概有一點悔意?但我沒空也不想理他了...這些唐迷年紀都很老,很不好處理...
 

 

Lucy

 

(我5月時把這些信轉給大陸守望人網站組長周弟兄,他是第一個從講道文章中公開揭發唐崇榮是假教師的第一人。也因他在不理我請他暫勿公開的請求下予以公開,後導致馬來西亞沙巴區的許弟兄上網看到極為震驚來訊,我才得知唐崇榮跟劉崇右的講台淫戲在台灣幾乎銷聲匿跡後,竟將搬到馬國沙巴區再度密集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