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唐迷語錄與症狀VS主導唐聲明書的走狗下場

 

文貼於此討論社團~喜愛真理追求真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ovetruth/ 

 

唉,診斷中毒唐迷工程浩大!這事較緊急,因唐迷大都年紀很老。有無人願辛苦為神帶回拜唐偶像的迷途羊?

 

He Jinde不论你说的对不对、对一个服侍主到老的牧者,尽用粗俗菲薄之词,单单这一态度,就不敢认可。
首先他服侍主时你可能还没出生、要不只是个幼年。
第二、他对华人基督教界的贡献是不可抹灭的、就算真如你说的罪大恶极、也轮不到我们这些晚辈评头论足吧?
三戴维说,你伸手杀害耶和华的受膏者,怎么不畏惧呢?洗鲁雅的儿子亚比筛说,示每既咒骂耶和华的受膏者,不应当治死他吗?

我看你的言论都害怕!你怎么不害怕呢?

 

Lucy Chen

1. 那聖經中類似下面這用來描繪人犯罪的經文你看過嗎?很適合描繪唐團,有無更直接?我禱告數月想不出較好聽的話說出實情啊?神要我說實話啊!一個老人在玩地獄之火要殘忍不指責他?


2. 我文裏都說因那些大人物都忙著肚腹之事,神只好找我這路人小人物來管啊!


3. 你怎知唐崇榮是神的受膏者?唐團包裝他是”神給時代的禮物”,看來有道理,成了時代最佳警惕案例!說謊幫唐淫賊搞那討伐眾人的聲明書的姓魏古董商,在我去 年底私下發出警告唐團12月31日是主動悔改的最後期限後,據傳隔日1月1日沒病、沒意外下,此姓魏的命被收走了!唐團的人都不敢提告也不敢公開說啥話 了!你們這些被矇騙可憐的唐迷。


以西結書16: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使耶路撒冷知道她那些可憎的事,…只是你仗著自己的美貌,又因你的名聲就行邪淫。你縱情淫亂,使過路的任意而行。你用衣服為自己在高處結 彩,在其上行邪淫。這樣的事將來必沒有,也必不再行了。你又將我所給你那華美的金銀、寶器為自己製造人像,與他行邪淫;…你行這一切可憎和淫亂的事,並未 追念你幼年赤身露體滾在血中的日子。


你 行這一切惡事之後(主耶和華說:你有禍了!有禍了!) 又為自己建造圓頂花樓,在各街上做了高臺。你在一切市口上建造高臺,使你的美貌變為可憎的,又與一切過路的多行淫亂。你也和你鄰邦放縱情慾的埃及人行淫, 加增你的淫亂,惹我發怒。因此我伸手攻擊你,減少你應用的糧食,又將你交給恨你的非利士眾女(眾女是城邑的意思;本章下同),使她們任意待你。她們見你的 淫行,為你羞恥。… 你這妓女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的汙穢傾洩了,你與你所愛的行淫露出下體,又因你拜一切可憎的偶像,流兒女的血獻給他,我就要將你一切相歡、相愛的,和你一切所恨的都聚集來,從四圍攻擊你;又將你的下體露出,使他們看盡了。…』

 

 

He Jinde1. 我禱告數月【想不出較好聽】的話說出實情啊?【神要我】說實話啊!一個老人在玩地獄之火要殘忍不指責他?
2. 那些大人物【都】忙著肚腹之事,【神只好找我】這路人小人物來管啊!
3. 你怎知唐崇榮是神的受膏者?……說謊幫唐淫賊搞那討伐眾人的聲明書的姓魏古董商,在我去年底【私下】發出警告唐團12月31日是主動悔改的【最後期限後】,【據傳】隔日1月1日沒病、沒意外下,此姓魏的【命被收走了】你們這些被矇騙可憐的唐迷。


姐妹、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可否告知你是哪个教会的?你的牧师或者说圣经学习的教导者是谁啊?


以上是从你说话中着重标出的词汇、你自己慢慢体会吧。可都是你自己的话哦。

 
首先我不是唐迷,因為姐妹也是信主之人我才在此多嘴的、望姐妹能夠領會我的一片好心!

