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假教師唐崇榮的《羅馬書查經》之四

來自: 黃段無譽禍(請勿邀請我參加任何私密小組) 2012-12-22 23:08:13

之三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5362274/
(欲看討論者請點進守望的人小組網頁)

下面進入
4


一晃就一個月了,唐大博士奪取謀害聽眾寶貴時間的計畫,很成功。成功鼓勵了他,所以他必然常常這樣。


猶太人知道希臘的神話是假的,希臘的神明是假的,他們的存在是可以懷疑的,那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的真神是又真又活的神。所以超自然的世界不在外邦文化同那些錯誤的宗教的神話系統裡面。這個超自然能力只有在以色列的信仰,就是亞伯納罕、以撒、雅各所信的上帝。
---------------
這個謊言說的很拙劣,但有趣的是,崇拜他的人就是迷戀這樣的謊言。

到底是哪些猶太人知道希臘的神話是假的,希臘的神明是假的,他們的存在是可以懷疑的?唐大博士保證答不出來,或許他能找出一兩個不信耶穌的猶太人的言論作為特例吧——馬克思?不對,馬克思是有神論者,是撒旦教的大祭司之一。

我們還是來看看聖經,聖經上有說過希臘的神話是假的,希臘的神明是假的,他們的存在是可以懷疑的麼?沒有,恰恰相反,獨一真神在聖經裡一次又一次論及世界的神的存在:

林後4:4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這句經文最明顯最直接,而且就是保羅寫的。保羅很瞭解希臘神話希臘神明,他知道這些東西不是人憑空編造的,偶像的背後,真實存在著邪靈的權柄、勢力,祂們掌管世界,掌管不信之人的心思意念。

這經文也是保羅寫的:
弗6: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兩爭戰原文都作摔跤)
舊約裡有沒有?有,例如:

 
伯1:7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從哪裡來?撒但回答說,我從地上走來走去,往返而來。

莫非撒但從來不在希臘的地上走來走去?顯然荒謬。

更荒謬的是,唐大博士居然否認,在舊約信仰和新約的猶太教和基督教以外,不存在超自然能力。這豈非明明地否認魔鬼的存在?!

假教師啊,最不願別人常常思想的經文是:

太24: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跡,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林後11:14 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耶穌親口說的,魔鬼的能力很強大,能迷惑真基督徒!

保羅專門解釋說,不要少見多怪,撒旦就喜歡裝聖天使!

歷史告訴我們,魔鬼不是還向亞伯納罕的後代穆罕默德顯現了麼?於是有了伊斯蘭教,超自然能力大著呢!

唐大博士難道對這些知識無知?絕不會!他乃是故意撒謊,他的父不是天父,而是魔鬼。

約8: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欲,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所以當神的大光照耀下來的時候,他不知道怎樣應付這個突如其來的這件特別神奇的經驗。但他的良心的深處深深的知道,這就是神向他顯現。
---------------
唐大騙子的陰謀實在是拙劣啊,拙劣到這個程度,遠遠超過我打算入手寫系列博文時的想像。他撒完一個謊,立刻就用一個更噁心更明顯的謊言作為答案來回答。

保羅明明是被聖靈感動,所以知道那是神的光,正如彼得認出耶穌是基督:

太16:15~17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唐崇榮居然誣陷保羅是因為猶太人的宗教驕傲,以為這麼大的神跡只可能發生在猶太人身上,才立刻斷定顯現的獨一真神!

如果良心的深處深深的就可以讓人認識耶穌,耶穌就不必釘死了,聖靈也不必賜下來住在教會住在信徒心裡了!這實際上就是在否定聖靈的工作啊,親!

聖經如何解釋什麼叫否定聖靈的工作?!
這就叫做褻瀆聖靈啊!

我信主7年多,這是第一次明確看到一個人,的的確確實實在在地褻瀆聖靈!

太12:31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
可3:29 凡褻瀆聖靈的,卻永不得赦免,乃要擔當永遠的罪。
路12:10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的,總不得赦免。

鐵證如山啊,我親愛的弟兄們!如果這還不能說服你,我除了悲憤、悲憤、悲憤……之後,還是得繼續老老實實地寫系列駁文。按我自己屬肉體的想法,真是想偷懶不願意讀這些噁心的唐文。求主憐憫!


但他叫,「主啊。」以後,他加上一句話,這是莫名其妙,「主啊,你是誰

」你笑什麼?你笑得很聰明。因為這兩句話連在一起,就證明世界宗教的失敗。許多人以為他認識上帝,但當與上帝真正相會的時候,他自己不打自招承認,這位上帝是誰,他不知道。
---------------
徒9:5 他說,主阿,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這經文明明的意思是,雖然聖靈已經感動他認耶穌基督是主,但理性和經驗上,對從前的掃羅來說是全新的未認識的,所以他難免要發問,為要得到更多確據。

至於唐崇榮這裡鼓吹的所謂與上帝真正相會的時候,根本就是撕裂舊約和新約之間的關係,顯然這話的含義是——掃羅所認識的那個舊約裡的上帝,不是真正的上帝,以前在律法裡的相會,不是真正的相會。這可真是又一句拙劣謊言。

按唐崇榮的這個說法,我倒要看看,他後面如何圓謊,羅馬書可是深入講解律法與恩典之關係的一卷書。羅馬書有個特點,我這裡強調一下,就是保羅在其中大量引用了舊約經文,高達53次之多,超過了其它所有書信的總和!

