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給信友堂傳道同工的mail

 

謝主任牧師、何長老&齊老師、各位牧者傳道同工:您們好!         

自從我7月4日發信給各位,至今已一個月,教會的傳道同工們仍無回應!何長老是否也仍然堅持齊老師所代為回應的立場?我願意再發最後一封信做為私下的溝通,8月18日之前,若何長老及教會代表人仍然不就何長老以信友堂長老之名義去CHC所講的道做出公開的立場聲明—如我上封信所述要點,我就只能當做信友堂是認同何長老在康希事件的相關言行了!

對牧者傳道人而言,傳道、護教、教導是很重要的神聖任務,基督教會之名被損害至此,難道大家全都不以為意嗎?我上次發信後7月14日主日證道講員正巧就是何長老,經文是以弗所書5章1~14節『所以,你們該效法 神,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也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 神。…你們確實地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 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不要被人虛浮的話欺哄;因這些事, 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所以,你們不要與他們同夥。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那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因為他們暗中所行的,就是提起來也是可恥的。凡事受了責備,就被光顯明出來,因為一切能顯明的就是光。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我看到此段經文,心裏極為感動!這麼巧,何長老正好講到此段經典的經文,我想何長老應該更能體悟這位察看人肺腑心腸的 神知曉我們任何的心思意念及腳蹤吧!被 神揀選的彼得會三次不認主, 神事先知曉也告知了,但彼得自己都不相信;因自己的罪被 神棄絕的猶大會賣主, 神事先也警告了,但猶大沒聽懂是在講自己;我聽完何長老的證道內容,實在非常地遺憾難過!何長老竟把聖經教導的需按真道責備、世俗的發怒亂罵人、論斷…等混為一談,不知主日講台是神聖的嗎?這樣的行為令我顫驚!聖經中責備的經文多不勝舉,除了以弗所書這段,僅舉幾句,箴言15:10『捨棄正路的,必受嚴刑;恨惡責備的,必致死亡。』28:23『責備人的,後來蒙人喜悅,多於那用舌頭諂媚人的。』信友堂官網這幾個月開始放上主日證道的譯文檔案,7月21日的證道文字檔都出來了,為何獨缺何長老的主日證道譯文呢?http://www.hfpchurch.url.tw/custom_11328.html信友堂難道完全不負監督勸戒的責任嗎?請愛護教會的牧者去聽一下何長老到底在講什麼道?

 

我上封信件提及何長老正在康希等人背信被起訴即將第一次開審前,竟去CHC講了約伯記,莫非是要替行此大惡事的CHC教會及康希等人解套?全是義人?只是被撒但攻擊嗎?真是不倫不類的安慰!茲再附上2013、3月底何長老在CHC講道的部份內容…“跟你們分享一個題目:愛人如己…我們有一種說法…我們不喜歡罪,但我們喜歡罪人,真的嗎?罪跟人分得開嗎?你養過孩子沒有?孩子,我今天打你是因為你的罪,等一下,我抱你一下是因為你的人,你操作一次給我看看?然後你的兒子說:媽媽我討厭妳,因為妳的罪;媽媽我愛妳,因為妳是個人,可以這樣嗎?罪跟人沒有那麼容易分開。…”如此違反聖經的歪理,我只聽一點點很難過好累就睡著了,之後CHC官網就把此講道錄影撤下了!何長老既講無罪的約伯鼓勵CHC教會,現在卻又說要愛就要連罪一起愛!這不是在自打嘴巴嗎?基督徒要愛罪人,卻要恨惡罪!這明明是聖經的教導。愛人的標準是要照何長老的教導還是要照聖經的教導呢?聖經有如此多要人彼此勸戒,對罪要公開責備甚至懲處的經文,何長老不知道?尤其是以信友堂招牌,在開審前去講這種屬世的假愛,不講屬 神的聖愛,他是在安慰人還是在害人死不悔改,安心繼續犯罪呢?

 

接著2013、4月CHC康希的講道,“…再次說:我的正直並沒有動搖!…3年前讓我來想像任何壞事可以發生在我和我家人身上,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嘛!…我跟你們分享經文希伯來書10:2 神不希望我們有罪的意識感,為什麼?因為如果我們不斷有罪的意識感,就會來摧毀我們的信心,讓我們覺得不配來到 神面前,讓我們覺得我們害怕站在祂面前,這樣我們的禱告也會變得軟弱,如果我們缺乏信心,我們的禱告就會充滿疑惑……擁有一個正確聖經價值觀的人是非常重要的……讓我們為主熱烈地拍掌!…給神一個鼓勵!……”。

 

3月底何長老講約伯記,4月初康希就講…正直…無罪!真是前後呼應!何長老千里迢迢去抬轎做球給他嗎?像這種死不認罪悔改的人,你不用愛心說誠實話去責備他們也就罷了,竟還胡亂引用聖經跑去安慰一個說謊羞辱主名的教會!難道不怕世界都在看信友堂的笑話嗎?聖經提及罪共有1252筆,愛共有827筆,猶太人忽略了部份經文,建立起榮耀的彌賽亞教義,當彌賽亞來了,他們竟把祂釘上十字架!上述講道只看到跟愛有關的經文,把跟罪有關的經文都去掉建立教義,這還能說是基督教嗎?

