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督教組織神棍群名單呼籲大家警戒勿再受騙!

 

身為跟隨耶穌基督的門徒,面對台灣基督教已墮落到邪教化的現在…不是全部,但快全軍覆沒了!因靈糧堂的帶頭做惡!周神助、周巽正、周巽光父子家族等團夥…引進全世界各種組織倍增術斂財伎倆…還輔以通靈交鬼各種邪術…只要能吸人歛財…牠們全都用,於是小小的台灣,可能只佔人口3%的基督教徒…倒是可以找到幾乎全世界邪說異端的標本…多虧周神助父子的勤勉走遍洋海陸地,到處勾引人入教…信到異端邪說…再死不悔改只能慘到下火湖了…台灣現狀成了基督教異端邪說最佳標本!

牠們是信心萬能教,不是認罪悔改、罪得赦免、因信稱義的基督教,冒用耶穌基督的名,實際各種邪術都是在交鬼(取名為耶穌的鬼)。牠們見證的主是名叫耶穌的阿拉丁燈神、或燈奴、或瑪麗亞保姆幫傭、就算講到罪也只認罪但絕不悔改就類似把耶穌當成負責幫黑道大哥扛罪受罰的小弟牠們的主是世界之王撒但!如果信牠們那套相信耶穌必能醫治身體的鬼話(聖經絕無信耶穌此生必定健康富足成功的應許,是將來審判罪得赦免、霝魂得救的應許!)假若有1%的機率得到醫治,這些人因(不知名原因、譬如搞不好有極少數的是喝水就會好)醫治成功一次,終身可能成為邪教神棍的奴才,而99%沒被醫治的人可能很大比例對耶穌十架信仰跌倒!且最恐怖的是自己或親友沒被醫治是因自己信心不夠的緣故背負著害死親友恐怖的罪惡感重擔直到從憂鬱深淵爬出(爬得出的話)或是從此不信耶穌!是極其惡毒的!好處神棍全拿(牠騙到一個奴才的同時,可能害死99人就不是牠在意的,反正是你自己十一等稅繳的不夠、不夠敬虔或信心不足這就是傳銷一將功成萬骨枯的慘烈後果一個成功富足的案例,是壓榨底下網絡千萬人而成就的),壞處後果全由受騙者、耶穌基督的名、基督教會承受。

我自2010年被聖霝開眼重生為基督徒,此見證文有簡單描寫~https://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351230596-%e9%a6%ac%e5%81%95%e5%8d%9a%e5%a3%ab%e2%80%9c%e5%af%a7%e7%82%ba%e7%87%92%e7%9b%a1%ef%bc%8c%e4%b8%8d%e9%a1%98%e9%8a%b9%e5%a3%9e%e2%80%9d~%e7%82%b8%e9%9b%9e%e8%b7%af%e7%b7%9a

我因過往人生經歷…故剛接觸教會界就震撼於教會組織充滿各種組織倍增術斂財伎倆…(但因劉曉亭、康來昌等很愛批判成功神學的假守望名嘴…實話只說三分,教導似是而非…想賺到敬虔名聲,又常跟靈恩派勾結取利,把戰場搞得很混亂…對教會危害甚大!也搞到我剛成基督徒就看清這些真相…卻因牠們似是而非的教導和言行…搞到前幾年我還以為是我錯了?直到識得牠們當守望成為得利的門路的真面目!才終於能判定我一開始的看見就是正確符合聖經的)

我37歲被聖霝開眼重生接觸教會後,因以往的人生際遇…我很快就初步了解基督教界組織式的敗壞!我大四就在台南做過保險傳銷,第一個月收入就超過上班族,成大畢業不久來到台北討生活,因想創高收入快點財富自由故多從事業務工作,完全沒人脈只能陌生開發,初期非常非常辛苦!但因貴人不斷…故努力約十年,在30歲出頭最高就曾月入三百多萬,用許多節稅方式都被國稅局捉到罰款,故年收入就不說了!當時因很愛跳舞,除台灣、全世界各城市pub都是我的足跡…綽號辣妹經理,因個性、特質…故發展組員、開發客戶能力很強!最高紀錄一場講座我就可約來上百位保險界的MDRT出席,故我年少時成各行業組織倍增界領袖想網羅的人,我年輕時想賺快錢得到自由,因此從20幾歲就認識了很多行業年收入上億的領導…認識幾個見幾次就很有效率的知道坊間很多的組織倍增致富術…後來覺保險業最輕鬆就做較久,也因此入了一個組織倍增團體,因遇到一個色魔主管,在30歲出頭被迫徹底離開了業務界。