唐牧师在华人界说他德高望重、应该是很多人赞同吧。至少说、他总不是对福音毫无贡献吧?而且他会被按手为牧师,被世界认可为神学博士。总不是没有原因的。
然道为他按手的、认可他的众人都傻了吗?
或 是姐妹觉得当今基督教界、众人皆醉、唯独姐妹独醒?甚至不只当今、就连为唐牧师按手的、任命他为牧师的上上辈人包括在内、两个世纪的时间里、所有人都被唐 牧师给欺骗了!他欺骗了自己上一代人讓他們為自己按手認定自己、自己同一代人讓他們認可自己、还有自己的下一代人讓他們成為唐迷?三个时代中盡是愚昧者 嗎?最後上帝不得不用姐妹这么一个小角色。因为唯独姐妹看清了、其他人都被骗了?唯独姐妹敢与说真话、实话?众人皆醉我独醒么?
以利亞,時代的偉人、能行神蹟大能的上帝的先知、他怎麼說?
「主啊,他們殺了你的先知,拆了你的祭壇,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而上帝又是怎麼回答他的呢?
姐妹難不成就是這個時代的以利亞嗎?

 

He Jinde 並不是想維護唐牧师、而是想保護姐妹。你至少應該跟你的牧者相談、或信的過的比較屬靈的兄弟姐妹相談。

 

Lucy Chen He Jinde:我的本貼文底寫的清清楚楚~台北信友堂會友 Lucy (中文全名請見我的部落格自我介紹)。所以你根本連我貼文都沒看,一看到揭露唐賊就反,就歌功頌德唐淫賊創下的豐功偉業!然後還說自己不是唐迷。若非唐迷?怎會對唐崇榮吹捧自己的包裝說詞如此流利啊!看出你中唐賊”假歸正”、極端靈恩康希賊寇等的”成功偽神學”的毒很深!

 

我的貼文你都沒看了,部落格眾多證人信件證言想必你也沒看,我只是負責記錄寫下公諸於眾!神用來拆毀唐崇榮集團的主要是唐賊自己自爆和唐團自爆、作賊心虛自露馬腳喔!你沒看我部落格揭唐之文按讚的人很多嗎?我寫的如此清楚!絕不含沙射影規避法律問題,搞不好連按讚都有法律責任喔!本來神帶領未拜巴力的人就不只我啊!網路時代這些人應站出來!

 

我寫的”姓魏的命被收走了”這事連唐團幹部都沒出面否認了,你一個只知唐的豐功偉業包裝的人到底要說甚麼?暫只附上此鄭哲民博士的信。

 

寄件者: David Cheng  (鄭哲民轉寄給我的信)

收件人: Chen Lucy 

日期: 2014年8月5日 下午10:52 

主旨:     one example

 

Lucy

 

I need a lot of time to help you get all your thinking right. 

Must wait until I have enough free time to write things for you. 

Attached please find one example of what I mean that I have to face more difficulties each day God want me to hold the case against Tong. 

There are many cases one way or the other like the following: 

 

[2/3/2014 5:41:00 PM] 顧巍: 鄭牧師,我大致知道您說的唐牧師的罪了,你們有證據嗎

 

[2/3/2014 6:11:38 PM] chit cheng: 請問你認為知道的罪,犯了十誡多少條誡命?

 

[2/3/2014 6:23:14 PM] 顧巍: 首先我們要確定是不是有這個“罪”才能說別的,您說呢

 

[2/3/2014 6:32:03 PM] chit cheng: 我只是要猜你從那裡看到!

 

[2/3/2014 6:34:22 PM] 顧巍: http://www.yimaneili.net/gongyu/space.php?uid=2017777&do=thread&id=19623

 

[2/3/2014 6:59:33 PM] chit cheng: 這一篇是基督日報發表的,不知,你對基督日報的屬性有何高見

 

[2/3/2014 7:00:19 PM] 顧巍: 沒有什麼高見,不瞭解,只是猜到你們的意思而已

 

[2/3/2014 7:00:27 PM] 顧巍: 還看到一篇

 

[2/3/2014 7:00:30 PM] 顧巍: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zDxPt-wlCmIdTZqczVwN1BkTzg/edit?pli=1

 

[2/3/2014 7:11:05 PM] chit cheng: 這一篇無法下載

 

[2/3/2014 7:13:51 PM] 顧巍: 不用下載呀,就是上篇裡面介紹的一個網頁,他通過它去打開也可以

 

[2/3/2014 7:14:41 PM] 顧巍: 就是佈道團的申明

 

