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友堂執行長老成了康希幫派的講師?是只能去謊話連篇的賊窩賣CD以養生?

 

此照片為2015125日台北信友堂何玉峰執行長老前往康希的CHC團體演講的錄影翻拍照,之前已去信向何玉峰長老及台北信友堂反應多次痛心何長老在執行長老任內仍堅持以台北信友堂名義前往謊話連篇極盡羞辱主耶穌之名的康希團體賣信息CD為何信友堂會友的奉獻不收(我印象某次曾聽何長老講有會友奉獻給他,他堅持不收,我不知為甚麼?還是何長老一再去CHCCD也是一毛不收的?)偏要一再以台北信友堂名義去康希賊窩一再拍馬屁賣CD?一再去信給教會,教會毫無回覆,我不得已只好公開提出質疑探討~

 

何玉峰~台北信友堂長老P1350860.JPG

 

 何玉峰信息CDP1350852.JPG  

 

遺憾!在過去2014一整年裏除了眾所周知CHC的姊妹團體台灣新生命小組顧其芸以外,其他曾去CHC站台的台灣眾牧者幾乎在去年是銷聲匿跡,我知道的去站台相挺的台灣牧者只剩新生命小組的領頭跟台北信友堂的執行長老何玉峰,若我訊息錯誤敬請告知,據知台灣的新生命小組在十幾年發展期間與CHC康希等人幾乎是同盟般的合作關係,故在此CHC因滿坑的謊言在法庭被一一揭露、也已眾多CHC前會友紛紛上網詳述之前教會的謊言及受害受欺的自白經歷後,幾年來CHC因毫不悔改持續說謊在被新加坡輿論舉國唾棄嘲笑的時刻,台灣只剩新生命領頭的持續去站台可理解,可是為何我們台北信友堂執行長老何玉峰也堅持以教會名義去站台兼賣CD呢?

 

以保護之名,毀掉上帝的名聲~反思基督教領袖被掩蓋的醜聞(轉載) 

 

...那些把機構和教會的成功視為絕對化的人,他們真正的目的並不是上帝,而是自我本位的成功,他們不是在為上帝服務,他們在為自己的野心服務。甚至為了保護“成功”,他們不但自以為義,他們更是不惜踐踏上帝的公義,並且指白為黑,指黑為白,比耶穌時代的法利賽人還要可怕。...

 

以下是身為台北信友堂會友的我一年多以來整理相關資料並寫信請教會權柄者知曉嚴重性並澄清或勸誡何玉峰長老勿繼續在康希集團行惡上有份無奈教會權柄一年多來從不回應除了上帝始終知曉在此全數公開茲請大家為上帝國度聖潔禱告並在自己能力所及內盡自己的本份~

 

為2013年6月16日在新加坡CHC講道的何玉峰長老禱告 

 

約翰福音8: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詳情請點進以上信件說明康希CHC是以官方發表離譜謊言羞辱主耶穌之名的無恥幫派聖經教導說謊是出於他們的父魔鬼更多巨大謊言都已被法庭及眾多前會友揭發仍死不悔改在一年多去信提醒下,何玉峰長老還持續以台北信友堂之名去支持賣CD是甚麼情況?...

 

※2009年的康希官方文章跟2012年CHC的官方聲明完全相反!!!這代表什麼???...CHC等人被起訴後竟由教會官方把主耶穌扯出當遮羞布,令身為基督徒的我極悲憤!主耶穌為我的罪死在十架上,如今竟有教會公開對我主行此等行為,我認為只要是真基督徒,知道這件事都應公開出聲譴責!

 

給信友堂傳道同工的信20130704 

 

詳情請點進以上信件說明...沈正牧師的書「建造主的家」44頁  ...“解決這些存在於教會文化中的問題,不能強勢,例如彙整所有不合乎聖經之處,提出批評與糾正,然後用e-mail寄給教會中一些人,這是很不聰明的作法,因為我们寄給多少人,就樹立相同樹目的敵人。…”沈牧師這樣的教導實乃社會上的處事智慧,我深表認同也與我個性風格極其相符。但聖經多處記載主耶穌與猶太人相處時,他的教導、方式…很多是與猶太文化扞格、令人討厭無法接受的,這種行誼智慧是我無能也無力效法的;但聖經中神為阻止凡事必禱告求問的巴蘭偏行己路,甚至讓驢開口說話了!神讓我當可能被打被怒的驢我無奈痛苦也只得順服。

...