當一個女生被組織的頭頭覬覦,你知道她會面臨甚麼威脅嗎?我努力十幾年的工作成果、人脈、我全部的親友、我的組員及客戶的利益權益…全部都被組織的頭頭掌控,我得放棄一切才能脫離組織,且離開後妳傷害組織的任何一句話都不能講,否則妳的親友、組員、客戶…全部都會被主管騷擾、對付、承受損失…我30歲出頭時遇到的是金庸鹿鼎記韋小寶類的對頭,他用的手段跟韋小寶對阿珂類似,看過的才能懂我遇到的是何等難纏的狠角色!我在辦公室被公開騷擾打壓到得了憂鬱症,只換來辦公室不懂事的助理秘書妹妹群…哭成一片說:副總,你好可憐喔!經理,妳也太殘忍了!…我組織轄下的主管跟我說:妳對副總的態度不佳,跟他處得不好…讓組員們都很擔心會影響到我們的發展和權益…我們都是需養小孩的媽媽…壓力很大!我的組員都是放棄原先公司很高的續繳收入跟我跳槽的,於是我帶進組織的全部組員和客戶…全成了我被主管威脅的人質…我怕自己進一步遇害!只得放棄一切…十幾年來的努力完全化為烏有!脫離組織後還一句話都不能講,因組員、客戶都還在,故我不可能完全不理他,也不能太得罪他,否則其他人會被牽連承受損失…我打擊太大因此開始走上追求真理之路…

我脫離組織過了一兩年,色魔副總還是不放棄,因組員有事要我幫忙,我只好回去被迫跟幾個經理一起跟他吃飯,他在其他經理面前直接開價,說要買一億元土地登記在我名下給我做公益,我只需偶爾跟他吃飯罵罵他就好,我當場拒絕,表明彼此沒啥關係,不想有任何瓜葛…他又私下問我,是不是一億元太少?只是偶爾吃飯罵罵他就好!他30歲出頭已年收入上億還極其貪婪!一直跟我抱怨他錢太多不知怎麼花?要我幫他想辦法…但他卻一直在組織裡搞各種歛財…欺負壓榨他轄下的組員及客戶…我怎麼勸或罵都沒辦法影響他…因此讓我非常痛苦厭惡!因為他的行為讓我看了都會陷入憂鬱不想活…於是我說:好,我開價兩億,但我立刻付給你,買你從此消失在我的人生中!色魔副總嘆氣說:他只是想得到我的肯定!我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我永遠都不可能肯定你,再說,我又不是你媽媽,你何必得到我的肯定?他嘆氣說沒想到用盡方法…還是無法收買妳!當年我還是太不了解這種魔頭了!對牠們而言,收買不了妳,就只能除掉妳了!

過了幾年我已漸漸脫離…開始了自己的新人生,也把這段曾經造成我重創的人生際遇都快忘了!沒想到過許多年…這個色魔副總還一直在監視我嗎?牠竟利用我曾在這間公司,有我及我親友的人事資料…在我承受極其龐大的損失已徹底離開公司幾年後,牠竟借刀殺人!說謊慫恿利用我親友陷害我,導致我官司纏身…我脫離組織已經失去一切!努力幾年人生重新開始,牠竟還沒忘記還不放過我,我被牠陷害到重度憂鬱、再度失去重建起來的一切、破產…且來自親友的傷害…這種全方位的打擊…更甚我當年被迫放棄努力十幾年的一切成果及人脈…我就是在此黑暗低潮期…被耶穌找回重生成為基督徒。

曾是組織倍增團體嚴重受害者的我,初接觸台灣教會界,發現一堆類老鼠會的九流頭頭…用很普通的”鞏固領導中心”倍增組織術,就被洗腦會眾捧成道成肉身般…太震撼!

我現在還難以忘記十幾年前初接觸台灣教會界的震撼!彷若時空錯置!?在長年快速墮入不景氣循環的台灣,大概從十幾年前,我覺各種社會上的吸金組織倍增團體已漸漸式微…因各種傳銷、直銷、保險、潛能開發、企管顧問、心理學、新世紀…各行各業的組織倍增領袖人才都已漸漸班師到中國各大城市了!我估計多只剩九流人才在台灣,故感覺在台灣組織倍增團體已漸消失匿跡!沒想到我年輕時常接觸的各類組織倍增技術…竟全移到教會內且生存良好!跟社會營利組織比,這些出台灣恐怕都難以生存的九流人才…竟全流入台灣教會搞組織倍增…且被用”鞏固領導中心”術洗腦的會眾捧成巨星,誇到彷若道成肉身的耶穌!如此多人被假耶穌之名騙入組織當奴隸還不知道,被以十一奉獻、建堂奉獻、宣教奉獻…歛財,還幫這些豺狼頭頭數鈔票…再騙其他人進組織。

聖經的教導明明是去!出去傳福音給萬民!但這些搞組織倍增的教會組織卻相反!千方百計把人假福音之名搞進組織,還用聖經經文…門徒培訓等名詞…包裝一堆組織倍增歛財術…目的就是壯大組織好歛財!故才會出現”搶羊”這個聖經沒有的名詞,跟傳銷”搶線”幾乎是一樣意思。反正營利團體的全部組織倍增術都複製採用了!只是用聖經教會名詞替換包裝,這樣的模式危害遠遠比營利團體的傷害大很多倍!因若受害要脫離組織,壓力甚至會超越我當年失去一切的慘況…因除一切人脈成就等…加上宗教團體特質,可能一切隱私還被掌握,還加上害親友跌倒失去救恩落入火湖的壓力!還被以斷章取義的聖經諸多經文恐嚇威脅…故這種搞組織倍增的教會團體一定會豢養出很多色魔…且被性騷擾被性侵犯的受害者…能出面揭發者…肯定只有冰山一角…