[2/3/2014 7:14:52 PM] chit cheng: 明白

 

[2/3/2014 7:24:41 PM] 顧巍: 我想您是律師,應該有充分的證據,所以問問您。

 

[2/4/2014 12:35:31 AM] chit cheng: 基督日報是異端的外圍組織,以前佈道團就明示不使用他們也不給採訪。這次唐,林和劉崇右都先後接受訪問。而五人小組則成功拒絕到今天。

 

[2/4/2014 12:35:39 AM] chit cheng: 在亞洲甚至當前美國基督教福音派中,張大衛(David Jang,又稱張在亨)的影響力與日俱增。他和他的追隨者成立了多個媒體平臺和神學院,甚至對世界福音聯盟(World Evangelical Alliance)具有相當影響力。然而據指證,他領導著一個相信他就是「再來基督」的異端群體。 

 

座落於新墨西哥州、佔地近2,100英畝的格洛列塔(Glorieta)會議中心,本是美國最大且最著名的基督徒會議中心之一,它曾屬於美南浸信會的生命之道基督徒資源中心(Life Way Christian Resources),卻因負債累累,日前被位於舊金山的偉仁大學(Olivet University)出價買下,而該大學便是張大衛於一九九二年所建立的。 

 

張氏旗下涵蓋的事工與媒體機構包括:基督郵報(Christian Post)、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基督教日報(Christianity Daily)、基督新報(Gospel Herald)、基督日報(Gospel Post)、福音時代(Gospeltimes.cn)、Crossmap、禱告吧(daogaoba.com)、舞蹈網(christiandance.cn)、偉仁神學院與偉仁大學等。 

 

根據中日韓三國部分基督教組織早前的調查,張大衛早年曾參與文鮮明的統一教。「張大衛是『再臨基督』,是新的救贖者,來完成耶穌在地球上未完成的事工。」張氏早期的跟隨者林寶拉(Borah Lin)如此宣稱,她後來且成為張氏團隊中的重要人物。

 

一九九六年時,張氏差派第一批「宣教士」登陸中國,形成了其後所謂「耶穌青年會」的核心團隊。張氏深入校園,二○○八年時,還欲提供轉學手續,將加州大學系統中的學生,拉入偉仁大學內以建立學生機構。其所屬「使徒校園事工」(又稱使徒事工)目前在全球有三萬多名學生,且不包括中國耶穌青年會超過一萬名的學生。

 

該校園事工主要針對想查經的學生,並鼓勵他們上四十節獨家的「歷史課」,多項證據指出,該課程引導大家承認張大衛便是「再來基督」,且該組織要求成員與家人隔離,捐助大量金錢,鼓勵他們撒謊,並要求他們對組織內部情況嚴格保守秘密。

 

香港教會界曾於二○○八年出版《撥開迷霧見真相─基督日報與耶青事件探討》,以及「”張大衛(張在亨)教派”守望者」網站(ydjesus.blogspot.tw)中,亦詳列許多對張氏及其組織之調查報告,並呼籲主內基督徒,勿輕易引用張氏旗下媒體所刊載之新聞或內容。

 

●求主賜基督徒明辨的心,並持守真道。

 

【復興報綜合編譯/Christianity Today八月十六日報導】(圖文取材自Christianity Today及基督徒百科主內翻譯事工)

 

[2/4/2014 12:38:36 AM] chit cheng: 我已經勸誡唐,之後上帝要我先停下來,等他惡貫滿盈吧如果他不悔改。

 

[2/4/2014 12:45:31 AM] chit cheng: 有一位假弟兄幫唐策劃很多壞事,又主力召開網路大會,發表那些公開聲明,陷唐更為不義。這位假弟兄好土魏,五十來歲,身體健康,今年一月一日上帝把他突然接走。

 

[2/4/2014 12:46:43 AM] chit cheng: 姓魏(前面成好土)

 

[2/4/2014 8:06:21 AM] 顧巍: 我祈禱過了,好像問題的焦點不是昨天說的那個問題,是不是他在團隊裡不顧別人的感受,傷害了很多同工?

 

[2/6/2014 4:24:05 AM] 顧薇: 鄭先生,看完了很多的報導,我很悲哀地看到你在當中充當的不是一個牧師的角色,而是一個律師的角色。讓我想起了悲慘世界的裡的米里哀主教和那個員警沙威。教會不是法庭,我不知道您的角色有沒有轉換過來。將人的傳言當證據,這樣您在整個事件當中充當了非神心意的角色。有些人已經懷疑您是共產黨派來的。您知道嗎?