……我就跟兩個將軍,基督徒的將軍,還有幾個很重要的人,教會的領袖一同開會……他們先叫上帝的名字,「阿拉汪巴。」然後就把禮拜堂燒了,所以他們以為這樣的就是好好的侍奉他們的上帝。……因為基督教裡面最偉大的使徒保羅本來就是這樣的,他一方面逼迫基督徒,一方面以為他是很熱心的侍奉他祖宗的上帝。他宗教民族的狹窄性,他宗教過分的狂熱性,他宗教信仰的盲目性,已經被一種仇恨的心態所支配了。……
-------------------

無恥之極啊,一個震驚又一個震驚!唐大騙子居然把舊約中的耶和華和伊斯蘭教的安拉相提並論!一個是真神向以色列人施恩,一個是撒旦冒充光明天使在阿拉伯人中的顯現!

倘若這個時候,請唐騙子解釋上帝和迦南屠殺的問題,他一定張口結舌無言以對,按這個騙子的庸俗解釋,上帝實在是太殘暴了,祂製造了宗教民族的狹窄性,宗教過分的狂熱性,宗教信仰的盲目性,一種仇恨的心態

唐騙子的理論,和方舟子、嘁哩喀喳之流相比,沒什麼不同,但在人格上,比他們要糟糕多了,方舟子們不信就老老實實說不信,唐騙子則是被魔鬼騙後自欺欺人虛偽無恥之極!

順便想問問,你們誰知道這所謂兩個基督徒將軍,是誰?

今天許多基督徒一面熱心一面糊塗,一面做禮拜,一面做違背上帝的事情,因為你沒有真知道他。
----------------
這哪裡是歸正神學?基督徒糊塗、跌倒、違背上帝的命令,是因為基督徒不認識上帝麼?不是,基督徒聖靈內住,真理已經在他裡面,基督徒已經認識上帝,之所以犯罪(做違背上帝的事情),是因為硬著心不聽聖靈的聲音,是明知故犯,即沒有得勝,偶然被過犯所勝,這不是什麼認識問題,不是有什麼神秘高深的知識沒學到。

唐騙子這裡所鼓吹的,不過是靈知主義異端。
加6:1 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

如果一個人總是做違背上帝的事情,那就不是基督徒了,也就是從來沒有真知道上帝的人。

唐騙子所做的工作,無非是要混淆真假基督徒之間的是非。連偶然被過犯所勝的基督徒都會引誘到其他肢體在罪上有份,更何況是假基督徒、假冒為善的法利賽文士在教會裡的酵發作起來?這是何等的可怕!


……道比理更大……
--------------

這一次課的重點來了,這句話道比理更大這五個字,基本上可以算作唐博士的獨創吧,我從來沒聽別的牧者強調過,而唐博士還在其以弗所書查經裡詳細講論過。

其他基督徒不強調這個,是因為這是基督徒的公理,只要是基督徒就會承認理性有限,例如神跡奇事是超出理論解釋範圍的,公理無需證明;事實上這也是大部分外邦人的公理,他們都知道沒有任何理論是萬能的。

唐博士這裡為何又要說正確的廢話呢?

光是看他在這一課羅馬書查經裡囉嗦交響樂的事,很難弄明白他到底想幹什麼。然而如果對照看他的以弗所書查經的道比理更大,就很清楚了。大家可以自行搜索原文,我這裡不全部摘錄,只作批判。

唐博士這樣講,目標就是通過篡改來攻擊真正的歸正神學:因信稱義、神恩獨做這一要義,本來說的是特殊恩典範疇的那個信心,唐博士卻曲解成包括普遍恩典範疇裡的信心,他解決不了外邦人對預定論的質疑的時候(事實上人的理性對這個疑問是沒有能力解決的,任何人都解決不了),不是謙卑在神的奧秘中,而是用謬論強解,自取沉淪!

唐博士的強解,居然能把普遍恩典裡的良心,說成是原本的、自然的信心。上帝原先把這個信心放在人裡面!於是,按照唐博士混為一談的強解,這信心不能讓人稱義!人可以抗拒神的恩典!

事實上,在特殊恩典的範疇裡,信心只有兩種,一種是因信稱義的信,一種是因信戰驚的信,雅2:19 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錯。鬼魔也信,卻是戰驚。

人在表達特殊恩典範疇裡的概念時,一定要謙卑下來,知道自己使用的語言的有限,降服在神的奧秘下,不能解釋清楚的,就老老實實說自己不知道——例如,你如何解釋鬼魔的信心帶來戰驚,也就是如何解釋天使犯罪不能悔改其懲罰是永恆的?這是超越時空的奧秘,處於時空限制中的人,能解釋清楚麼?!

當你聽我講道的時候,我想聖靈會在你心中告訴你,這個人是真心講這個話。
----------------
嘿嘿,這就奇怪了,我信主7年多,讀你唐博士的文章也不少了,為什麼聖靈沒有一次告訴我,這個唐博士是基督徒在真心傳真道?

所以,要麼我心裡沒有聖靈,要麼是你唐博士心裡沒有聖靈。感謝神,我對自己心裡的聖靈的存在有確據。末日審判的時候,就會真相大白。

 

之四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5375773/
(欲看討論者請點進守望的人小組網頁

 
下面進入
5

駁斥假教師唐崇榮的《羅馬書查經》之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