我3年多前為文的校園福音團契組織性侵案,受害者還很多…已經出面提告的受害女學生…我不知道是三位還是四位?但已約80歲的饒孝楫,從牠法庭判決被公布的犯行…及校園團契董事群發出的令人髮指的三次聲明書…都可理解此類犯行可能已長達數十年…更況聖霝已安排我在這群已出面的受害女學生受害前的2015年底,就已在FB警告過張文亮!(會再補述證據或請張文亮提告)因牠當年寫了一篇文章,我回覆大意若教會組織最高權柄犯罪,組織若無法處置牠,那就需指名道姓公開警戒防止其他人受害!我並以我踢爆唐崇榮的信件告知牠。當下我腦海竟傳入訊息…要我把此警告張文亮的留言存證,於是我立刻用相機把張文亮當初的文章及我的留言拍照又錄影…存證完畢後,竟發生我自2013年底開始投入網路揭發唐崇榮及康希集團遇到的第一次奇怪的反應!大部分網友都是看到我留言…刪除並封鎖我,但張文亮應是第一也是唯一一位,竟立刻刪掉牠自己的此篇文章,令當年的我印象深刻!但我揭發打擊唐團康希幫派已精疲力盡!無力再追查…為何牠反應如此怪?張文亮是校園福音團契的近半世紀教師及董事等…我當年都不知,因我38歲才成為基督徒,學生群離我太遠了!~https://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350526148-%e6%87%87%e8%ab%8b%e7%9c%be%e5%9f%ba%e7%9d%a3%e5%be%92%e7%82%ba%e6%8f%ad%e7%99%bc%e6%a0%a1%e5%9c%92%e5%9c%98%e5%a5%91%e7%b5%84%e7%b9%94%e6%ac%8a%e5%8b%a2%e6%80%a7%e4%be%b5%e4%ba%8b

這幾位出面提告的女學生應該是在林奕含付出生命代價在台灣掀起輿論討論…大家才知道甚麼叫權勢性騷擾及權勢性侵害…在我發出上述文章後,隔年又發生林于仙被權勢性侵跳樓慘案,兇手是雙連長老教會豢養造就出的畜生夫妻檔廖泰翔、張語珊。再補我FB聲討截圖~

我多年來不斷見到各種受害者…讓我長年來感到非常痛苦無奈!且信仰詐欺幾乎是所有詐欺受傷害最嚴重的!被騙到沒死剩半條命還有心力上網踢爆的…我覺恐怕不到1%,有些本錢較多或甘心為奴…可能被騙到死都無法清醒!譬如台灣最知名的詐欺頭子,曾經的台灣首富王雪紅此類人…她被她的導師靈糧堂劉群茂神棍騙到火湖可能都難以清醒!?有些被騙被歛財到榨乾沒利用價值了…就被驅離教會團體,大部分因此對基督信仰跌倒!在黑暗或無望的人生中度過餘生…這些害人跌倒的神棍群所犯之罪!在聖經教導是比犯殺人罪還嚴重!這絕對不可能是聖經教導用來傳福音的方式…我奉聖霝差派!要把台灣曲解聖經教導的歛財神棍群指名道姓列出,公開在網路上讓大家搜尋,期望能起警戒之心。

但從去年2022年1月開始較積極蒐證並列名不久後,我就生病了!因蒐證過程讓我知道情況比我近十年以來所知道的還更嚴重很多!我對台灣基督教如此龐大的神棍群需列名感到疑惑?是否應改成把成千上萬教牧不是神棍的列出會比較快呢?但在不斷有人受騙到家破人亡之下…我只得遵照耶穌基督命令!先把一些已結成裙帶關係的較知名的先列出…此文以下名單先粗分為非靈恩派,與靈恩派神棍群…是參照整本聖經的教導,順服聖霝的安排、帶領、感動、催逼…花費數十年生命觀察蒐證而得,為了保護羊群不被欺騙、不被邪說異端勾引入教而下地獄、已被擄的能得釋放身為跟隨耶穌基督的門徒,就當捨己,背起十字架跟從我主耶穌基督!寫此文我是冒著極大極恐怖的危險戮力開啟的!

