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兩次生日的彩虹回應鼓勵~台灣基督徒將悔改重生如山東大復興

 

經歷一個神奇無比的旅程,驚奇中只好繼續向神提問,沒想到問出一個令我震驚的神國計劃,我就反覆在驚喜與當機中震蕩!因飛越5個國家、近1個月的旅程及回台後連續不斷的奇妙境遇…無法三言兩語說完,但神揭露祂將行的旨意皆指向一件事~神將要在台灣做大事,神賦與台灣一個極重要的角色!神竟透過旅程一步步揭露且頒下頗詳細的計劃,因旅途中我忙著玩所以只覺真是一個美麗不可思議的想法,我無法解釋就將之視為一個美好的經歷,以為隨旅程結束就過去了,但回台後神竟持續提醒及回覆我,剛開始覺好好玩喔!很驚奇下忍不住打電話跟幾個基督徒友人分享,他们應該都愣住不知如何回應吧!我猜應該是跟我一樣想怎麼可能嘛?講講就好。隨著神一再回覆,漸漸地我就知不好玩了,神是認真的,聖靈一再憾動!要我放下我自己所有的計劃,順服神的計劃!但神揭露的計劃實在完全超越我的想像跟能力,所以我從驚奇雀躍到愈來愈痛苦…因神命令要信友堂示範死人復活除偶像給眾教會看,我不知怎麼辦但只好逼自己來了解這教會到底是怎樣個死法?要怎麼跟這個死亡中的教會講他们的復活關乎台灣的命定呢?我到底是怎樣被捉來要做這樣奇怪的事?

去年5月底回台後幾個月中,神屢次立即回覆我有關神國計劃的提問,我經歷了未曾想過的與神緊密的交通,自覺神跟我很熟的我,開始夾雜一些我個人的需求問神、求神…如…我一個人在台北、沒家人很可憐啦!你要我做這麼多很難又壓力很大的事,你是不是應該先幫我安排一個符合聖經且能為我死的護花使者呢?父神的計劃如此龐大,是否先給我一筆錢讓我無後顧之憂再投入﹖可否先幫我把我的事準備好處理完了再來全心投入神國事業呢﹖可是有關我個人的需要,除了讓我有飯吃能過生活外,神從未回覆還斥責過我,某次我問有關護花使者,就只得到一句:妳這輩子夠了沒?想起以前的經歷我無話可說,雖有檢討之心但我又開始反覆了一段時間,覺得神很奇怪!神的事對我來說極難,可能得花我一輩子;我的事對神來說很容易,祂只要說一句話就辦成了!為什麼不先辦點我的事,再來專心辦神的事呢?很不公平又不對等,要我放下我所有的一切事情全照神的吩咐,我人生原有的夢想可能全都得棄置,這樣我可能會過得很辛苦反而撐不下去半途而廢,不是反丟神的臉嗎?還是慢慢來,用我覺較放心穩妥的方式做吧!但神的靈不斷激盪要我馬上執行,神最在乎的是神國救恩的發展,最重要的是找回迷失的羊,要我體認福音傳遍萬民迎接主耶穌再來要擺第一,其餘對世界的眷念、慾望…全都會過去,聖靈持續震蕩要我人生順位做翻天覆地的調整。

去年8月初從香港回來後,想著那山東的彩虹跟琍玲那個彩虹回覆都在我生日當天,神還說是要鼓勵我?雖山東彩虹媽媽母子對主的愛很感動我,可我就覺我不是那塊料啊!一想到日後神對我的命定挑戰我就不想活太久,我30歲前都還挺怕死的,常做體檢也常跳舞運動,但這十年來經歷了很多低潮困境,也一直無法恢復運動的習慣,之前又常憂鬱中…可能有10年沒體檢了!因此疑神疑鬼想體況會否出問題保險買不成?萬一保險沒買成就有癌症怎麼辦?我自我感覺要生病死掉了,因禱告求死也一陣子了。擔憂多日後接到香港保險公司通知,因我體況超優保費比標準體減少25%,咦!我就很高興保費本就比台灣少數倍,體況佳竟又可減免那麼多保費喔!我個人觀察台灣金管會主責是協助財團營運,不負責把關民眾權益,台灣保費貴到不合理,多年前我只好被迫轉業,高興一下隨即陷入憂慮,難道保險公司評估我很老才死得掉不成?一想到神萬一讓我活很久,真是艱辛漫漫長路…想到神要讓我過那種戰場人生,未來歲月還要跟一堆邪魔集團長期爭戰…叫我宣揚一個可能會被笑、被罵、被詛咒…的美麗神話故事也就罷了!到信友堂叫這些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活過來也就罷了!叫我在台灣教會除偶像?我看這2%基督教徒要除偶像根本比40%佛教徒除偶像還難嘛!還說將興起法官震動台灣,讓台灣的公義得到適度的彰顯?令人難以置信!難不成要把恐龍都送回侏儸紀不成?叫我去辦的事豈不是自投羅網引火自焚嗎?這些邪惡集團肯定不會放過我,且法律條文可是我最不在行且最厭惡的,怎不安排有專長及興趣的人去做呢?經一年多被神破碎,從剛開始的崩潰到平心靜待神的安排,當我終倚靠聖靈得力除去懼怕的心,開始轉問非得如此的話願神的旨意成就,但我就不能全心投入直接傳福音就好嗎?非得付出如此艱鉅代價瓦解邪惡集團嗎﹖難道神定意如此才能讓基督徒在台灣做鹽做光?我願意為神勇敢而行,為台灣光明的未來奮戰,期能剷奸除惡

