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婚法案通過是上帝在審判打臉後羅馬教(統稱台灣現今挺同婚,限指陳思豪幫派及反同婚的基督教邪惡愚蠢組織)

基督的得勝者,基督十字架復興的得勝者,神國裡復興、得勝的人,信心的得勝者

2019-05-26 08:52

「根本就在欺騙」、「左腳踐踏」、「再換右腳踐踏」、......,你們自己就在欺騙神、踐踏主立約的寶血(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口聲教會、傳道人、基督徒、神、反對同性婚姻、......,實教導人同意同性罪惡、永久結合、並且不僅自己同意、還教導別人同意、還要求立專法保護,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難怪如今被欺,報哉!應哉!誠哉!經上說得不錯!「人干犯摩西的律法,憑兩三個見證人,尚且不得憐恤而死,何況人踐踏神的兒子,將那使他成聖之約的血當作平常,又褻慢施恩的聖靈,你們想,他要受的刑罰該怎樣加重呢!因為我們知道誰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又說:「主要審判他的百姓。」落在永生神的手裡,真是可怕的!(來 10:28-31)」、「但這些人好像沒有靈性,生來就是畜類,以備捉拿宰殺的。他們毀謗所不曉得的事,正在敗壞人的時候,自己必遭遇敗壞。(彼後 2:12)」

 

淫亂的後羅馬教!

 

你們踐踏耶穌的寶血,獸就踐踏你們!

 

你們自己就把主並祂的十字架,明明重釘十字架,公開背叛、出賣、羞辱,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還敢講「哀悼民主,民主已死」、......?真是可笑、可恥、......

 

不是對齊神的旨意、與神對齊、對準神、......?怎麼如今說:「這個時候可能會感到心情沉重、有些憂悶,內心不禁想問『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結果?』」?

 

「信」錯了就是錯了,不要再說什麼「信心」,那只是自欺、欺人、眼瞎、瞎扯、......!就是:「目前看似是最憂悶的時候、環境看似沒有指望,但因為對主的「信」仍然有指望,這場屬靈戰役要繼續靠主得勝,並且已經得勝。」、......!「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加 6:7-8)」

 

被神審判,還說是屬靈爭戰、已經得勝,這就是自欺、眼瞎、......了!

 

後羅馬教真是罪惡、眼瞎、......至極、說謊成性、......

 

教會說謊話、同意同性罪惡、永久結合、......,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是失敗,不是得勝,最後落空、倒塌、......,明明燁燁、無可推諉!

 

什麼「遍地築祭壇」、「海上獻祭」、......都是自欺、欺人、枉然、......,至終就是同性婚姻合法化、......

 

所教導的,根本就是錯的,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是罪惡、與神為敵,這是屬罪惡的一方,不是屬神的一方,這哪裡是屬靈爭戰、已經得勝、......?許多真是眼瞎、自欺、欺人、可憎、......

 

許多,根本違背神,同意同性罪惡結合,並且不僅自己同意,還去教導人同意,並且要求立專法保護,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並不認識神的旨意,不是什麼對齊神的旨意、與神對齊、對準神、......!而是欺騙、編造虛謊、......,並且,騙了還在騙,明明是失敗、墮落、違背神、......,卻說是得勝!真是瞎扯、話如毒瘡、越破越大、......

 

後羅馬教教導人同意同性永久結合,還要求立專法保護,自己就是所多瑪、蛾摩拉!

 

教導人同意同性永久結合,並且要求立專法保護,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這就是後羅馬教的失敗!因罪惡、與神為敵、......

 

一場反「同性婚姻」,就把許多教會、傳道人、基督徒的假道、假預言、罪惡樣貌、假見證、......都試驗、顯露出來、打出原形、......了!大罪人、沉淪之子,明明燁燁、無可推諉!