受聖霝呼召安排…投入教會內除偶像事工約十年以來,我所經歷的恐懼、痛苦、煎熬、憤怒、絕望、壓力、重擔、貧困、孤獨、絕望、攻擊、咒詛、恐嚇、汙名、辱罵、失去一切的一切…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但這些我都可以承受,就當作是耶穌基督量給我這個蒙恩罪人在這世界該得的審判或是當背的十字架,我願意活著戰鬥到死!但最大讓我難以承受的攻擊來自「當守望成為得利的門路」這群假冒為善的基督徒教師…看他們的文字聽他們演講…噁心到讓我一再生病,活都活不下去!

因此敬告諸網友…要針對我此文發言前請想清楚!不論你信不信聖經這位上帝,我們的一言一行…除了需面對世界法庭的審判…將來也必定受這位宇宙獨一真神-耶穌基督的審判!請先參考以下聖經教導~

地獄 總共 13 筆資料

https://bible.fhl.net/index.html

在靠網頁底下 關鍵字 欄位輸入 地獄…等等。

太 5:21-22「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斷;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太 23:14-15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侵吞寡婦的家產,假意做很長的禱告,所以要受更重的刑罰。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

可 9:42-48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裡去。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扔在海裡。 倘若你一隻手叫你跌倒,就把它砍下來;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裡去。 倘若你一隻腳叫你跌倒,就把它砍下來; 你瘸腿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腳被丟在地獄裡。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去掉它;你只有一隻眼進入 神的國,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 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火湖 總共 5 筆資料

啟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我在2012年開始,就被聖霝用幾乎天羅地網方式呼召!需預備上戰場,投入教會內除偶像事工…神奇程度不輸約拿記!但我無法承受之後將面臨的一切苦楚壓力…也完全沒辦法接受上帝對我的差派…開始各種逃難…放逐自己…逆向而行…都已經被色魔副總陷害到破產的我,在2013年把全部的生活費花光,去到馬來西亞大小停泊島買船票坐到大海憤怒跳海!我是連游泳池都沒跳過且怕水又愛玩水的嚴重旱鴨子,我對上帝差派我的任務氣憤到死意甚堅!想親眼見到上帝質問?為何在我人生陷入最大困境…連活都很難的情況下…還立刻差派最倒楣、最痛苦、最艱鉅的任務!這不是逼我去死嗎?死意甚堅大概就啥都不怕,放鬆了反而沉不下去了!聖霝領我這旱鴨子在大海悠遊很久,見證大海世界的美麗,也首度跟一群海龜游泳…阿爸父再度告知我,妳是我栽培多年的戰士,就像這樣跳下去就對了!很輕鬆吧?我沒騙妳,妳回台灣後就開始投入揭發打擊唐崇榮及康希集團的事工…我會跟妳一起同工!我大概游太久,其他同船的歐洲旅客都早已回船上,還好沒被船夫放鴿子。然後因我第一次游泳就在大海游好幾個小時,第一次輕鬆地親見海底的美麗,以前因很怕水,都是需教練手牽著手浮潛,我因不會游泳都很緊張,無法在海面飄久。故回台北後,一直想著要開始學潛水…還是不願意接受差派!

然後聖霝就開始一連串霹靂手段…還安排唐團打手班班長,當時算網路做聖經教導最知名的小小羊園地版主(楊秀清醫師)發公告要我跟他聯繫,因看到我的網路留言,教會公報有記者要跟我邀稿從佛教成基督徒的過程…那幾乎是我第一次留言吧!?看小小羊園地已久,我還是首次看到他發公告找一個網友,哈!我回信只是順便跟小小羊講兩三句我出席唐崇榮佈道大會,覺怪怪的?沒想到小小羊如臨大敵!回覆我非常長的信件並繼續詢問唐佈道會…隨後來回mail郵件近百封…身為維護唐崇榮教導的網路打手、幾乎班長角色的他,竟向我這個耶穌寶寶踢爆很多唐團假歸正、掛羊頭賣狗肉、假改革宗內情…上帝竟用專門維護唐崇榮的唐迷打手小小羊,佈局踢我投入揭唐團事工…還真是神奇又諷刺!

照聖經教導…若我此指名道姓揭發文有不良動機或錯謬指控…引來被上帝擊殺之禍是小事,我的霝魂冒著被火湖審判的風險…才是我服事此事工最大的恐懼戰兢!故在此祈求眾基督徒…請您以愛耶穌基督之心,憐憫我這孱弱的耶穌門徒,除了我自己,也請你為我禱告!我此文若非聖霝感動帶領催逼,或公開揭發的神棍群有誤…祈求耶穌基督於2023年2月5日周日早上7點前取走我的性命,不再讓我見著明日的晨光!

以上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禱告!阿們!