透過讀經禱告神不斷把祂心意向我顯明,神將以公義震蕩台灣釋出極龐大傳揚福音的軍隊,神對台灣的心意實是連邪惡集團裏都有很多要搶救的羊!神摧毀心意竟是為要拯救不是要剷奸除惡?肉體的罪性攔阻真是遠遠超過撒但,雖早知我跟其他壞人在神的聖潔裏都是一樣爛的惡人,但我就不平想若地獄有分層,我的壞應該被判下地獄第一層吧!其他邪惡壞蛋跟我比應是十八層以下的,我為什麼那麼倒楣要付出這麼大代價救邪惡的人?孤獨、被追殺恐嚇、下到監裏…可能得花我後半輩子的奮戰…怎不叫那些很愛見證死刑犯在他輔導下受洗的傳道人去做呢?不知陳進興還沒被捉還在外姦淫虜掠的時候,有機會遇到交手的話那些傳道人去不去呢?我個人是覺老愛以重刑犯受洗上媒體見證的福音事工反易造成基督破口,一個人有無在主裏真實悔改?畢竟當事人跟神才較清楚吧!為何死刑犯受洗還難見到聖靈果實就愛跟媒體見證他已因信重生呢?最起碼真心向被害家屬道歉認罪有嗎?像我觀察佛教也都會去監獄做關懷撫導,但很低調不會公開發言犯人已悔改造成對受害家屬的二度傷害,又不是神、當事人或被害家屬,高調見證犯人已認罪悔改我個人極不認同!但有人去跟死刑犯傳福音絕對是我感佩的。為什麼我得做最倒楣的事?我可沒那種愛心去救我最討厭的人,為什麼對我這麼殘酷?要我投身一場人看來不可能贏的戰爭,且是無後路也無法退場的戰爭!神既然那麼有愛心要救壞人,反要我當笑話就算了竟還要讓我當炮灰嗎?深覺不公平的我,又氣到內心癱瘓什麼事都不想做,本來受感動決定把神國歷奇的美麗故事寫出來又當機中…就讓那些邪魔集團大大吸錢為自己打造鑽石滑梯滾進地獄好了!難以接受我未來漫長歲月竟被迫需與魔共舞?

神啊!你要大發愛心,祢大有能力就自己去救啊!我是可理解陳進興沒進到牢裏很難有機會聽福音啦!但幹麻要我去當炮灰呢?想起我大學時因男隊友會害怕故少觀所導師拜託我跟一17歲殺人少年犯協談情景,我们規定是男女分開,我當下無奈想男隊員如此不濟,但難道老師看不出我頗有姿色會被性騷擾嗎?當時20歲的我臉皮較薄不好意思講出我的疑慮…唉!難道就如此注定?神對揀選的兒女自出生即褓抱、自少即預定、安排、準備、提點一切的磨練…我終於可體會約拿為何脾氣那麼大,寧死也不願順服!竟奉命要去跟最痛恨的敵人傳福音,結果只有兩種:他自投羅網自尋死路或敵人悔改得救!與其為救敵人而有慘死的風險不如被神擊殺好了!可神竟讓他悶在大魚肚裏求死不能度日如年!我就開始胡思亂想,神讓我遇到山東彩虹母子會不會是要警告我,若我不順服就要讓我癱瘓一輩子?這對我而言比死可怕很多!一想到以前拜訪小唐,他還演示過給我看他回到家如何坐輪椅拿鑰匙開門進門,我嘆為觀止!回家進個門也要那麼多步驟,像我有潔癖常尿急衝回家不就很痛苦,因此愈想愈覺神在恐嚇我,我就又更不平衡了。