 

教會的謊言、假道、假預言、假見證、自欺、欺人、欺神、......如毒瘡,越破越大!終至敗露、敗倒、......!「以法蓮好像鴿子愚蠢無知;他們求告埃及,投奔亞述。他們去的時候,我必將我的網撒在他們身上;我要打下他們,如同空中的鳥。我必按他們會眾所聽見的懲罰他們。他們因離棄我,必定有禍;因違背我,必被毀滅。我雖要救贖他們,他們卻向我說謊。他們並不誠心哀求我,乃在床上呼號;他們為求五穀新酒聚集,仍然悖逆我。我雖教導他們,堅固他們的膀臂,他們竟圖謀抗拒我。他們歸向,卻不歸向至上者;他們如同翻背的弓。他們的首領必因舌頭的狂傲倒在刀下;這在埃及地必作人的譏笑。(何 7:11-16)」、「他們的話如同毒瘡,越爛越大;其中有許米乃和腓理徒(提後 2:17)」、「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有人丟棄良心,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提前 1:19)」

 

許多,將不該教導人的,教導人同意,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敗壞許多人的「信」、全家,有禍!禍哉!「將不該教導的教導人,敗壞人的全家。(多 1:11)」、「就敗壞好些人的信心。(提後 2:18)」

 

主啊!我感謝您!因您審判了後羅馬教!因她教導人行姦淫、可憎的事、......,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所以,吃、喝自己的罪、報!我一想到這事,心中就有滿有指望!哈利路亞!感謝神!神是信實、公義的!且是烈火!「我想起這事,心裡就有指望。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他的憐憫不致斷絕。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他的救恩,這原是好的。(哀 3:21-26)」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來,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自取速速地滅亡。將有許多人隨從他們邪淫的行為,便叫真道因他們的緣故被毀謗。他們因有貪心,要用捏造的言語在你們身上取利。他們的刑罰,自古以來並不遲延;他們的滅亡也必速速來到(原文是也不打盹)。(彼後 2:1-3)」害人的異端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罪惡、與神相違背、與神為仇、作地獄之子、......

 

不是「上帝的愛可能超越我們所能認知的」,是人不知道、不認識、不敬畏、不順從、不忠於、......神的聖潔!

 

神的愛是聖潔的,不聖潔不是神的愛!

 

神掌權!祂報應了不義的後羅馬教!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

 

復興沒來,同性可「登記結婚」、......先來了!後羅馬教報哉!應哉!誠哉!哈利路亞!神公義!

 

犬類!教會中的犬類!許多是教會中的犬類、淫婦耶洗別!「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啟 2:20)」

 

「你們不要倚靠虛謊的話,說:『這些是耶和華的殿,是耶和華的殿,是耶和華的殿!』你們若實在改正行動作為,在人和鄰舍中間誠然施行公平,不欺壓寄居的和孤兒寡婦,在這地方不流無辜人的血,也不隨從別神陷害自己,我就使你們在這地方仍然居住,就是我古時所賜給你們列祖的地,直到永遠。看哪,你們倚靠虛謊無益的話。你們偷盜,殺害,姦淫,起假誓,向巴力燒香,並隨從素不認識的別神,且來到這稱為我名下的殿,在我面前敬拜;又說:『我們可以自由了。』你們這樣的舉動是要行那些可憎的事嗎?這稱為我名下的殿在你們眼中豈可看為賊窩嗎?我都看見了。這是耶和華說的。你們且往示羅去,就是我先前立為我名的居所,察看我因這百姓以色列的罪惡向那地所行的如何。耶和華說:「現在因你們行了這一切的事,我也從早起來警戒你們,你們卻不聽從;呼喚你們,你們卻不答應。所以我要向這稱為我名下、你們所倚靠的殿,與我所賜給你們和你們列祖的地施行,照我從前向示羅所行的一樣。我必將你們從我眼前趕出,正如趕出你們的眾弟兄,就是以法蓮的一切後裔。(耶 7:4-15)」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 4:17)」

 

許多,口說「復興」、「禱告大軍,迎接復興」、「天堂爆滿,地獄淨空」、「耶和華的軍隊」、「恩典」、「對齊神的心意」、「回家」、「信主」、......,實去同意「同性罪惡」、......,並且,不僅自己同意、還去動員、教導別人同意、並要求立專法保護、......,與神為仇,作地獄之子,就是「同性結合」,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全是背叛、出賣、妥協、詭詐、無用、枉然、要受更重的審判、加倍的刑罰、......