從事此教會內除偶像事工…聖霝命令我需無所畏懼,指名道姓公開揭發!如此才能有效協助羊群勿被騙。這些公開指名道姓的嚴厲指控…冒著基督群羊、這些被揭發者…還有我的生命靈魂代價!因此我必須投入極龐大的心力及時間考察聖經及證據…十年前我是在被色魔主管全面迫害下幾乎失去一切…在極其艱困的環境下開啟教會內除偶像事工…受呼召這十年來,我更是失去了這世界所有的一切一切…長年來屢屢在生不如死中度日…所以在看劉曉亭等講牠們當牧師所受的苦…我都覺他簡直是溫室裡極其嬌嫩的老花朵…聽這大群神棍的講道…讓我有如活在糞坑度日的感覺…因此,這些揭發控訴…若非出自耶穌基督給我背的十字架,若非聖霝催逼不得已而為之?那懇請大家幫我代禱~祈求上帝立刻取走我的性命!是對我最大的恩慈。

聖經中的信仰前輩向神求死的有許多…如摩西、以利亞、約伯、約拿…但若上帝不允許,我們是主的僕人,只好繼續活著。但想尋死也都需照聖經原則『求上帝取走性命』,而不能自我了斷!

……………………………………………………

在聖霝帶領下,我靠禱告而更確認上帝心意…片刻就取走主導唐團發出虛假聲明書的魏崇山一命,及瞬間讓唐崇榮的兒子全家車禍斷手斷腳!…最近發現的禱告蒙成就案例是校園團契董事主席張文亮(前台大教授)因皮條客惡行受到嚴懲!我只是禱告讓牠體會甚麼叫生不如死…牠的老婆屈貝琴,此堅固惡人張文亮之手的惡毒婦人,竟由劉曉亭在講道中透露…在醫療團隊保證無性命風險下,受盡醫療折磨…命立刻被收走!死因離奇!且我在3年多前校園權勢性侵案見報後,就感覺此案跟劉曉亭夫婦也有關係,留言要牠悔改吐實!但因牠們假冒為善的言行讓我屢屢噁心到生病!故要牠不要再透露神棍裙帶訊息…以免我得知一再被氣到生病!我想逃避但為何又會偶爾聽劉曉亭演講?因牠的演講是我至今唯一找到當我失眠時很有幫助的背景聲。

張文亮身為校園團契近半世紀的領導人之一,靠校園組織得到龐大的名利…卻為名利縱容色魔權勢性侵害眾多年輕女學生…受害人奮戰多年…已得到法庭的勝利!讓受害的真相部份呈現…張文亮等人竟無一絲一毫悔改,持續用聖經經文恐嚇霸凌受害女學生,一群已近半世紀資歷的基督徒領袖,故意縱容把耶穌基督的稚嫩群羊送給老色魔饒孝楫侵害…後又合力曲解聖經經文恐嚇年輕受害學生不可聲張!組織惡行極其重大!

以上請大家幫我禱告並見證懇求上帝!若我台灣基督教組織神棍群名單此文非出自聖霝帶領催逼而為,求上帝明天早上7點前取走我性命!是很認真很認真的!除我自己哀求禱告外,懇切請大家也幫幫我一起向上帝禱告!因我自十年前被聖霝催逼投入教會內除偶像事工以來,已靠禱告與聖霝同工…取走主導唐團發出虛假聲明書的魏崇山一命了!聖霝命我需在2013年底前發出唐崇榮把同性淫行搬上佈道講台的警告信過幾個月才從鄭哲民博士處知悉魏崇山於2014年1月1日凌晨在沒任何疾病下突然死了!唐團的人自己覺很怪故把消息傳出讓鄭博士知曉,也就是我當晚接近12點發出第一封公開揭發信,幾乎同時魏崇山的命立刻被上帝取走了!https://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194022583-%e7%9c%be%e5%94%90%e8%bf%b7%e8%aa%9e%e9%8c%84%e8%88%87%e7%97%87%e7%8b%80vs%e4%b8%bb%e5%b0%8e%e5%94%90%e8%81%b2%e6%98%8e%e6%9b%b8%e7%9a%84%e8%b5%b0%e7%8b%97%e4%b8%8b%e5%a0%b4.

我2022年1月被告知需指名道姓列出基督教組織神棍群之後,開始較積極上網蒐證…突然在FB看到一原先我以為對耶穌基督很忠心的花蓮原住民傳道人,他多年前因我罵他可能講舌音假方言導致交鬼才會開始轉向推崇成功學神棍群牧師…且又開始跟著搞幸福小組,我從他FB文風的轉向…已看出他開始在學組織倍增各種邪術了!他回覆說我誤會了!他在神學院大家都知道他反對成功神學,後來他氣得封鎖我,我樂省事,已封鎖我的我就無負擔,不需再理或警戒此人了!像此種又解封我的FB的情況很少,我覺很怪?莫非他已回頭又變忠心不怕被我罵了嗎?故我抱著期望再度看他的FB及聽他的講道…我太震驚了!一個剛從神學院畢業不久的傳道人,3年前還義正嚴詞在主日講道警告會眾…信錯很嚴重會下地獄!如今竟全面轉向成功神學了!且發生更離奇的事,他的講道竟提到一位身障弟兄的新書發表會,分享他如何因很不屬霝的原因踏進教會,後來成了基督徒…從他分享的故事…我聽出剛好是我數十年朋友小唐(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唐峰正),我想小唐這故事怎講了幾十年?他又出新書了?我突然想起小唐好像是我20幾歲剛到台北約我到教會的第一人,我要跟他問那教會是否是雙連長老教會?那次是真情部落格主持人李晶玉分享,當年她跟我都還很年輕,應是約20幾歲,之後碰面我就跟小唐問?李晶玉主播的演講讓我覺你們信的耶穌是Park車小弟喔?我信的觀音菩薩是救苦救難…格局未免差太多!(當年李晶玉的見證就是典型成功神學邪說見證…她見證的是阿拉丁燈神、幫傭保姆瑪利亞耶穌之類的…)小唐很尷尬!從此就不敢跟我傳福音了!