 

對於康希事件,基督徒的立場是否應參考哥林多前書5:1-13的教導,『風聞在你們中間有淫亂的事。這樣的淫亂連外邦人中也沒有,就是有人收了他的繼母。你們還是自高自大,並不哀痛,把行這事的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我身子雖不在你們那裡,心卻在你們那裡,好像我親自與你們同在,已經判斷了行這事的人。就是你們聚會的時候,我的心也同在。奉我們主耶穌的名,並用我們主耶穌的權能,要把這樣的人交給撒但,敗壞他的肉體,使他的靈魂在主耶穌的日子可以得救。你們這自誇是不好的。豈不知一點麵酵能使全團發起來嗎?你們既是無酵的麵,應當把舊酵除淨,好使你們成為新團;因為我們逾越節的羔羊基督已經被殺獻祭了。所以,我們守這節不可用舊酵,也不可用惡毒、邪惡的酵, 只用誠實真正的無酵餅。我先前寫信給你們說,不可與淫亂的人相交。此話不是指這世上一概行淫亂的,或貪婪的,勒索的,或拜偶像的;若是這樣,你們除非離開世界方可。但如今我寫信給你們說,若有稱為弟兄是行淫亂的,或貪婪的,或拜偶像的,或辱罵的,或醉酒的,或勒索的,這樣的人不可與他相交,就是與他吃飯都不可。因為審判教外的人與我何干?教內的人豈不是你們審判的嗎?至於外人有 神審判他們。你們應當把那惡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

 

康希這樣離經叛道卻自稱是基督徒喔!這樣離譜的說謊背信惡行在外邦人中也是少有的吧!    

 

見2012年的報導~http://news.sinchew.com.my/node/252403

 

9年前指康希以公款支持何耀珊  一教友曾登報道歉~~~摘錄部份~~~當年指責康希利用公款支持何耀珊歌唱事業的教友,最後得登報道歉,沒想到9年後,康希面對控告。~~~強迫教友買音樂專輯~~~2003年1月17日,城市豐收教友方瑞家在亞洲新聞頻道播出的“今夜新加坡”中指責教會利用教友參與MTV亞洲音樂獎票選活動,拉票支持何耀珊,並以強迫銷售手法,逼迫教友購買何耀珊的音樂專輯。~~~他也指責康希挪用建堂基金以促銷何耀珊的出版物及宣傳活動,並經常公開贊美何耀珊,製造對何耀珊的個人崇拜。~~~電視節目播出後,各大報章進行了跟進式報導,方瑞家於同年1月24日在《聯合早報》以及《海峽時報》上刊登各半版道歉啟事,收回言論,向康希夫婦以及城市豐收教會道歉。

 

2013年的報導,連當年的報紙都拍照刊出了,這樣多的報導不可信嗎?更況是過去已發生的事,這樣基督徒無法判斷?http://news.xin.msn.com/zh/%E5%9B%BE%E9%9B%86%E5%BA%B7%E5%B8%8C%E6%B6%89%E6%8D%90%E6%AC%BE%E5%A4%B1%E4%BF%A1%E6%A1%88#image=22  

 

康希10年前曾被指濫用公款 對方要登報道歉~~~摘錄部份~~~城市豐收教會的信徒曾懷疑康希利用教會公款,支持妻子何耀珊的歌唱事業,但商人卻被指破壞他人名譽,數天后需要花3萬3000新元登報對教會和康希公開道歉。…

 

上帝向康希道歉"錄像瘋傳‧網民轟康希太狂妄 2013-07-30 17:45


(新加坡30日訊)坊間瘋傳一個錄像,康希在一個演講中細述他8個月來的痛苦心路歷程,還說聽到上帝說為他難過哭泣,~~~YouTube上載了一則錄像,標題為“歷史性的一刻︰上帝向康希道歉”。錄像中,康希講述,他有一次在講道時,講到耶穌在十字架上受難,上帝向耶穌道歉說,他必須經歷磨難,才能成為救世主。康希說,他在講到這一段時,突然不能動彈,全身發抖,他的感受跟耶穌一樣,感覺上帝已舍棄自己,讓自己倍受攻擊。…http://news.sinchew.com.my/node/314018?tid=2

錄像http://www.youtube.com/watch?v=1XIF3leTHcg(網路很快!此錄影才放上幾天就破三十萬次閱覽,康希的3分半鐘講道,請懂英文的點進聽一下,康希竟敢公開講道如此羞辱神!教友還鼓掌!連未信者都不相信有康希自己講的這種神吧!哀痛信友堂的長老如此的大‘愛心’去教導這樣的教會在‘愛’中死不悔改!)