 

口聲反對同性婚姻,自己還同意「同性永久結合」,並且教導人同意、還要求立專法保護、......嗎?

 

混亂的教會、傳道人、基督徒!神的名都被你們丟臉丟光了!「神的名在外邦人中,因你們受了褻瀆,正如經上所記的。(羅 2:24)」

 

「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甚麼事上論斷人,就在甚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我們知道這樣行的人,神必照真理審判他。你這人哪,你論斷行這樣事的人,自己所行的卻和別人一樣,你以為能逃脫神的審判嗎?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顯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將患難、困苦加給一切作惡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卻將榮耀、尊貴、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因為神不偏待人。凡沒有律法犯了罪的,也必不按律法滅亡;凡在律法以下犯了罪的,也必按律法受審判。(原來在神面前,不是聽律法的為義,乃是行律法的稱義。沒有律法的外邦人若順著本性行律法上的事,他們雖然沒有律法,自己就是自己的律法。這是顯出律法的功用刻在他們心裡,他們是非之心同作見證,並且他們的思念互相較量,或以為是,或以為非。)就在神藉耶穌基督審判人隱祕事的日子,照著我的福音所言。你稱為猶太人,又倚靠律法,且指著神誇口;既從律法中受了教訓,就曉得神的旨意,也能分別是非(或譯:也喜愛那美好的事);又深信自己是給瞎子領路的,是黑暗中人的光,是蠢笨人的師傅,是小孩子的先生,在律法上有知識和真理的模範。你既是教導別人,還不教導自己嗎?你講說人不可偷竊,自己還偷竊嗎?你說人不可姦淫,自己還姦淫嗎?你厭惡偶像,自己還偷竊廟中之物嗎?你指著律法誇口,自己倒犯律法、玷辱神嗎?(羅 2:1-23)」

 

聖經中哪一條真道的誡命是教導人「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神豈是幫助人犯罪的嗎?斷乎不是!「我們若求在基督裡稱義,卻仍舊是罪人,難道基督是叫人犯罪的嗎?斷乎不是!我素來所拆毀的,若重新建造,這就證明自己是犯罪的人。(加 2:17-18)」

 

復興、轉化、......沒來,「同性」可「永久結合」、「同性婚姻預約登記」......先來了,許多檯面上的「牧師」、「福氣」、「幸福」、「幸福小組」、......是說誇口大話、編造虛謊、假先知、狼、與神相背、為敵、......!如經上所記:「我知道,我去之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不愛惜羊群。就是你們中間,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徒 20:29-30)」

 

表面反對「同性婚姻」,實卻不僅自己同意、還教導別人同意、並要求立專法保護「同性結合」,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還有同性「家屬」,這是表面一套、實另一套、自欺、欺人、欺哄神!

 

後羅馬教真是敗壞!敗壞至極的後羅馬教!

 

後羅馬教運動的「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是違背神、得罪神!

 

無知的人、教會啊!豈不知與淫亂、「同性」罪惡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凡要與淫亂、「同性」罪惡為友,就是與神為敵了,就是後羅馬教!

 

無知、混亂、淫亂、與神為敵、......的後羅馬教!

 

後羅馬教是所多瑪、蛾摩拉,是在走向滅亡、沉淪!

 

經上的話說得不錯:「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太 23:15)」,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這種在教會裡的人數再多,也是無用、枉然、要受更重的審判、加倍的刑罰、......

 

假冒為善的文士、法利賽人在今日!口說反對「同性婚姻」,實卻同意同性罪惡,並且不僅自己同意、還去教導、動員別人同意、並要求立專法保護,與神為敵,作大罪人、沉淪之子、敵基督,明明燁燁、無可推諉,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

 

噁心的後羅馬教!自以為義,實卻是罪惡、淫亂、不冷也不熱、與神為敵、......,吐!「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啟 3:15-17)」

 

許多教會的真相會顯露出來!因主要叫她顯露出來,就是淫婦!「這時,有幾萬人聚集,甚至彼此踐踏。耶穌開講,先對門徒說:「你們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就是假冒為善。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因此,你們在暗中所說的,將要在明處被人聽見;在內室附耳所說的,將要在房上被人宣揚。」(路 12:1-3)」、「你們有禍了!因為你們如同不顯露的墳墓,走在上面的人並不知道。(路 11:44)」

 

許多教會在講假「福音」!