  

這些是為傳福音的跨界計劃???連2009年的康希都不敢這樣說;但2012年被逮捕起訴後,突然變成是傳揚耶穌的跨界計畫了!

 

20130804給信友堂傳道同工的mail 

 

詳情請點進以上信件說明,...3月底何長老講約伯記,4月初康希就講…正直…無罪!真是前後呼應!何長老千里迢迢去抬轎做球給他嗎?像這種死不認罪悔改的人,你不用愛心說誠實話去責備他們也就罷了,竟還胡亂引用聖經跑去安慰一個說謊羞辱主名的教會!... 10年前就已有自己教友公開指責,神給多少次悔改的機會!結果竟毫不警覺悔改,還迫此位老先生登報道歉,公開予以羞辱!CHC康希等人對此指責內容10年前嚴厲否認,但多年過去,方瑞家先生當年登報道歉收回的言論,如今竟成CHC官網的公開聲明,康希也用此做為法律攻防,這是基督教會?被責備、遇苦難就是在背十字架?康希等人從不聽勸戒、痛恨責備,自己犯罪被捉包, 神還得向他道歉?謝謝他承受苦難?康希認識的是以聖經啟示自己的 神嗎?...

 

20130817給信友堂傳道同工的信 

 

詳情請點進以上信件說明,...信友堂的驕傲悖逆、康希事件的下流胡扯…都是一個剛認識 神或甚至外邦人都看得出來的事!因此我順服 神,直言不諱。有時以愛之名拐彎抹角說得委婉,其實是怕得罪人罷了!基督徒行事,當得人的心還是得 神的心呢?...

 

給台北信友堂“高級”教會&挺康希的教會教牧同工的信(20140617) 

 

詳情請點進以上信件說明,...何長老全部都在鬼扯…他是為了錢去扭曲真道,企圖用耶穌十架包裝來為CHC鞏固領導中心,整場道他自己跟主持人陳一平好幾次都在台上促銷何長老的講道CD,說要買回去重覆聽,聽到把自己洗為沒雜質…屁!根本是在為講假道的CHC教會做洗腦的服務!自5月被判表罪成立的新聞後,網路言論早就在笑CHC康希等人進牢後的話術,會繼續說謊說自己是為神上十字架!沒想到竟是台北信友堂的何長老如此跟陳一平一搭一唱形容他們是十字架的羞辱?他們的謊言大部分人都看很清楚!信友堂是否應調查一下何長老去CHC到底賣多少CD?信友堂的終身長老制是否應檢討?讓長老終身服事任職,導致不知是否無以養生?竟為賣CD如此為利混亂神的道!...

 

今天主日的信息經文,希望信友堂教牧盡責協助何玉峰長老好好考查(20140622) 

 

詳情請點進以上信件說明,...去年到底是誰的主意?把CHC的何長老的講道紀錄全撤除!如此愚蠢!如此推諉塞責!將來見主面要如何交代?還是以為神會不知道?神早就命我從前年起把挺羞辱主名不悔改的CHC康希等人的台灣教牧人員的資料全數攝錄下來了。康希等人為惡殘害台灣青年已久,這將是要花幾年時間清理除偶像的事工,信友堂如此丟臉硬要與挺康希的惡行上有份,我已發過數次信提醒務要澄清表態,不要在他人惡行上有份!在何長老夫妻始終不願為自己挺CHC的惡行悔改後,無奈信友堂全數教牧皆是”大人物”,完全無人理會回應我這個小教友。在此把去年的信取2段給各位複習一下,大家在教會到底是追求真理敬拜神還是搞聯誼建立人脈的?強烈建議教會牧者好好研究一下聖經中提到糞的相關經文。... 

 

CHC自白,令人感動流淚的離開康希集團的血淚告白啊! 

 

感謝上帝!新加坡已興起極多離開CHC康希集團的人,這些人的慘痛自白,好多都才十幾歲的小朋友啊!令人感動噴淚的離開康希集團者的血淚告白啊!感謝神興起這麼多年輕人努力拯救還陷網羅中的人~ CHC自白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CConfessions?fref=nf

 

神已興起這麼多曾陷康希假道網羅的年輕人,努力用心揭開一切真相,敲醒拯救其他人!期待神快興起基督徒翻譯成中文,拯救台灣的年輕人哪!因我觀察新加坡之外,台灣可能是康希集團假道網羅重災區。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187308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