10年前就已有自己教友公開指責,神給多少次悔改的機會!結果竟毫不警覺悔改,還迫此位老先生登報道歉,公開予以羞辱!CHC康希等人對此指責內容10年前嚴厲否認,但多年過去,方瑞家先生當年登報道歉收回的言論,如今竟成CHC官網的公開聲明,康希也用此做為法律攻防,這是基督教會?被責備、遇苦難就是在背十字架?康希等人從不聽勸戒、痛恨責備,自己犯罪被捉包, 神還得向他道歉?謝謝他承受苦難?康希認識的是以聖經啟示自己的 神嗎?基督徒不需用聖經檢驗自己是否有不合真理需被指責處嗎?罪的後果都不需承擔﹖神揀選的大衛犯罪悔改後,他仍需承受『刀劍必不離你家!』的苦果,神所愛的選民以色列人,如何因悖逆而被萬國拋來拋去,燒、殺、擄、掠,上演這台戲警戒我们!有人未死前就能達到像耶穌這樣無罪?那十架救恩跟自認無罪的人還能有關係嗎?

我知這一切都在 神掌權中,但何長老以信友堂長老名義去跟如此離經叛道的團體做如此連結,這是出於 神的喜悅還是任憑呢?主耶穌的名被CHC教會羞辱至此,我從去年就私下提醒何長老嚴重性,至近月的幾次信件,何長老仍然毫無警覺,我極感震驚!只好請教會權柄負責,報載康希事件第二階段審訊日期已訂8月26日起,為期四周共20天,難道要等進去坐牢已成事實,才對CHC勸戒、聲明澄清嗎?還要羞辱主名多久?基督徒判斷是非不以聖經為標準,反要墮落到靠司法當最低標準嗎?若康希等人以何耀珊那些作品是教會傳福音的跨界計劃答辯成功,那更不得了!會不會是基督教兩千多年歷史以來最大悲慘笑話?因經過新加坡司法認證,康希挪用建堂基金數億元為他老婆打造那些衣不敝體的作品是用來把人帶來信耶穌的!而何長老、信友堂堅持在這樣的歷史上留名?

昨晚是台灣人民歷史的一刻,因一個在軍中莫名死掉的人,死後被污名化的洪仲丘,25萬人站出來聲明斥責政府、國防部、軍方

 

現在台灣的基督教徒,自稱相信耶穌是為他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可如今耶穌被康希等人如此污名,基督教徒大多無動於衷!站出來聲明駁斥的極少,以愛之名帶頭力挺包容此惡行的連牧師、長老都有,悲嘆聖殿如此淒涼!

 

今天台灣的政府、國防部、軍法單位,鬼話連篇,講出一大堆理由,然後自認這樣很合理了!問題是那些理由白癡到極點,正常人根本就聽不下去,25萬人因此站出來怒吼!連未信者都知道要大力抨擊罪行,要求真相,但信友堂長老卻去公開暗挺犯罪者,說什麼愛?今天洪仲丘案假使有人出來說“我們要有愛心,要包容軍方,不要去追究罪行,軍方不用認罪、不用悔改、不用認真改正,因我們要愛罪人!”這樣難道是基督徒的愛心?社會上出現這種言論,大家都會罵~死的若是你小孩再來說吧!根本是在對受害者進行最惡毒的再度傷害!但是如今何長老和信友堂就是在幹這種蠢惡事!所有要求公義的行動都是沒愛心、沒包容?若神只有愛沒有公義,主耶穌不需釘上十架流血!最後審判應取消啦!拿掉公義的愛還是基督教嗎?是妄想人人都可成神的New age啦!人是神、樹是神…,人是愛、樹是愛…全宇宙滿滿都是愛!信到New age 以為是在信耶穌嗎?

 

若看了我的信件,覺需為主發言警醒的也請同時回信給副本的同工,轉發給教會長執群應該是權柄者的責任,希望大家能在真道裏溝通。但若牧者傳道跟信友堂、長老的關係,就像洪仲丘跟國軍、長官的情境類似,除非 神呼召你說實話準備殉道,否則也不需回覆我!我只是一個平信徒,得罪教會權柄又不會因此丟飯碗,壓力小多了!儘管聽說長執群何長老的親友不少?但只要大家明白需在真道裏行事,彼此真誠交通,在教會裙帶關係多這很正常,應該也不見得不好,畢竟人熟有默契好辦事!再說聽何長老講道,彷若他的愛比神還更多,大家有話應可直說;我是去年在信友堂受洗的教友,很慚愧聖經還沒讀完,若何長老言行沒錯,是我所言不對,懇請各位牧者傳道惠予指教!CHC教會雖人多勢眾、財富極其龐大,但在網路公開指責他們簡直是邪教的人也沒在怕啊!各位信友堂的牧者傳道更不需怕CHC。我都講成這樣,若還是沒回覆任何意見的人,我也不至於覺得你是以自己的肚腹為神啦!但在我屢次告知後,何長老及教會仍然不公開表明立場,那我身為基督徒,雖勢單力薄還是得為主名而戰!

 

願我們都在真道裏得自由,平安!      

 

陳路珊Lucy  寫於2013,08,04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