 

許多,不是真使教會復興,而是使教會敗壞!就是敗壞人的信心、使人偏離真道、敗壞全家、沉淪、......

 

傳講假福音的,有禍了!

 

許多教會至終要歸於沉淪,因原是在走向沉淪!

 

許多說是教會、傳道人、基督徒,實卻是賊窩、結黨、粉飾的墳墓、......

 

許多教會、傳道人、基督徒就是鄉愿、......

 

教會中充滿不悔改、罪惡、變本加厲、......的人!

 

尼尼微聽見約拿傳神的話,就悔改了!許多在教會裡的人聽見主的話,就是主的道,還是不悔改!就是去同意同性罪惡、同性永久結合、同性「家屬」、同性「伴侶」、......,並且不僅自己同意,還去教導人同意,還要求立專法保護,淫亂,罪大惡極,聲聞於神!是宗教的所多瑪、蛾摩拉,終走向滅亡!「所多瑪人在耶和華面前罪大惡極。(創 13:13)」、「耶和華說:「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甚重,聲聞於我。我現在要下去,察看他們所行的,果然盡像那達到我耳中的聲音一樣嗎?若是不然,我也必知道。」(創 18:20-21)」、「我們要毀滅這地方;因為城內罪惡的聲音在耶和華面前甚大,耶和華差我們來,要毀滅這地方。(創 19:13)」、「當審判的時候,尼尼微人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尼尼微人聽了約拿所傳的就悔改了。看哪,在這裡有一人比約拿更大!(太 12:41)」

 

這是個邪惡的世代,不是什麼復興、轉化、......!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後羅馬教是在編造虛謊、......!「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有古卷加:凶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加 5:19-21)」

 

教會要受主的審判!

 

教會的罪惡、罪惡的教會!明明燁燁、無可推諉!大罪人、沉淪之子!驕傲、自高自大、抵擋主、抵擋真理、高抬自己、......!神要打你!

 

不忠的工人有禍了!「他們說虛妄矜誇的大話,用肉身的情慾和邪淫的事引誘那些剛才脫離妄行的人。他們應許人得以自由,自己卻作敗壞的奴僕,因為人被誰制伏就是誰的奴僕。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制伏,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他們曉得義路,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倒不如不曉得為妙。俗語說得真不錯:狗所吐的,牠轉過來又吃;豬洗淨了又回到泥裡去滾;這話在他們身上正合式。(彼後 2:18-22)」

 

許多說:「神在你生命中有一個美好的計劃、藍圖。」,經上卻是說:「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或譯:陰毒);滿心是嫉妒、凶殺、爭競、詭詐、毒恨;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神的(或譯:被神所憎惡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他們雖知道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羅 1:28-32)」並且,他們不僅傳講別的「福音」、另傳一個「福音」,還去「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並且不僅自己同意,還去教導人同意!本是可怒之子!

 

「自由神學」是與神、基督的十字架為敵的!就是己、人人人、六六六!

 

凡要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就是死!

 