 

[2/6/2014 6:36:08 AM] chit cheng: 這倒是很新鮮的說法,我自己沒空上網,我每天都只依上帝的感動做當天要做的事,我只確定是來自上帝就去做,也不需要預計後果。一切由感動我的上帝負責。

 

 唐是千萬人的偶像,我責備他當然會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我既以神為神,以主為主,我已經不再有自已,更不會考慮到自己的利益。我責備唐是要先放棄他每個月給我的奉獻。這一筆奉獻是我六年來唯一的固定奉獻,説斷就斷,沒有後備,直到今天,我都只是仰望我的主,過著完全依靠神的信心生活。過年前我從宣教行程回到家,到今天我才用了不到港幣五百元。

 

若在唐的身邊我是可以分享唐的燕窩,我責備他對我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絕不後悔只聽神的話,發出責備的信,到今天我都不公佈內容。是要等他悔改。

 

我什麼時候像開庭一樣公佈他的罪狀與證據,目前只有上帝知道,神不要我做,沒有人可以用任何方法激我去做。當神要我做,沒有人可用任何理由勸我不做。

 

[2/6/2014 6:58:06 AM] 顧薇: 牧師也不是可能是完全人,也是需要人的説明,您作的是不是真正造就他和教會

 

[2/6/2014 6:59:34 AM] 顧薇: 那七個人寫的材料以及您調查的關於他和那個小弟兄的事情,誰都不相信,

 

[2/6/2014 7:01:16 AM] 顧薇: 您和哪些人是不是做到了遮掩人的罪,為了眾人的生命負責呢。

 

[2/6/2014 7:03:22 AM] 顧薇: 現在鬧成這樣,您覺得是上帝的意思嗎?

 

[2/6/2014 7:09:45 AM] 顧薇: 您有空的時候,真的希望您想想米里哀主教如何塑造了冉阿讓,問題可能是有,但不是用這樣的方式去解決

 

[2/6/2014 7:31:14 AM] chit cheng: 一切都是上帝的意思,只是你不認識祂的聲音,祂的心意。

 

我說的話,你都沒有在聽。既然一切來自上帝的指派,我會在意你和你那一群相信或不相信嗎?

 

我只做神的工,對你已經說夠了。請你不要再浪費我的時間,妨礙我做神的事工。 

 

有人發問我在此討論板補充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62538970/

 

七千人教會論壇 2014-09-11 09:32:16 

 

"我去年底私下發出警告唐團12月31日是主動悔改的最後期限後,據傳隔日1月1日沒病、沒意外下,此姓魏的命被收走了! "
====================
真的?不可思議??

 

Lucy Chen2014-09-11 10:46:31  

 

對啊!我是過陣子才從鄭哲民博士得知此事,也才知唐淫賊公告天下的此地"無淫三百兩"的愚昧聲明文是此人拍唐馬屁主導的。 

 

在我私下去信給有唐團罪證的人,嚴厲明確要他們2013年12月31日之前出面說明並悔罪!但他們都忙著黑吃黑、不然就只顧肚腹,就鄭博士有私下回我信講一些...(這些信後續會再整理。)鄭博士當時算不算有悔罪我不知?但他不願出面! 

 

故我獨自於12月31日晚及1月1日凌晨連續發信給台灣數百教會抗議唐團淫行! 

 

過陣子我才知此姓魏的於1月1日命被收走!聽說他沒病也沒意外發生。基督徒讀聖經都知還有一種死法就是被神取走性命! 

 

可悲這些手上有證據的香港前唐方跟鄭哲民還在僥倖說謊,拖延公佈唐團罪證!這事不只在警告那些靠唐淫行為生的皮條客,應也在警告鄭博士等有唐團罪證卻遲不公佈的人

 

向馬國教會致歉!台灣基督徒的怠惰、拖延、犯罪…致使貴國教會可能在不知情下,讓唐崇榮捧他鍾愛的同性迷戀對象劉崇右醜事再度在貴國上演! 