當年受呼召需投入基督教除偶像事工後,找很少數的朋友聊,小唐夫妻是唯一聽懂也肯定這事工符合聖經的,哈哈大笑說:那妳有得除了!因他們都是從靈糧堂出走的人,尤其是他老婆莉莉,受到很嚴重迫害因此信仰跌倒!其他朋友多很害怕不說話或說是來自魔鬼?故我想我現在較成熟不害怕了,故想再度拜訪小唐夫妻蒐證踢爆靈糧堂…但我一上網查小唐行程…才發現他竟已離開這世界!我太驚訝傷心…受創很深!才第一個要拜訪的老友竟已被上帝召回,我對上帝產生不滿!故憤怒情緒波及到此位講道提及小唐經歷的背道傳道人,此位傳道人是血癌患者,服藥多年很穩定,故要開始停藥脫離病人身分,他講道自信滿滿跟會友說,停藥至今他檢測指數都很良好,停藥很成功!接著開始宣揚成功神學那套…我太傷心又憤怒!他沒事去提一場十年前的新書發表會幹嘛?害我發現小唐已死心靈受創!太傷心於是憤怒向上帝禱告!祢都要我做事,祢自己怎不做呢?像這個傳道人,祢就應讓他停藥失敗打腫他的臉!看牠還怎麼宣講見證成功神學邪說?他若遲不悔改,就取走他的小命!

然後原本預計去年春節要閉關完成蒐證,初步列名踢爆的事工…就因我氣憤小唐已死,故陷入憂鬱生病罷工了!及至我某晚收到來自天上的通知,說我禱告已蒙應允!要我繼續列名單…上帝要我付出生命代價跟台灣龐大的神棍群决戰!以禱告決勝負!防止他人再受害並期望能釋放廣大被假耶穌之名蓄奴的窮人病人……於是我很焦慮獨自在外面徘徊到深夜…在走廊滑手機分享一個女殺手的主題歌愛奴紀錄我被呼召投入基督教除偶像任務的心境

過不久竟看到此原住民傳道人FB分享他停藥失敗且癌症指數回復到比他多年前剛開始治療還糟很多的地步因才過沒幾天我就想起我那晚收到通知我禱告已蒙應允的事查閱FB發文時間是2022年3月14日凌晨1:59分,一個女殺手的主題歌愛奴”…此傳道人是在我凌晨收到通知我禱告已蒙應允後的當天中午FB放醫院照片開始透露他疑似停藥失敗的訊息後來就詳細寫慘況因他至今命尚未被取走故我覺他可能有機會悔改因此暫不公開他的姓名原住民名字五個字但我希望能有人通知他他若遲不悔改背道的罪隨時小命會被上帝取走!

然後我又被通知,妳之前禱告讓唐文廉全家斷手斷腳的也蒙應允了啊且妳FB也有紀錄唐崇榮的兒子唐文廉當年全家出車禍此事,事件發生過後好幾個月有看到網友分享知道此事但我因同為二線證人的劉曉亭等的惡行讓我受創甚深生病了並不想再知道唐團任何事…FB也很少再分享了除紀錄女殺手愛奴的那一篇有提到唐崇榮我近年FB還有提到嗎於是開始查閱我於20201127日晚上10:56轉發網友的文章並分享我當年揭發唐崇榮被全華人基督教媒體封鎖的事我當晚寫完後很不滿上帝只取走聲明書主導人魏崇山的命我覺第二戰犯是說謊站台力挺唐崇榮跟牠男寵妓的唐文廉因唐崇榮的老婆跟女兒們當年都已氣到離家出走就唐文廉把唐崇榮當皇帝看只是多個男寵妃罷了我因20207月發生林于仙被雙連長老教會廖泰翔權勢性侵跳樓的極盡悲慘事件當年就開始對幾個自稱基督徒的惡者發出全家斷手斷腳的禱告於是我在上述時間po文後就對唐文廉發出全家斷手斷腳禱告但我查網路新聞竟詳細記錄唐文廉車禍時間是10點多是在我禱告之前幾分鐘啊哈哈跟我禱告沒關係啦天上的受不了通知我,有時差問題我之前常去東南亞旅遊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都沒時差我沒想到印尼竟有時差啊照時差我當晚就是印尼時間晚上9:56後發出禱告應該就是過沒幾分鐘唐文廉就撞車全家斷手斷腳的

且牠當天那麼晚還載全部小孩要趕回教會,就是要幫隔天一大早唐崇榮主講聖靈論站台於是我再度確認了~回覆我禱告的是聖經的聖霝唐崇榮父子要見證的是假冒聖靈的邪靈那唐崇榮還死鴨子嘴硬說是撒但攻擊!?誰幫通知唐崇榮父子是我禱告與聖霝同工成就牠全家車禍導致牠不能回牠們教堂幫邪靈做見證的。透過禱告蒙應允…讓我更確信上帝要收拾這些穢亂台灣的神棍群心意…

…………………………………………………….

