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假教師唐崇榮的《羅馬書查經》之七

來自: 黃段無譽禍(請勿邀請我參加任何私密小組) 2013-01-03 10:18:33

之六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5590381/
(欲看討論者請點進守望的人小組網頁)

下面進入
7

1977年,我自己跑到希臘一個山上,去站在保羅講道的地方,……所以當我解經的時候,我相信同許多解經書講的不一樣。
當我們這樣嚴謹,這樣仔細,這樣寬廣的查經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平常對基督同對神的道的認識,太過疏忽太過膚淺。
---------------------
台上唐博士這樣邊謬解經文邊自吹自擂的時候,台下聽眾全部被誣告為太過疏忽太過膚淺的時候,沒有邪靈的同在麼?

去年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得了很深的感動。我應當把神給我的恩典分給在吉隆玻的人,分給在香港的人,分給在台北的人,分給在菲律賓的人。
所以每一次我讀經的時候,有一些感受是平常人沒有的。
請問你信耶穌這麼久了,你有沒有與人分享屬靈的恩賜呢?你有把領受的恩典分給別人嗎?
------------------

人家保羅想要去見面分的是屬靈的恩賜,這可不是單單保羅在說話,這是聖靈在說話,因為只有神自己才有權柄和能力去分,任何人若無聖靈的旨意都分不了,勉強去分的,常常搞出來邪靈的仿冒恩賜——林前12:11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你唐博士有什麼屬靈的恩賜?大家誰知道的?唐迷們不妨站出來說說吧。不過拜託先搞清楚什麼是屬靈的恩賜,這和神給我的恩典是有所不同的哦!

唐博士不是號稱大批靈恩派麼,怎麼還鼓勵聽眾亂分享屬靈的恩賜呢?

這是因為,唐博士查羅馬書,一開始就把傳福音、分享神的話語,分享神的恩典和分享屬靈的恩賜混為一談了。

我們慢慢往後看,讀者朋友們就知道保羅為什麼說想要分,卻又不能去羅馬。
唐迷們或者有說,唐博士的屬靈恩賜是作先知講道!拜託,請再看看和合本:
林前14:1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羡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唐博士說過預言麼?他前面不是輕看了說預言麼?
假教師講道,和假使徒假先知講道是不同的,唐謬解聖經,很用力很勤奮,但感謝神,沒允許邪靈在他身上有什麼大的神跡奇事,他迷惑的人數,和倪柝聲這樣的比起來,估計是要少一些的。

如果你研究馬丁布伯 (Martin Buber1878-1965)的神學或者哲學,你就知道這是二十世紀產生最大影響的,位格際之間的關係的思想的復興……我與你的關係,竟然在羅馬書第一章就出現這個字了……
-------------
這就看出唐騙子的特點了,很少看到他嚴謹地以經解經,但常常能看到他高舉偉大的不信派文士。

我恰好以前大略研讀過一點Martin Buber,雖然都快把他忘記了。但我約略記得這是一個猶太教的不信耶穌的人,一查,果然是。這個猶太人是個所謂有神論的存在主義者,其實就是個典型的諾斯替異端思想的傳播者。他老婆也是信猶太教的,猶太教是敵基督的,讀者朋友們,你們有多少知道這一點的?這個人的思想,對人文主義者抵擋福音,發揮了較重要的作用。

唐大騙子總是要放毒的,信然。

彼此真正誠實的交通
-------------
很多時候,騙子們還喜歡鼓吹要彼此誠實,這一點,在教會裡最為多見——關鍵原因,很多騙子真誠地自以為自己沒有騙人,沒有認識到自己被魔鬼欺騙了,五假們基本都這樣。

外邦人裡做人做到韓寒韓作假那個地步的,相對要少一些。邪靈們在各地方教會裡太忙了,不大有功夫去迷惑他們。

有一次我很孤單的時候,我寫信給我的哥哥,後來他回一封信說,「基督徒最孤單的時候不是一個人,基督徒最孤單的時候是兩個人。」我不明白他在講什麼。這一段我本來不預備講的
---------------
重要發現啊,唐門6位傳教士,這個哥哥是唐崇平、唐崇明、唐崇樞、唐崇安中的哪一位?為什麼唐崇榮看不懂,我卻一看就懂?

是啊,基督徒一個人的時候,不孤單,因為以馬內利;但是,兩個被稱為弟兄的人面對面,卻不能在真理上合一的時候,就是最悲傷最寂寞最孤單的時候,我深有體會,多次流淚。

唐博士的哥哥,或許比外人更瞭解唐崇榮吧?這句話裡面,貌似有深意哦。
假如這個哥哥內心也認為唐崇榮是假教師,這樣寫信就順理成章了。肉體上是弟兄,靈裡卻不是弟兄,面對面的時候,多孤單啊!

講到這裡,唐博士不知道為什麼,匆忙結束了,這是7次課裡內容最少的一次,比例上,前六次平均超過4,這次才3

之七: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5672590/
(欲看討論者請點進守望的人小組網頁

 
下面進入

駁斥假教師唐崇榮的《羅馬書查經》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