斤斤計較不願順服的日子過得很不安,因事實上最不公平的事發生在主耶穌身上了,神降卑為人自己取了最不公平的對待,十字架上發生了人難以理解的神蹟!為什麼神非得如此死在十字架上呢?我被欺侮、羞辱、受苦都是因我沒能力不得已,若我有能力肯定叫千萬天使把這些罪人大卸八塊,但主耶穌為擔負我们的罪順服至死,若不是愛是什麼?我是可理解神對公義的要求需獲得滿足,神也叫我们學主耶穌的樣式,也說量給我们的一定是我们能承受的,想到主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免去我的刑罰,且給了我永生的確據,很感動下又倍感虧欠,反反覆覆一會兒覺得神對我很好,一會兒又覺神對我不好,把我造成爛泥卻硬要把我扶上牆,扶上還不是又垮下來?不如我一動也不動來得省事!但想想人家山東來的都癱瘓了還很愛神求主使用,我想台灣的怎麼差這麼多?比較下又覺神對我也算很好,但剛到信友堂,人家覺妳是新人應好好學習,一來就大放厥詞叫人家死人都要活過來,很怪ㄝ!雖很尷尬但也只好硬著頭皮試著開始講,在2012年9月受洗前寫了一封信發給幾個人,說神要我到信友堂叫死人活過來…受洗那天我们嗎哪團契第二組由康姐代表送我一本書,她恭喜問我是什麼時候決定要受洗的?我沒好氣地說:我沒辦法被神趕過來的!她们應已習慣我說話這樣了,因我在小組已放炮多次,她们也算很有愛心、包容心,只是就不太認真,連送我的書都送到我已買了的;芬蘭傳道也來送我一本書“諸聖之末柯理培傳”,心想芬蘭姐怎麼搞的?明明去年約她來吃飯時還特別跟她問,聽說能禱告求神幫我们找對象,我只關心我能不能嫁出去,還買了好多書打算來研究…註1,芬蘭姐分享有一神學院院長說神是先造男人再造女人,一回生二回熟嘛!當然姐妹造得比較好,所以姐妹眼光是否可降低一點!我覺很有道理就請教她可否告訴我她是怎麼禱告的?為什麼都沒有結婚?我請她把禱告內容告訴我,好讓我參考以避掉!她分享她跟神禱告如果40歲沒結婚就要全職奉獻神,我跟她說我在台北沒家人非嫁掉不可,我絕對沒有單身的恩賜喔!我想我就算50歲沒嫁掉我也沒要做傳教士,她送我這本書讓我很不高興想她是不是就看我嫁不掉了?有一次主日謝牧師說活水泉教會的流浪漢弄東西給他们吃,不但不感謝還會嫌不好吃,信友堂應沒這樣的人吧!我當下心想:那我來了不就害信友堂有這樣的人了嗎?

某日整理家裏看到芬蘭姐送的那本書我才翻開,見芬蘭姊封底內頁寫著“神特別的恩賜,給特別的妳!”書底封面寫著山東大復興註2,那時正處於反反覆覆想:山東的怎麼跟台灣的差那麼多讓我好有壓力喔!一直想神明明就在警告我,還跟我說是找人鼓勵我?於是趕快翻閱,原來這是兩本書的合輯,記載中國史上的山東大復興,源起一個女宣士,感於當時中國教會景況荒涼,都是還沒重生的基督教徒,她逢人就問你重生了沒?不管你是多資深的基督徒、宣教士…原來神真是要鼓勵我給我信心確據,神叫我做的事宣教歷史上曾發生過喔!打電話問芬蘭姐,我的受洗見證mail信妳有看喔?她說對!所以她才送我這本書。原來我又誤會人家了,我那封信只講神叫我來信友堂叫死人活過來的事,完全沒提到山東彩虹母子,還好芬蘭姊夠資深,知道宣教史上發生過這種事,那我大力疾呼叫死人活過來就不會那麼尷尬了!看芬蘭傳道寫那兩句我就猜她有看我的mail,還特地打電話確認只是因我看不出她是那麼勇敢的人,看了我的信還敢送我這本書;唉!我就說實話我剛被神趕來信友堂極不高興,又不太敢抱怨神,只好一直牽拖想:信友堂的人一定都很懦弱不敢說實話才害到我的,每次聽一些牧師、長老在對教會歌功頌德就很難過又難堪,我眼中的樑木愈來愈龐大了嗎?為此迫切禱告…因我以前是佛教徒在法鼓山做過義工,曾皈依聖嚴法師,他最常說佛法那麼好,知道的人那麼少!但聽信友堂的講師、教友分享,害我以為基督徒比例在台灣比佛教高很多,真是常讓我錯亂的教會。