我十幾年前成為基督徒後,看到在不景氣的台灣已漸消失匿跡的“成功學”竟在教會組織生存良好!??我當年就想:這大群人難道是被鬼附?不然怎會蠢到相信這種鬼東西???在數十年前頗景氣的台灣,也只能吸引剛畢業或剛退伍的年輕人短短幾年啊!這種蠢教導竟能在基督教組織吸引如此廣泛的族群…且還能誆騙數十年…匪夷所思!教會組織竟好像時空置換…退回十幾年前我剛到台北看到的社會狀況…我覺極其驚悚!

我查考聖經及花費無數生命…我覺台灣基督教組織信到“成功學邪說”的恐有數萬人…應幾乎都是被鬼附或觸靈,因此需要非常龐大且長年願意協助趕鬼事工的基督徒…才有辦法協助這些人了!也不知上帝有無要下重手敲醒這群“通靈交鬼卻自以為是基督徒”的人?

我是3年多前,首次在網路看到有傳道人跟我看法一樣,教會能流行成功神學是因這些會眾可能被鬼附了請參考香港移民到英國的Holly傳道影片~教會為何如此流行成功神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nPLfHeSQs

後因Holly傳道介紹才知道香港的李錦彬牧師、黎家焯傳道團隊,多年來在華文基督教會花費無數時間在第一線協助很多在靈恩派被鬼附者趕鬼,累積極多實務經驗…

香港的李錦彬牧師團隊非常專業!他們有出幾本書,羅列很多長年協助的個案…佐證靈恩派的很多都通靈交鬼(他們香港稱觸靈)…被邪靈附身,詳情請自己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pastorlipage

轉貼參考~黎傳道你好!我是台灣臺北的基督徒,我剛看完你那本“總要試驗靈恩運動的那靈 ”,此書從各方面論述並判定靈恩運動出自邪靈,跟我十幾年來從聖經及聖霝帶領、諸多案例觀察的結果一樣,因此非常感謝上帝帶領你,讓你在聖霝充滿下完成此書,對於被邪靈迷惑的衆多靈恩教徒幫助會非常大!在此感謝你把書籍內容繼續用普通話製作錄影以讓更多人得益,祈禱耶穌基督恩賜你們團隊更多力量,辛苦你們了!http://cl-ministry.org/2016/12/12/1652/

推薦大家此本書,破解靈恩派組織式的為惡禍害… … …

香港 信徒造就協會的黎家焯傳道 網路文字版本

總要試驗靈恩運動的「那靈」﹝上﹞~http://cl-ministry.org/2016/12/12/1652/

總要試驗靈恩運動的「那靈」﹝中﹞~http://cl-ministry.org/2017/02/17/1722/

總要試驗靈恩運動的「那靈」﹝下﹞~http://cl-ministry.org/2017/08/07/1814/

【書籍系列】(普通話版) 總要試驗靈恩運動的那靈 第一章 靈恩運動的四波發展歷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huTVvf5Hc&list=PLT4FfOkSbguQ_VqI7uHofIlaRgbKlBZYG

【書籍系列】 三名靈恩鬼附者的見證(可開啟字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ombJtgsqs

Holly傳道[靈界神學番外篇]對筆測毀謗的辯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IdDGgEn-M&t=56s

靈恩派這邪靈用老鼠會倍增組織術網羅靈魂,有系統的讓人上鉤並被洗腦再吸收親友進組織…從此互相有人質在此組織中,故被網羅地更緊密難以逃脫了!但能體悟到自己身陷老鼠會網羅狀態的人是很少的,要喚醒也很有難度!想從靈恩派的桎梏中逃脫…可搜尋FB”趕鬼牧師”。

………………………………………………………….