亂發假預言的假先知有禍了!「主耶和華如此說:「愚頑的先知有禍了,他們隨從自己的心意,卻一無所見。以色列啊,你的先知好像荒場中的狐狸,沒有上去堵擋破口,也沒有為以色列家重修牆垣,使他們當耶和華的日子在陣上站立得住。這些人所見的是虛假,是謊詐的占卜。他們說是耶和華說的,其實耶和華並沒有差遣他們,他們倒使人指望那話必然立定。你們豈不是見了虛假的異象嗎?豈不是說了謊詐的占卜嗎?你們說,這是耶和華說的,其實我沒有說。」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們說的是虛假,見的是謊詐,我就與你們反對。這是主耶和華說的。我的手必攻擊那見虛假異象、用謊詐占卜的先知,他們必不列在我百姓的會中,不錄在以色列家的冊上,也不進入以色列地;你們就知道我是主耶和華。因為他們誘惑我的百姓,說:『平安!』其實沒有平安,就像有人立起牆壁,他們倒用未泡透的灰抹上。所以你要對那些抹上未泡透灰的人說:『牆要倒塌,必有暴雨漫過。大冰雹啊,你們要降下,狂風也要吹裂這牆。』這牆倒塌之後,人豈不問你們說:『你們抹上未泡透的灰在哪裡呢?』」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發怒,使狂風吹裂這牆,在怒中使暴雨漫過,又發怒降下大冰雹,毀滅這牆。我要這樣拆毀你們那未泡透灰所抹的牆,拆平到地,以致根基露出,牆必倒塌,你們也必在其中滅亡;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我要這樣向牆和用未泡透灰抹牆的人成就我怒中所定的,並要對你們說:『牆和抹牆的人都沒有了。』這抹牆的就是以色列的先知,他們指著耶路撒冷說預言,為這城見了平安的異象,其實沒有平安。這是主耶和華說的。」(結 13:3-16)」

 

為利混亂神的道的,有禍了!

 

許多不是在作主的門徒,而是作撒但的門徒!許多教會中的傳道人、基督徒是魔鬼!「耶穌說:「我不是揀選了你們十二個門徒嗎?但你們中間有一個是魔鬼。」(約 6:70)」

 

許多基督徒跟從的是流行的福音(「那並不是福音」),不是跟從主;是作教會的門徒,不是作主的門徒,瞎子跟從瞎子,兩個都掉到坑裡、沉淪、滅亡、墜入火湖!「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別的福音。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我們已經說了,現在又說,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加 1:6-9)」

 

許多說是基督徒,卻背不了十字架!

 

教會中有許多基督徒是不悔改的!

 

許多基督徒到死也進不了神的國!

 

人、教會瞎了,神也不瞎!

 

許多教會、傳道人、基督徒真瞎、很瞎!

 

主是嚴厲的!

 

「城市轉化」、......,許多知道,主、使徒不知道?主來、使徒奉差遣,怎麼不傳「城市轉化」、......?經上所說的乃是:「凡不接待你們、不聽你們話的人,你們離開那家,或是那城的時候,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我實在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和蛾摩拉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太 10:14-15)」、「保羅和巴拿巴放膽說:「神的道先講給你們原是應當的;只因你們棄絕這道,斷定自己不配得永生,我們就轉向外邦人去。因為主曾這樣吩咐我們說:我已經立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救恩,直到地極。」外邦人聽見這話,就歡喜了,讚美神的道;凡預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於是主的道傳遍了那一帶地方。但猶太人挑唆虔敬、尊貴的婦女和城內有名望的人,逼迫保羅、巴拿巴,將他們趕出境外。二人對著眾人跺下腳上的塵土,就往以哥念去了。(徒 13:46-51)」

 

所以,許多是假使徒、假先知、假師傅、假牧人、......,所傳講的,是曲解、不按正意分解神的道、越過聖經所記的、另傳一個「福音」、......

 

什麼是靈恩派?就是鬼魔的道理!「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 2:24-29)」

 

「為上帝打球」、林書豪不是、錯了、......!是你不是神的用人!是神沒有要用你!

 

許多口聲神、歸正、唐崇榮,實的是淫亂、事奉的是瑪門、......

 

淫亂、唐崇榮的假歸正,就跟收藏的「雙修」偶像一樣,變態、噁心、......

 

天父看顧得勝者!

 

為主受辱,原是配的!

 

榮耀的天父!

 

十字架的道理、道路、生命在滅亡的人為愚拙!

 

但願我至死忠心榮耀您!

 

神啊!您真是憂傷自隱的神!

 

靠主所賜的權柄得勝!

 

靠主所賜的權柄站住!

 

靠主的得勝得勝!

 

復興!要復興!要作主十架復興的人!

 

主啊!您真是至死忠心之人的神!伏服、敬拜、下拜!

 

要得勝、再得勝!

 

一切的敬畏、謝恩、感懷、伏服、敬拜、大讚美都歸於神、十字架的救主基督耶穌、真理的保惠師聖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