 

*自2015年12月10日起幫眾唐迷整理對我的揭唐言論公開的回應給大眾參考~

 

Peter Yang20151210  

 

 
此位網友Peter Yang 在Facebook公開回應如下~還望唐迷能對此回應言論進一步詳細舉證說明,謝謝!也很遺憾!聽唐崇榮講道的人對他的同性淫行答辯方式至今好像只有汙名化揭發者這一招,有別招嗎???拜託!好歹唐老淫賊也扯了半世紀了...就沒一個像樣的唐迷能幫他的淫行辯解一下嗎??? 
 
Lucy Chen 基 督徒的怠惰、拖延、犯罪…致使大家可能在不知情下,讓唐崇榮這個老捧他鍾愛的同性迷戀對象劉崇右(劉是台灣人)辦大會卻死不悔改的人再度在講台上欺騙大 眾,羞辱基督之名!我發的訊息都是公開的可經法院追究,希望可轉知他人勿被矇騙了!原唐團的神學博士如李健安(聽說李可是挺唐賊好幾十年的死忠幹部啊!) 等人都早已割席離開!就來騙你們這些啥都不知的,希望唐崇榮集團能對我的公開指證提告以釐清!他們是大財團請個律師提告是小事,不需花到唐崇榮啥時間的, 唐賊卻老是講些可笑的藉口,他們不敢提告,實因在唐團及華人教會領袖間,劉崇右是唐崇 榮的男寵幾乎已是大家心知肚明的醜事!在我2年前發公開信揭發後,唐崇榮捧他的男妓劉崇右仍巡迴全球華人各地,但這幾年唐賊與他的男妓劉崇右一起公開在台 灣講台應就再也沒出現過,我倒等著看唐團曾經的皮條客宋文勝等台灣幹部還敢幫唐賊辦捧他的寵妓劉崇右巡迴全台嗎?其實以台灣司法實務而言,慚愧地說是唐崇 榮此類詐欺集團的天堂;這幾年新加坡唐團幹部楊達明等人也都不敢幫唐辦捧他男妓劉崇右的大會,大家可想想看為何?上帝已用新加坡嚴謹司法嚴懲康希幫派了! 但自第一個出面揭發的方瑞家開始,慈愛的天父是給康希幫派十幾年的時間才嚴懲…就看唐崇榮集團還要堅持行惡多久…~
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176419726
 
|
 
Peter Yang
 
Peter Yang 你吃药了吗?要记得吃哦,不然精神病院的车子快来了
 
 
...................
 
Celine Lee 如果妳認為妳是對的,唐牧师現在人在台灣,去找他吧,還來得及,我们可親睹妳斥责他,面對他,證明妳的言論!
 
 
Lucy Chen還挺可笑的!唐崇榮周圍一堆拿錢的走狗圍著你是不知?現代社會網路信件是常態溝通工具,再說自願讓詐騙集團詐騙這也是民主社會的自由!我有權力提醒他人勿受騙但對拜偶像的人要聚會我想也沒由太過干擾!就像警察常前往銀行規勸被詐騙集團騙錢的人匯錢,但連警察都只能規勸無法干擾他人匯錢給詐騙集團啊!再說警察是領人民薪水才有空老跑來跑去做此服務,我們可必須自己賺錢養生不像唐崇榮靠上帝之名騙錢過日子甚至致富啊!一個佈道家竟能成收集古董大家還真破教會歷史紀錄,但跟黑暗時代的天主教教皇應走同路線才如此致富啊!竟還敢講自己是改革宗歸正?建議你們很有空去出席他聚會的人可教唐淫賊何謂知恥!所謂活到老學到老.
 
Lucy Chen 幫你的回應做紀錄嘍!說真的唐團砸很多錢做很大的廣告!但看來只有一小戳資深唐迷還會理他,我的事工就好像在一條已荒廢不太有人肯走的道路負責清糞便免得他人踩到~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194022583
 
Celine Lee 觉得谁是谁非,只有上帝知道!也只有上帝能審判,只有祂是公义的,只要照着圣经所说教导人,而不是互相指责,有义處吗?
Lucy Chen 真的太讚嘆了!"谁是谁非,只有上帝知道!"???那為何如此多唐迷聽唐崇榮老淫賊在講台上批判靈恩派數十年呢?基本中毒唐迷有一特點就是唐崇榮批評他人就是為真理,其他人批評唐教黃就該閉嘴交給上帝即可...這是上帝最厭惡的兩樣砝碼惡行!對中毒唐迷再對話下去就是浪費時間亂丟珍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