聖經中使用假使徒、假先知、假師傅、假弟兄、豺狼(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等…用來形容為了各種私慾、名利..曲解聖經的各種人…但我認為耶穌基督十架赦罪無所不能!沒甚麼人是無法被拯救的!因此被我點名的人…只要能真正悔改,就能成為真的基督門徒!故我就不做以上聖經各種警告需小心的各類豺狼…判定!在文中統一以台灣的社會習慣,稱之為神棍。

以下被我判定為神棍者…大多都是因錯解聖經亂教導十一奉獻歛財者。以下此文是我覺對十一奉獻做教導最完整詳細也最符合聖經的~ http://jahweh.tw/answer-3.htm#A075

拜託網友不要不看文就來留言,妳這樣會被告喔!我都已跪求網友呼籲被我揭發者提告已快十年了!請參考多年前的此文。跪求各網友!呼籲唐崇榮集團速速前往法院對我提出各種告訴,運用公權力釐清真相!http://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188404099

基督教組織傳講"成功偽神學"的神棍群...吃人不吐骨頭...曲解聖經欺騙大眾信耶穌可讓你得著世界上的好處,如財富、成功或健康等…騙你為奴、歛你財富,再亂用聖經恐嚇審判你!這次開戰就比當年我還是耶穌寶寶時大多了!我奉差遣一向是指名道姓揭發的...方便社會上眾人搜尋用~避免大眾落入神棍網羅…希望能幫忙降低教會組織落入直銷一將功成萬骨枯的慘境!以下名單以台灣或常到台灣的華語教會為主!

第一部份為非靈恩派神棍群…當守望成為得利的門路

這些人沒用靈恩派那些組織倍增邪術伎倆…且常常對成功神學提出批判反省,但又常跟靈恩派眉來眼去的,靠罵靈恩派建立公義形象,但實際為吸粉歛財,並沒真反靈恩派,長年在靈恩派大本營Good YV啦!去各知名靈恩派站台啦~前4 個呢!事工總結就是“互為裙帶,遮掩罪惡…””交換講台,互相吹捧…””到處勾結,把餅做大!”對教會危害甚大!因惡行太龐大!若主耶穌基督於2023年2月5日周日早上7點前取走我的性命!我後續再補強說明各種證據及理由…

  1. 唐崇榮及唐團假歸正幫派全部
  2. 康來昌康健父子
  3. 劉曉亭張麗珠夫妻
  4. 張文亮
  5. 小小羊園地版主(楊秀清醫師,應沒歛財故非神棍。但是擅長以聖經霸凌欺壓稚嫩群羊的惡者,且牠的神是改革宗神學,非耶穌基督。)

校園福音團契邪教上演台灣版之《黑暗榮耀》,我公開警告的皮條客首腦~前台大教授張文亮的老婆命被取走,死因離奇!

韓劇《黑暗榮耀》第二季202303下個月將開播,屆時再來宣導讓台灣年輕學子熟悉教會組織饒孝楫等惡狼的路數…,及張文亮等皮條客…為自己名利,利用耶穌之名把年輕學子進貢給牠們的長官饒孝楫的惡行…因惡行太龐大!若耶穌基督於2023年2月5日周日早上7點前取走我的性命!我後續再補強說明各種證據及理由…

第二部份為靈恩派神棍群把耶穌之名當成組織倍增斂財的工具

  1. 靈糧堂周神助、周巽正、周巽光父子  罪證罄竹難書難以羅列!若上帝讓我活下去!之後再補~
  2. 士林靈糧堂劉群茂,是台灣曾經的首富王雪紅的精神導師,把王雪紅輔導成全台灣最富裕的詐騙頭子 。

*我要加倍豐盛!劉群茂 此錄影真是經典!從頭到尾用聖經經文引誘人貪婪世上的財富成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v-XWD8S30

  1. 台北真理堂楊寧亞等裙帶羞辱耶穌之名極其重大!......,實教導人同意同性罪惡、永久結合、並且不僅自己同意、還教導別人同意、還要求立專法保護,就是「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 https://rainbow333.pixnet.net/blog/post/350298322-%e5%8f%b0%e7%81%a3%e5%90%8c%e5%a9%9a%e6%b3%95%e6%a1%88%e9%80%9a%e9%81%8e%e6%98%af%e4%b8%8a%e5%b8%9d%e5%9c%a8%e5%af%a9%e5%88%a4%e6%89%93%e8%87%89%e5%be%8c%e7%be%85%e9%a6%ac%e6%95%99
  2. 全台灣最高的火湖教會-台北101教會的黃國倫   全福會的~【祂能,祂也肯】黃國倫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dz41by3J4,傳講極其惡毒的醫治身體假福音!
  3. 真道教會的廖文華:睜眼說瞎話到極致!說自己傳的不是成功神學,辯解謬論極其噁心!罪證罄竹難書難以羅列!若上帝讓我活下去!之後再補~
  4. ………..
  5. ……….
  6. ………..
  • 450位巴力的先知和400位亞舍拉的先知,共850個敵軍。台灣的靈恩派神棍群應很容易可羅列到850位,若明早7點後上帝仍讓我活下去!希望各位基督徒幫忙列名蒐證把資料發給我查核後一起公告揭發!待累積到850位神棍,我仍願意付出生命代價公開懇求大家禱告見證~若我揭發不符合耶穌基督的心意,祈求上帝取走我的命!靈恩派神棍群倒不需付出生命跟我禱告決戰!若不悔改,只需好好團結成一坨大糞便,以利排出基督肢體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