從香港聚集回來後,神回覆我祂命定的事必要全然成就,我不能只做一部份,察覺我可能賴不掉也死不了又開始沉重疑慮?儘管神一再回覆確認,但這一切一切我還是很難相信,誰會相信、誰會理我呢?我唯一只能繼續讀聖經堅固信心,不久就在嗎哪團契聚會聽到齊老師分享提及,琍玲傳道當初被她所服事教會的人排斥,有很多摩擦,因生病而有很多修復…我心想神既回覆我她在天國沒錯,那已在天國的她應該是對的,再度確認信友堂的人可能有問題,且問題大到需讓傳道人急病40歲就死掉才能修復嗎?當然這可能是眼中有樑木的我個人的解讀,反正神要我說實話做見證,應憑人所謂的愛心還是神的愛心說實話?只能不斷求神帶領。總算明白了神叫我去香港找人真是要鼓勵我、解決我很尷尬的處境,我真的信心進步緩慢,每次都誤會神美好的旨意跟安排,山東大復興的歷史給了我信心,也再度確認神帶我經歷的極震憾美麗故事中在鯨鯊大海上所發下的命令…果然跟兩年前透過琍玲傳道彩虹的回覆也銜接相關,我所以猜測兩年間神都在我生日這天回覆彩虹,應該有連結深意,是因當時首次彩虹回覆後不久,神又回應我的禱告提問,祂因我12歲時生日發下的大願來找我還願了…註3,且2次正巧都是透過信友堂的兩個單身女傳道揭開,琍玲跟芬蘭傳道都是信友堂何長老老婆齊老師介紹給我認識的,神國歷奇旅程也是因我經新加坡要查詢參訪教會地址,網頁竟跳出何玉峰長老的名字,奇怪,我要去那裡何長老就先去卡位ㄝ!連出國玩又看到他的名字?很無奈下只好問神,我的一個月旅程跟你要我到信友堂這件事有關係嗎?神揭露祂計劃的方式讓我驚嘆外竟也以回覆我禱告的方式揭開,天父竟真回應我禱告,以故事的方式一步步帶領我認識祂及明白祂的旨意。

註1:我在神設好的天羅地網呼召來臨前,關心的只是什麼事,見照片可看出,連路得記就買4本,我連傳福音的負擔都還不太有,因剛看聖經時很震憾,跟朋友碰面都會分享我發現聖經很好看,結果被轟到滿頭包!才知原來不是只有我對基督徒很有意見,朋友都怕我被洗腦,誤入歧途。

註2:山東大復興簡錄:

那個宣教士經歷水火的年代,在大復興前,教會的光景不冷也不熱;算一算當時宣教士來華宣教已經二十五到三十年了,文獻紀錄中記著這麼一段話「他們開始明白教會中有許多會友和教會領袖,僅僅在頭腦上贊同信仰,但卻沒有實質的新生命經歷。會友大多算是敬虔,雖正派卻沒有生命。」…只是皈依基督教,並沒有真正歸向基督…而「認罪」正是爾後山東大復興的徵兆。這些信徒生命開始有了大翻轉,而領受復興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出去傳福音,因此教會的人數倍增又倍增。

照例講道前有一段認罪的時間,當時他們也跟著一齊到台前,開口認罪:「我們沒有能力,是因為我們的罪未對付清楚,聖靈不能充滿我們……」山東大復興的特色是人們被聖靈催逼而公開認罪。而啟動大復興高潮的是來自挪威的孟瑪麗教士(Miss Marie Monsen)。她有一天跟柯理培牧師說,上帝透過歷代志下七章14節啟示她:「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一個大的復興將要來到,同時將要在華北教區開始。……這次大復興的特別之處,就是當人親近神的時候,自然便敏銳的去認罪。有人為童年時偷了的兩角五分錢而經歷激烈的心靈鬥爭,最後以行動去得勝。另有一位教師,向主承認六十多條罪,領了十八個學生為全校禱告,都被聖靈充滿,…重生並不是把舊有的罪惡生命改變過來,因為這舊的生命是無法改變的;重生乃是獲得另一種新生命,就是追求真善美的屬靈表現。所以盂教士喜歡見人便問:「你重生了沒有?」最令人希奇的,就是一些資深的宣教士也是在是次的復興運動中重生得救。

當時掀起山東大復興序幕的孟教士,她經常揭露出信徒以及教會領袖背後的罪惡,她所展現出如外科醫師般的技巧,使人被聖靈催逼而公開的認罪,這成了當時的復興運動的一大特色。今日教會有這種責備罪惡與揭露罪惡的能力嗎?

聖經教導我們「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箴8:3)「敬畏耶和華的,遠離惡事。」(箴16:6)(摘錄自網路)

註3:詳於「神國得勝~神准了12歲的我在高雄圖書館的發願,悖逆之女絕境之巔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